創作內容

0 GP

【混亂時空的英雄傳說IV】 狂狼凶騎傳 - 序章 狂狼現世 第02話 契約之刻

作者:吳此仁│2011-11-02 17:38:53│巴幣:0│人氣:103
第02話  契約之刻
 
       這時,一道強大的白光朝眾人直衝而來。

       「沒想到這傢伙連『毀滅的噴射白光』這種亂七八糟的招數都使出來了,那我偷偷用神器作弊一下應該沒關係的。」狼人看著高速衝過來的白光如此的想著。

       狼人將要送給艾絲的頭顱放在餐桌上,伸出了左手後喊了聲「Book!」

       就在狼人剛說完,一本巨大而厚重的古書在一陣煙霧中出現,輕輕的落在狼人伸出的左手上,一個規律而毫無起伏充滿金屬與機械味道的聲音從巨大的古書中傳出。

        System Check ..................Done
            Energy Check ...................Done
            Functional Check ..............Done
            Data Check .......................Done
            LibraryCheck .....................Done
            EnvironmentCheck ............Done
            WellcomeMaster!」

       狼人快速的唸出一大串詭異的咒文。

        TypeCMD Execute
            Page493
            Name:次元蟲洞(入口)NO.532164
            Power80%
            PositionDefine_ Front
            ModeImmediately
            CMD END。」

       古書也對狼人詭異的咒文給予了詭異的回應。

        CMD receive
            Energy Load .................................Done
            Function Load ...............................Done
            Data Load .....................................Done
            Library Load ..................................Done
            Power Adjust .................................Done
            Environment Variable Analyze .......Done
            Define_ Front Load ........................Done
            Position Set ....................................Done
            CMD Execute
            次元蟲洞NO.532164,入口展開!」

       就在古書那不自然的聲音才剛停止,在狼人正前方馬上出現一個巨大猶如星象圖的魔法陣。

       當朝著眾人直衝而來的白光撞上緩慢旋轉的魔法陣的瞬間,魔法陣中間產生了巨大的黑色漩渦,將白光完完全全的吸入。

       隨後,魔法陣逐漸縮小,直到完全無法看見為止。

       發射完『毀滅的噴射白光』的巨大熊貓看到自己的招數被破解,憤怒的仰天大吼,背上的毛再次豎起,豎起的背毛閃爍了幾次白光之後,『毀滅的噴射白光』又再次從巨大熊貓的嘴裡衝向眾人。

        TypeCMD Rexecute
            CMD NO.Previous
            CMD END。」

       狼人唸出了一段簡短的詭異咒文,古書再次的重覆了之前的回應,那巨大猶如星象圖的魔法陣也再次出現,並像剛剛那樣吸收了巨大熊貓所發出的『毀滅的噴射白光』。

       這時,古書突然發出刺耳的鈴聲,並報告到:

        警告!
            Page493
            Name:次元蟲洞,
            自動施展次數已用盡,
            指令『ModeImmediately』將無法使用。」

       看到這一幕的巨大熊貓更生氣了,又再次的從口中吐出『毀滅的噴射白光』。

       狼人看了搖搖頭道「這笨傢伙還是學不乖呢!」隨後開始吟唱起兩段稍微不同的咒文。

        TypeCMD Execute
            Page493
            Name:次元蟲洞(入口)NO.532164
            Power80%
            PositionDefine_Front
            ModeAuto
            CMD END。」

       狼人唸完一段咒文之後又快速的唸了下一段咒文。

        TypeCMD Execute
            Page493
            Name:次元蟲洞(出口)NO.532164
            Power80%
            PositionDefine_Target_Back
            ModeAuto
            CMD END。」

       古書又再次使用機械式的聲音逐一回報著指令的執行狀況後,立即自動的翻開,停在第493頁,並用那機械式的聲音自動的詠唱起寫在第493頁上面的兩段不太相同的咒文。

       在古書唸完「次元蟲洞NO.532164,入口展開!」後,魔法陣在狼人的正前方展開,再次吸收了白光。

       不同的是,隨著古書唸完「次元蟲洞NO.532164,出口展開!」之後,在巨大熊貓的背後悄悄的展開了個相同的巨型魔法陣,不過這個魔法陣的樣子卻和狼人正前方那個魔法陣完全相反。

       「還好次元蟲洞這魔法的咒語不長,使用『ModeAuto』這種自動詠唱指令還是來得及的。」狼人這樣的想著。

       正當『毀滅的噴射白光』被狼人面前的魔法陣吸收的同時,一股強大的白光從熊貓背後的魔法陣射出,紮紮實實的擊中了熊貓,並產生了劇烈的爆炸。

       「哇哈哈!被自己的絕招打中的感想如何啊!使用神器作弊的在下可是無敵的喔!哈哈哈哈!」狼人狂妄的笑聲迴盪在空氣中。

       雖然熊貓背後受到了強大的一擊,但仍未倒下,牠右腳抬起,向右跨出並放低了重心,擺出了馬步的姿勢。

       隨後,下垂的雙手左上右下的在胸前並攏,雙手手掌張開型成虎口的樣式,並對準了眾人。

       「唄... ...」熊貓口中發出奇怪的聲音,運起鬥氣往雙手手掌集中,虎口中心開始出現藍色強光。

       「帕... ...」熊貓再次發出奇怪的聲音,左腳向前跨出,雙手維持著『虎口』姿勢並擺向身體右側,強光聚集型成球體。

       「嗶... ...」隨著熊貓身上的鬥氣不斷的『虎口』往集中,藍色強光球體越來越大了。

       「波... ...」熊貓的雙手向前推出,藍色光球借由此推力與熊貓不斷釋出的鬥氣,快速的向眾人衝來。

       「那是啥?你聽的懂牠剛剛說啥嗎?」安堤好奇的問著朝向光球走去的狼人。

       「雖然在下不是很了解熊貓語,不過那應該是『鱉派氣功』吧!」說完,狼人身上又冒出強大的紅色氣息。

        TypeCMD Execute
            Page927
            Name:密咒‧絕對再現;
            Power100%
            PositionDefine_Target
            ModeMultiple(10)
            CMD END。」

       在狼人詠唱這段魔法的同時,身上的紅色氣息也慢慢往牠的右手匯聚。

       而古書回報完指令的執行狀況後,自動的翻開停在第927頁。

       此時,從古書那傳來10個相同的聲音,一同唸著寫在第927頁上的咒文,狼人身後也出現了個方形魔法陣,像是有看不見的人在魔法陣上寫下觀察紀錄一樣,大量的不明文字不停的出現在各個魔法陣上。

       「去吧!血月蝕氣斬。」狼人右手一揮,手上的紅色氣息型成彎月狀朝藍色光球飛去,藍色光球瞬間被切開,然後瓦解並被這紅色彎月型斬波所吸收。

       「解析完成。」各魔法陣上的文字都消失了,取代的是『AnalysisComplete』兩字,隨後兩字消失,取而代之的是『Recur』一字。

       「再現!」古書傳出十個一模一樣的機械聲音,所有魔法陣開始快速的順時針旋轉與放大,十個紅色彎月型斬波從各個魔法陣中朝著熊貓衝去。

       熊貓立刻運起鬥氣在身體四周型成保護罩,不過卻毫無用處,保護罩馬上就被襲來的那十一個紅色彎月型斬波斬開與吸收,即使牠很快就發現狀況不對,並且迅速的進行閃避,但具有追蹤能力的血月蝕氣斬還是擊中了牠,並在牠身體左側留下了十一道巨大的傷痕。

       雖然血月蝕氣斬擊中熊貓後已經消失,但依舊持續的吞噬著熊貓身上的鬥氣。

       「哼哼!這下你就只剩體術能用了,接下來該換哪個魔法來玩看看呢?」狼人翻著厚重的古書頭也不抬的說著。

       「啊!這樣找好麻煩,用隨機施展好了,會出啥事情就看你的運氣了。」狼人露出邪惡的笑容對著遠方的熊貓說道。

        TypeCMD Execute
            PageRandom
            Power100%
            ... ...

       喂!哩耶點威拉!」如此奇怪的聲響不停的從狼人身後傳出,狼人停止了詠唱,從迷之地帶拿出了不停發出「喂!哩耶點威拉!」聲響的一個大海螺。

       「喂!找俺啥事?俺虐怪虐的正爽呢!」狼人按下了海螺上的按鈕然後對著停止發出聲響的海螺講道。

       「三缺一啦!來不來?一樣老地方喔!」一個輕浮的聲音從海螺中傳出。

       「喔喔!幫我留個位置,我等等回宮裡交代點事情就過去。」說完,狼人再次按下海螺上的按鈕,並將海螺收回迷之地帶。

       Book!」狼人說完,古書就在一陣煙霧中消失了。

       「呃!諸位,在下尚有要事必須回去處理,不過請放心,對付這傢伙的方法在下也準備好了,煩請轉告我的契約者,請他盡力去吸引這傢伙的注意力,撐個大約五分鐘就好。」狼人對著在場的眾人說著。

       「狼人先生要回去了嗎?」安堤問著,似乎不太希望這位有趣的狼人離開。

       「是的,很高興認識您!可愛的公主殿下。」狼人將右手放到胸前,對著安堤深深的鞠了個躬。

       「另外,如果可以的話,請您收留在下的契約者,並好好鍛鍊這廢柴,因為契約的關係,他的運氣可以說是非常差,若不做點修練的話可能一天到晚都有生命危險吧!而且我隱隱約約的感覺到這世界似乎籠罩著一股不祥的氣息。」狼人一邊說著,一邊將衝過來的熊貓再次用手指彈飛。

       「狼人先生的請求人家當然答應啦!而且充滿厄運的契約者好像很好玩呢!」安堤微笑著答道。

       「那麼在下就告辭了,請好好愛護我那個狼頭啊!」說完,狼人再次對眾人鞠了個躬。

       紅色氣息很快的又再次包圍了狼人,然後漸漸的流向牠額頭上那個發出強烈紅光的印記,隨著氣息的流動,除了左手以外的地方在失去被紅色氣息籠罩後開始起了變化,白毛迅速的變短變細,身體也快速的回覆成人體的形狀。

       沒多久,紅色氣息完全被吸入額頭上的印記,巨大的白色狼人也變回昂拉奇原來的樣子了。
 


       異世界,英靈殿王城某處,一條裝潢極為豪華的走廊底部,在厚重而華麗的門扉的縫隙中露出柔和的燈光。

       突然間,紅色刺眼的強光從縫隙中不停的竄出。

       「啊!陛下您終於回來了!」一個老邁的聲音從門後傳出。

       「噓!歐德‧柯爾提爾,請小聲點,別讓太多人知道朕回來了,要是傳到後宮去朕就頭大了。」另一個帶著狂氣的聲音說道。

       「是的,陛下,那麼請您處理您不在這段期間累積下來的公文。」歐德小聲的說著。

       「有沒有搞錯?這麼多。」帶著狂氣的聲音吃驚的問道。

       「不,這只是一小部份而已,剩下的已經堆滿了隔壁的房間。」歐德恭敬的回道。

       「就算是堆在這的也沒時間處理了,朕還有其他更要緊的事情要處理,請盡快幫朕找到阿波他師父,並讓他用這張魔法卡去別的世界把他暴走的徒弟帶回來。」帶著狂氣的聲音說完,門縫處傳出一陣刺眼的白光。

       「嗚啊啊啊!陛下又逃跑了。」歐德抓狂似的吼道。
 



       一個充滿吵雜聲的小酒館裡,一張在角落的桌子坐了四個人正玩著一堆奇怪的小方塊,但昏暗的燈光卻讓人只能依稀看到那模糊的輪廓而已。

       「你要知道,你所呼喚的名號不完全的話,俺的力量是無法完完全全的借給你喔!」一個帶著狂氣的聲音說著,但昏暗的光線卻讓人看不清他的臉,這人就是昂拉奇的契約對象。

       「又來了,又是這個夢,已經重複了好多次了,而且這次居然是從上次中斷的地方開始。」在夢中的昂拉奇想著,並開始回憶先前斷掉的夢境... ...



 
       「怎麼?想活下去啊?借你力量讓你活下去俺是無所謂,但是一切還是得遵守那詭異的規定並簽下契約才可以呀!心動了嗎?俺的力量可是無人能敵的唷!除非跟俺很熟,否則一般人見到俺可是要恭敬的對俺行禮並以狂王陛下或狂王大人稱呼俺的。」我記得一開始他是這樣的跟我說著,然後從桌上疊好的小方塊堆中拿起一塊放到自己面前那排方塊中。

       「北風。」狂王這樣說著,隨後將另一塊方塊放回桌上,並對我繼續說著「至於詳細的規定與相關資料,你可以去櫃檯要,不過俺認為在你看完那好幾萬頁的說明書之前,在現實世界的你應該早就葛屁了,所以基本規定與注意事項就由俺來解釋就好,等等!碰你的3筒。」

       狂王將自己面前那排方塊中的兩個方塊推倒,並把對面的人丟出的方塊拿回來和那兩個倒下的方塊放在一起,隨後又丟出另外一個方塊。

       隨後他就繼續和其他三人玩著方塊,並快速的向我說明「嗯!大概就這些,接下來,要給你什麼樣的能力呢?」

       我記得當初他告訴了我月圓之夜會得大強大的力量,以及在我有生命危險時會消耗我自己的生命召喚他來保護我之類的種種規定。

       「嗯!就給你有再生與變形能力的『化獸之力』好了,至於代價... ...

       「快點啦!換你了,我們都聽牌了,別放槍啊!」其他人似乎這樣的催促著他。

       「看來今天運氣不好呢!啊!對了,就以你的好運作為代價吧!」沒想到他居然要以我的運氣做為代價。

       「接下來要告訴你俺的名號,所以等等要仔細聽清楚,別漏掉任何你所聽到的,也別給俺忘掉了。」我記得上次的夢境就在這斷掉了。
 



       「那麼,現在就讓你知道俺的名號,俺是... ...」狂王這時清了清喉嚨,也打斷了在自己夢中回憶上次夢境的昂拉奇。

       「史上最強 舉世皆知 天上天下 唯我獨尊 狂氣的破壞者 霸氣的征服者 偉大的統馭者 無雙之鬥神... ...

       「一天到晚亂用神器作弊的渾蛋,換你了啦!」一旁傳來不屑的催促聲。

       「喔喔!抱歉,六萬。」狂王對其他人說著,又對著昂拉奇繼續說著「呃,剛剛說到哪?唯我獨尊?不是,好像是無雙之鬥神吧!接下來是破軍之戰神三國最強 一擊殺神... ...

       「靠主角威能不算吧!垃圾。」一旁傳來吐槽聲。

       「驚天地 泣鬼神 凍火 燃水 錮風 蝕岩 斬雷 弒光 吞暗 破冥 創造一切不可能... ...

       「明明就只是個愛狂開外掛又不要臉的傢伙,又換你了啦!」一旁又再次傳來不屑的催促聲。

       「俺在簽約還要陪你們玩,能不能賞個臉別來亂好嗎?」狂王似乎有點不高興的說著。

       「你自己老實講,你就沒有惡搞過我們?」另外三個人一起問道。

       「有!」狂王小聲而心虛的說著,隨後從桌上拿了個小方塊。

       「唉呀!自摸!我算算... ...

       「等等,我投降,輸一半好不好?」其中一個人問道。

       「對對對,投降輸一半。」另一個人附和道。

       「屁啦!俺都胡了還玩啥投降輸一半的,等俺算完給我乖乖的付錢就是了。」狂王回道。

       莊家 自摸 海底撈月 三暗刻 碰碰胡 清一色,總共十七台,陪錢吧你們!」狂王高興的說道。

       「那麼咱們快點繼續吧!俺看現實世界的你似乎也快掛了,雖然說在靈魂狀態下的你並不會感覺到就是了。」狂王轉向他說道。

       「明明就是你在拖時間還好意思說。」靈魂狀態下的昂拉奇有點不高興的想著。

       「創造一切不可能之神人 十二神器之主 三頭魔龍駕御者 九頭妖蛇馴服者 上古邪神誅殺者... ...」狂王還沒說完,突然頭部一陣劇痛襲來,這時,在夢中的昂拉奇頓時失去視覺、聽覺、嗅覺... ...等所有感覺。

       劇痛持續了一陣子之後才慢慢減弱消失,夢中的昂拉奇也才開始慢慢的回復所有的感覺,而在這段期間,似乎已經漏聽了不少東西。

       ... ...無以歸類之強大英靈 永遠之王者 以無人能敵之力屹立於所有英靈頂端的狂氣英靈之王... ...」正當剛恢復所有感覺的昂拉奇繼續聽著狂王唸著那長到誇張的名號時,忽然傳來一陣吵鬧聲。

       「發現了,就在那邊。」一個聲音從酒吧門口傳來,隨後出現一堆人影圍住了正在玩小方塊的四人。

       「終於找到您了,狂王陛... ...不,是微服出巡的狂大人。」另一個聲音說著。

       「大人,請您快回去處理公務吧!公文堆了好幾個房間了。」一個老邁的聲音說著。

       「哇啊啊啊!歐德你們快看,觀察者雷狐大人也來了。」狂王驚訝的說著。

       「雷狐大人!」眾人吃驚的轉頭看去。

       「好機會,咱們快閃,這次就算是讓你們三個賺到吧!」狂王說完,快速的把桌上所有的錢收走,並且從身上拿出了一張卡片。

       「時空跳躍術,發動!」卡片發出了強烈白光後,狂王與昂拉奇隨著白光一起消失在其他人眼前。

       「嗚啊啊啊!又讓陛下逃跑了。」發現被狂王耍了的歐德抓狂似的吼到。
 



       一個完全漆黑的空間中,突然閃過一陣強烈的白光,在白光中出現了兩個人影,隨後,整個空間又恢復成漆黑一片。

       「躲到這應該就沒事了,他們應該沒本事在成千上萬個空間裂縫中找到咱們。」狂王對著與他一起傳送到空間裂縫的昂拉奇說著。

       「喂!你不是也知道我的肉體快不行了,你還有時間胡鬧啊!」昂拉奇的靈魂在心中暗自罵著。

       「糟糕,這麼一鬧完全忘記說到哪了,重來一次吧!」狂王又再次的唸著他那長的誇張的名號。

       當然,在狂王念到「... ...服者 上古邪神誅殺者... ...」這部份時,昂拉奇又再次因為劇痛而失去了知覺,然後一樣在狂王念到「... ...無以歸類之強大英靈 永遠之 ... ...」的時候恢復了知覺。

       ... ...的狂氣英靈之王 聲名遠播的狂王 安‧那系馬‧幸葛。」狂王終於唸完並停了下來看著昂拉奇。

       「記清楚了嗎?你要知道,因為你的肉體受到重創,必須依靠俺的力量才能繼續活著,所以當的左眼開始疼痛時,就要將俺的名號完整的呼喚一次,取得俺的力量生長出野獸的身軀來代替原本你失去的部份。至於剩下的能量則會存到你額頭上那個狂王印記中,要是你所呼喚的名號有漏掉或是錯誤,那你得到的能量就會不完全,雖然不會馬上領便當,但是你的身體會越來越虛弱。基本上,我沒算錯的話一天一次就夠了。」狂王停了一下,這時黑暗中突然閃過一陣微弱的火光,並傳出了淡淡的菸味。

       「還有,呼喚我的名號之後,請決定要用多少天的好運作為代價,取得契約之力以後也請盡可能的用完。雖然說多出來的力量會存到印記之中,但是它的儲存量可不是沒有限制,一旦超出限制,所有儲存的力量會一次全部流出,以你的狀況應該是會駕御不了而失控暴走吧!」狂王詳細補充道。

       「要是不小心存滿了怎麼辦?」昂拉奇擔心的問著狂王。

       「那個印記每天會將固定存量的契約之力傳回我身上,除非你一直濫用契約之力,而且每次都剩下很多,不然每次的回收量應該都會比你存進去的量還多。」狂王說完後,又是一陣煙味向昂拉奇襲來。

       「大致上就這樣了,契約已成立,你也差不多可以回到自己的身體上了。請保重,別常常讓自己碰到不必要的危險,我不想三不五時就要去替你解決危機,你也不想因為這樣而少活個幾年吧!」狂王說完後,夢中的昂拉奇再次的意識模糊了。




       忽然間,一陣劇痛襲來,昂拉奇睜開了眼睛,左眼除了劇痛外,完全看不見任何東西,而映入右眼的則是灰濛濛的天空與慘烈的戰場。

       彌漫著硝煙味的空氣,四處響個不停的槍聲與炮聲,昂拉奇意識到自己又回到原本的世界了,雖然是在夢境中,但卻也是他曾經經歷過的一段過往。

       「雖然不清楚剛剛那是怎麼回事,不過就勉強試試看吧!不然我可能就真的要在這裡結束了。」身受重傷的昂拉奇想著。



 
       「啪!啪!... ...」清脆的響聲持續的迴盪在耳邊,兩頰上的痛覺也越來越重。

       「哇啊啊啊!」昂拉奇突然從夢中驚醒,也嚇到了正趴在他身上一直連續對他甩耳光的安堤。

       「你這貪睡的壞狗狗,超級難叫醒的!」安堤站了起來,責備著昂拉奇。

       「喂!哪有人會用甩耳光在叫人的。」昂拉奇摸著滿是掌印的臉頰說著。

       「算了,下次就用這個叫你起床好了。」安堤從小包包中拿出了個小鬧鐘,不過鬧鐘後面似乎綁著許多寫著『TNT』字樣的圓柱體。

       「喂!那是定時炸彈吧!用那個絕對不可能叫醒人吧!只會讓人永遠沉睡好不好!」昂拉奇沒好氣的說著。

       「公主殿下,危險呀!」賽巴斯‧姜擔心的對著安堤喊著,先前被狼人彈飛的熊貓此時正朝著兩人直衝而來。

       「這傢伙交給你了。」安堤指著直衝而來的熊貓,拍了拍昂拉奇的肩,並補充道「這是剛剛的狼人先生說的,他說請你至少撐個五分鐘。」

       這時,艾絲迅速的跑向安堤並一把抱起了她。

       「請加油!」艾絲給了昂拉奇一個肯定的眼神之後,抱著安堤往後一跳,在距離昂拉奇相當遠的地方落下。

       「別鬧了!這麼大隻的怪物我怎麼可能對付的了,別說五分了,我看還不到五秒我就完蛋了吧!而且他看來起來非常的生氣啊!該不會那個自稱狂王的渾蛋在我失去意識的時候一直在對他挑釁吧!」昂拉奇一邊逃跑一邊說著。

       「狂王?你是說狼人先生嗎?他剛剛的確是跟這隻熊貓玩的很開心唷!他還說了,他要去打牌,請你不要隨隨便便就被打掛。」安堤大聲的對著遠處被熊貓追著的昂拉奇說道。

       「那白目的臭傢伙,明明能力就強的誇張,卻不把這怪物秒殺,還故意激怒牠,留個爛攤子給我收。」昂拉奇不高興的想著。



 
       在人聲吵雜,燈光昏暗的小酒館中,最角落的桌子依舊坐著那熟悉的四個人影。

       「哇咧!又是三家聽牌等我放槍的鳥狀況,昂拉奇那廢柴還沒使用契約之力嗎?」狂王看著自己面前那排小方塊想著。

       「算了,相信自己的運氣吧!」狂王拿了個小方塊到手上看了看,滿意的放到自己面前那排方塊中,並拿出另一塊小方塊到桌上「來,沒人要的西風。」



 
       眼看自己與熊貓的距離越來越進,知道自己逃不了的昂拉奇開始唸了起來。

       「史上最強 舉世皆知 天上天下 唯我獨尊 狂氣的破壞者 霸氣的征服者 偉大的統馭者 無雙之鬥神 破軍之戰神 三國最強 一擊殺神 驚天地 泣鬼神 凍火 燃水 錮風 蝕岩 斬雷 弒光 吞暗 破冥 創造一切不可能之神人... ...

       昂拉奇還沒唸完,熊貓已經衝到他面前了,並朝著他快速的揮出一拳。

       「碰!」熊貓的拳頭從被嚇到腿軟的昂拉奇頭頂擦過,嵌入了地面。

       「十二神器之主 三頭魔龍駕御者 九頭妖蛇馴服者 上古邪神誅殺者 無以歸類之強大英靈 永遠之王者 以無人能敵之力屹立於所有英靈頂端的狂氣英靈之王 聲名遠播的狂王安‧那系馬‧幸葛。」雖然昂拉奇雙腿發軟,但還是盡力的唸完了那長的誇張的名號。

       而此時暴怒的熊貓也已經將原本嵌入地面的右手拔出,準備再次攻擊昂拉奇。

       「敝人昂拉奇‧弗萊迪XIII‧歐米亞斯依照契約,向您獻上三日份的好運,請您將力量借給我吧!」昂拉奇說出了交換條件。



 
       坐在小酒館最角落的桌子玩著小方塊的四人似乎還沒分出勝負。

       這時,狂王從桌上拿起了一個小方塊。

       「喔喔喔喔!自摸啦!掏錢吧各位。」狂王開心的說著。

       「你這傢伙該不會又用了那個廢柴的好運吧!」旁邊的人不高興的問著。

       「這我也不是很清楚,搞不好是我自己的運氣呢!畢竟運氣到底是誰的我自己也分不清楚,而且把力量借給他的動作是透過他額頭上的印記去處理,所以除非是要借的力量能夠大到我感覺的到,否則我根本不知道我有沒有借出力量。不過要大到我能感覺,必須要完整的唸出我那長到嚇死人的名號並付出一千年份的好運才可以。」狂王一邊算著錢一邊解釋到。



 
       巨大熊貓這時舉起右拳對著昂拉奇狠狠的打去。

       「笨狗,快跑啊!」安堤擔心的對著昂拉奇喊道。

       「狂獸變化‧狼之掌─巨大化!」昂拉奇伸出了狼化的左手並發動了契約之力。

       「碰!」又是一聲巨響,熊貓的右拳一樣嵌入了地面,但似乎沒有之前那麼的深了。

       突然間,熊貓的右拳似乎被什麼東西推開似的,不自然的離開了地面,而在那被熊貓打出的大洞中,出現了一隻長滿了白毛的巨大狼手。

       「還好,擋下來了。」躺在大洞中的昂拉奇鬆了一口氣。

       「昂拉奇先生,請加油,還剩三分鐘了。」賽巴斯‧姜看著懷錶,對著剛爬出大洞與熊貓對峙著的昂拉奇說道。

       「吼!」熊貓再次舉起了右拳,對著昂拉奇一陣連打。

       「不行啊!這樣下去會撐不住的,牠出拳的速度我跟不上,遲早會被牠打中的。」死命用巨大狼掌防禦著熊貓攻擊的昂拉奇想著。

       「等等!」昂拉奇似乎發現了什麼,迅速的往熊貓的左前方跑去。

       熊貓這時右腳往前跨了一大步,面向昂拉奇後,再次舉起右拳朝他打去,但昂拉奇卻輕鬆的伸出巨大狼掌擋開了這一擊,並在熊貓的第二擊打到他之前,再次往熊貓的左前方跑去。

       「吼!」憤怒的熊貓再次舉起右腳往前跨了一大步,並揮舞著右拳朝昂拉奇打去,但昂拉奇卻依舊輕鬆的擋下,然後移動到熊貓的左前方。

       「看來我的推測是正確的,剛剛牠衝過來時左腳似乎一頗一頗的,而且在攻擊時完全沒用到左手,看樣子應該是那些巨大的傷痕所造成的影響。」昂拉奇看著熊貓身體左側那些由血月蝕氣斬造成的傷痕想著。

       「好無聊,那隻笨狗只會一直躲而已。」安堤無趣的看著拼命的往熊貓死角鑽去的昂拉奇說道。

       「呃!我記得與昂拉奇簽訂契約的那隻怪物在離開之前有交代過,只要拖住熊貓五分鐘就好了不是嗎?」艾絲小聲的問了安堤。

       「不管啦!不管啦!人家才不要看這麼不精采的戰鬥啦!」安堤一邊說著一邊在地上打著滾鬧脾氣,當然,在安堤身邊的兩人臉上則是掛著三條線。

       「等等,時間上似乎出了點問題。」賽巴斯‧姜看著懷錶說道。

       「怎麼?懷錶壞掉了嗎?」安堤無趣的問著賽巴斯‧姜。

       賽巴斯‧姜又看了看懷錶,擔心的說著「從剛剛到現在已經經過七分多鐘了,雖然昂拉奇仍然能夠牽制住那隻熊貓,但是情況卻依然沒有任何明顯的改變。我擔心再這樣下去昂拉奇會先因為體力不支而倒下。他看起來比起一開始戰鬥的時候還要累很多,呼吸也有點亂了。」

       這時,與昂拉奇激戰中的熊貓突然的倒下,發出了「轟隆!」的一聲巨響,並伴隨著劇烈的震動。

       「這下終於可以好好的喘一口氣了。」昂拉奇看著倒下的熊貓想著。

       「哦!原來是利用不斷往熊貓左側死角躲避,誘使牠一直不停往左轉而造成暈眩的方法啊!這樣做的確很聰明呢!」賽巴斯‧姜贊嘆的說著。

       「我看那隻笨狗只是剛好矇到而已吧!」說完,安堤一邊走向昂拉奇,一邊在小包包中找著東西。

       「喂!笨狗,ChangeChange!」安堤伸出右手示意昂拉奇與她擊掌。

       「公主殿下,這隻熊貓只是暫時頭暈倒下而已,您這樣靠過來很危險的。」昂拉奇無奈的看著安堤說道。

       「閉嘴乖乖跟人家Change就是了。」安堤不高興的說著,伸出的右手仍然高舉著。

       「是!是!」昂拉奇無奈的與安堤擊了掌,然後退到一旁注意著熊貓的狀況。

       此時,擔心安堤的艾絲與賽巴斯‧姜也跑上前,準備在狀況不對時能迅速的將她帶離危險區域。

       這時候,安堤慢慢的走向熊貓,從包包抽出了個折疊椅「就是這個啦!『摔角會場專用鐵製折疊椅』,嘿嘿嘿!」安堤這時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喂!這不是在玩摔角啊!還拿鐵椅準備砸人是怎樣?妳當自己是在打TLC賽的Edge還是Christian嗎?」昂拉奇對著正抓著鐵椅對著熊貓猛砸還不時補個幾腳的安堤吼道。

       「哼哼!本公主果然是無敵的。」安堤一手抓著已經砸到歪七扭八的鐵椅,一腳踩著熊貓的頭,自滿的說著。

       「明明就是我費盡千辛萬苦才弄倒牠的,妳擅自跑來偷補刀然後自我感覺良好是怎樣。」昂拉奇在心中吐槽著。

       突然間,被安堤打的鼻青臉腫的熊貓睜開了眼睛,隨即大吼了一聲,震的安堤倒退了幾步。

       「哇啊啊啊!笨狗,ChangeChange!」安堤丟下鐵椅,伸出右手快速的朝著昂拉奇跑去。

       「是!是!碰到妳算我倒楣。」昂拉奇無奈的說著,再次與安堤擊了掌。

       這時,艾絲抱起了安堤與賽巴斯‧姜一起跑離了慢慢爬了起來的巨大熊貓。

       「難道沒有啥辦法可以治的了這傢伙嗎?」昂拉奇想著。

       巨大熊貓站起身來,憤怒的朝著昂拉奇揮出右拳,而昂拉奇也馬上用巨大化的狼掌擋下,再次往熊貓左側的死角跑去。

       「吼!」熊貓再次發出了怒吼,但卻沒有轉身追擊昂拉奇,反而伸直右手對著昂拉奇移動方向的地面用力打去,地面瞬間被打碎,大量的碎石朝著昂拉奇飛去。

       雖然昂拉奇敏捷的閃過了不少大大小小的石塊,但還是有不少沒躲開的石塊紮紮實實的打在他身上,也使他往熊貓死角移動的動作受到了阻礙。

       「糟了!沒想到這傢伙還有這招。」昂拉奇發現狀況不妙了。

       「大叔,我還需要拖住這怪物多久?我快撐不下去了。」繼續閃躲著熊貓攻擊的昂拉奇擔心的問著在遠處的賽巴斯‧姜。

       賽巴斯‧姜看了看懷錶,憂心的對著昂拉奇說道「從剛剛開始已經過了十三分鐘了,早就超過八分鐘了,請再繼續撐下去,我們會幫你想辦法解決的。」

       看著正在組裝巨大槍械的賽巴斯‧姜,昂拉奇對著他說道「請快點吧!」昂拉奇的聲音中已經帶著些許的疲累。

       「賽巴斯‧姜,你這個裝好還需要多久?」安堤問著滿頭大汗的賽巴斯‧姜。

       「報告公主殿下,這個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的構造十分複雜,就算艾絲也來幫忙組裝,少說也還需要六分鐘。」組裝巨大槍械的賽巴斯‧姜回道。

       「那麼艾絲你也去幫忙吧!我來幫你們爭取點時間,『時間停止器』。」安堤說完,立刻從包包中拿出了一個類似沙漏的物品。

       「艾絲,幫我丟過去他們那邊。」安堤把沙漏狀物品交給了艾絲。

       艾絲接過收漏,朝著昂拉奇與熊貓的方向投出,沙漏在空中劃出一個完美的弧線以後落在昂拉奇與熊貓中間。

       「時間停止器,啟動!」安堤說著,原本沙漏中慢慢流下的沙子突然停止了,而昂拉奇與熊貓也彷彿定格一般,保持著原來的姿勢。

       「請快點吧!這個裝置的效果只有三分鐘。」安堤看著努力組裝著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的兩人說道。

       時間快速的流逝,三分鐘轉眼間已經過去,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也快要組裝好了。

       這時,沙漏中的沙又開始流下,熊貓與昂拉奇也解除了定格的狀態,繼續原先的動作。

       「嗚啊!」一塊大石塊擊中了昂拉奇,讓他摔倒在地上並從口中吐出了鮮血,而熊貓也抓住這個機會,舉起右拳朝他打去。

       「完蛋了!被這拳打到就算不死半條命也去了。」昂拉奇心想著。

       就在熊貓的拳頭離昂拉奇不到半公尺時,在昂拉奇附近的空間開始出現擾動,一股強大的衝擊波朝向熊貓飛去,將熊貓遠遠的震飛。

       「混帳傢伙,你在搞啥鬼?練功練到走火入魔就算了,居然還敢對狂王陛下的契約者出手,你活膩了嗎?」一個年老但中氣十足的聲音從不斷擴大的次元裂縫中傳出,也讓熊貓露出了震驚的表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54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cekimom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混亂時空的英雄傳說IV... 後一篇:【混亂時空的英雄傳說I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