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第十七夜

作者:天神優月│2011-11-01 14:56:36│巴幣:2│人氣:341
 
 
 
叮咚叮咚叮咚——
一大清早就聽到討人厭的門鈴聲,我打算不理它繼續睡覺。但是就在這時候門鈴又響了。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這一次按得更過分了,沒辦法只好爬起來看看是誰這麼白目,一直亂按門鈴。

「你要去哪裡啊,下僕?」

安吉莉亞睡眼惺忪地看著我,我用手摸了摸她的頭並且說:「我去看看是誰在按門鈴。」

「嗯……」

安吉莉亞剛點了點頭,又躺下去繼續睡覺了。

接著就下樓梯,慢慢的走向門口,我打算要打開門看看是誰一直再按門鈴。

結果一打開門看到的是,一個穿著軍裝的少女,有著藍色的長髮,銀色的眼睛。

「呃……不好意思,你找哪位?」

「我要找的人就是你。」

「我們認識嗎?」

我有些疑惑的看著眼前的少女,但卻沒有什麼印象。

「你忘記我了,小衣?」

「小……衣?」

會用這個覺法稱呼我的人,難道說是你?我開始回想起小時候的事情。

小時候的我住在一棟透天的公寓裡,有一天隔壁搬來了一戶人家。那戶人家的女兒時常跑來找我玩,就這樣我們成為了好朋友。他稱呼我為小衣,我則叫他小紫。
 
有一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小紫被三個年紀差不多的小孩圍起來。這時候我知道那些小鬼的目的,就是要欺負小紫。

所以我為了保護小紫,而跟那三個小孩打了起來。雖然我被打得鼻青臉腫,但是我趕跑他們了,也成功保護了小紫。

「你怎麼這麼亂來?」

小紫很心疼的看著我的傷口說道。

「放心吧,以後他們要是敢再來,我會保護妳的。」

沒想到過了沒多久的時間,因為某些原因,小紫他們搬走了。

這麼多年來,完全聯絡不上小紫,漸漸的我也淡忘了這件事情。

「妳是紫悠然,好久不見了。」

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還可以見到小時候的好朋友,真的是令我很開心啊。

「是阿,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對了,妳怎麼知道我住這裡?」

「我來這裡的時候,聽巧聽到你的名子。就去查了一下,所以才能知道你住這裡。」

紫悠然大致上像我說明了一下。

「方便進去嗎?」

「呃……這個嘛……」

「我肚子餓了,下僕。」

小紫一聽到有女人的聲音,臉色有些不太好。

「小紫妳要不要先進來?」

「不了,我看下次再過來找你好了。」

「好吧,下次見。」

「嗯。」

看到小紫離開了之後,我就把門給關上。隨後安吉莉亞就直接把我撲倒,張開嘴巴咬上我的脖子,開始進食。

「剛剛門外的是誰啊,下僕?」

安吉莉亞用手帕擦了擦嘴巴上殘留的血液。

「那是我小時候的朋友,」

「你不覺得有些奇怪嗎,下僕?」

「哪裡奇怪?」

安吉莉亞擺出一臉無法置信的表情看著我。

「沒想到你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沒發現嗎?我告訴你哪裡奇怪吧!簡單來說,你現在的樣子是赫拉提斯的模樣,而不是你原來的樣子。所以他不可能知道你是誰才對。」

聽到安吉莉亞的解釋之後,的確就向她說得這樣。小紫已經將近有八年左右沒見了,那她又是怎麼知道我就是陳亦?

「你說的沒錯,的確有些怪怪的。」

「你現在才了解阿,真是笨阿。」

「是是,感謝你的提醒。」

我用有些敷衍的語氣說道。

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我打算再去睡個回籠覺,安吉莉亞則是跑去看電視。

這時候艾莉西亞回來了,手上還拿著很多菜。看來她已經變成全職的女僕了,我真為她感到辛苦阿。

「艾莉,中午在叫我起床,麻煩你了。」

「喔好的。」

說完之後,我就慢慢地走上樓梯,往房間前進。

打開房間門,就直接躺了下去。睡意一直不斷地襲來,沒過多久我就睡著了。

「喂,我一直很想問,你跟在下僕身邊的目是什麼?」

安吉莉亞趁著陳亦去睡覺的時候,開口問艾莉西亞。

「目的阿……你猜阿。」

「你……!」

我有些生氣的看著她,但是她卻不以為意的樣子。

「哎呀哎呀,不用這麼生氣。我雖然不能告訴你我的目的,但是我是絕對不會害你們的。」

「算了,你都這麼說了,那就暫時先相信你吧。不過,你要是做了危害我們的舉動,到時候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你的。」

「放心吧。」

艾莉說完這句話之後,就走進了廚房裡面。安吉莉亞繼續看著電視,現在正在撥日間連續劇。

剛剛沉重的氣氛,就在這一時間消散了。

我看著日間連續劇,一邊想著下午要做什麼好呢。

「對了,下午就讓下僕去幫我買巧克力蛋糕好了。」

就這樣在心中作出決定了。

那口感綿密,用了大量的巧克力跟奶油,用想的就知道一定很好吃。

只要一談到吃的,安吉莉亞整個人就會露出非常陶醉的模樣。

正在睡覺的陳亦,好像感覺到什麼一樣,感覺到有些發寒。所以就用棉被蓋住全身,繼續睡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47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9136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 後一篇: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