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第一集漫畫報(120)

作者:茶魚│2011-10-30 14:51:53│巴幣:4│人氣:231
東立、尖端第一集漫畫新刊整理
2011年10月24~28
VOL.120
 
 
東立
【書名】帥哥醫生的指尖
【原名】Dr.の触れる指先
【作者】河丸 慎
(全一冊)擁有精湛醫術的天才外科醫師Dr.神之手,與院內商店打工小妹小過第一次見面時就互不對盤,但在幾次相處之後小過卻發現他並非自己想像中的討人厭?有著微笑貴公子之稱的Dr.微笑,溫柔的笑容之下其實隱藏著不為人知的情感?看似冷淡的Dr.冰山男,真實的性格其實是令人意外的笨拙男?另外還收錄貴族王子與平民女孩的愛情短篇集。
 
【書名】榮耀之王
【原名】グローリロード
【作者】原作:中西達郎 / 漫畫:柊奏良
魔界英帝卡爾瑪‧迪斯提萊遭到刺殺,依據魔界律法,必須在半年後舉辦「榮耀之路」大賽來從魔界十三柱貴族世家當中選出新一任的英帝。殺死卡爾瑪的兇手赤彌,原本已經做好接受死刑的準備,卻被放出來參加比賽。因此卡爾瑪的孫女妃莉亞找上赤彌所住的赤銅塔找他挑戰,沒想到轉眼就身陷危險,此時神秘少年霸茲出手相救,卻因此引發更大的禍端…
 
 
(完結篇)魔界英帝決定暫「榮耀之路」越來越熾熱。 鬥士們陸續退出戰場! 在真偽交錯的世界,世人百態盡現眼前。 這場遊戲中的「正義」究竟是什麼……? 魔界英帝戰柱記,邁向衝擊的高潮!
二集同時出版
 
【書名】他就是主將
【原名】ぼくらのカプトン
【作者】東 義男
柴田將一被選為足球社新主將,他雖廣受社員的愛戴,一發飆也讓社員大喊吃不消,因此大家的練習慾望每況愈下。但是大家越不來練習,柴田就越不爽,因而使出了撒手,使得大家不得不乖乖報到,究竟他是如何辦到的?
 
【書名】18×10的同居生活
【原名】今日も待ちわびて
【作者】佐伯イチ
野野村茉今年18歲,是一個超貧窮但是體力過人的女孩。她在工地打工,鎮上最富有的相原家少爺─10歲的相原森常常跑來工地找她,一開口就跟她求婚。小茉終於拗不過森森的求婚嫁入相原家,沒想到森森的母親是個難纏的婆婆相差8歲的同居生活就在一片混亂中展開了!
 
 
(完結篇)野野村茉今年18歲,是一個超貧窮,但是體力過人的女孩。鎮上最富有的相原家四少爺相原森(10歲)對她一見鍾情,相差8歲的夫妻就這樣產生了。小茉嫁進相原家之後,等待她的,是與眾不同的一家人...!溫馨可愛的四格婚姻漫畫,充滿爆笑與感動的完結篇!
二集同時出版
【書名】大小姐今日開業
【原名】ジゼル・アラン
【作者】笠井スイ
公寓的年輕房東-吉賽兒‧亞蘭,某天開了一家什麼工作都接的萬能公司。欠了三個月房租的房客艾利克,在心不甘情不願的狀況下,被不懂世事的大小姐吉賽兒找來幫忙。兩人的首件任務是尋找房客走失的小貓。多方詢問下,他們發現了一名行跡可疑的中年男子。搭檔的過程中,艾利克逐漸查覺到自己的感情。而吉賽兒身上卻出現了許多不可思議的謎團。
 
尖端
【書名】只有花知道
【原名】花のみぞ知る
【作者】寶井理人
某一天晴朗的午後,在大學校區內。
某一天陰雨的黃昏,在車站內,有川與御崎相遇了。
兩人都不知道對方的名字與存在---
那就是一切的開始。
兩人之間的距離,一步步慢慢縮短……
 
 
更多出版訊息請至東立、尖端出版查詢!
 
來源:出版社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3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漫畫|漫畫出版|東立|尖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t5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F文庫J 2011年1... 後一篇:第一集漫畫報(1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