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暗樂

作者:憶夢│2011-10-28 11:46:04│巴幣:4│人氣:335
原於美眉夢工廠發表,記錄用所以放這邊
------------------------------------------------------------------------------
 
嘈吵的環境下,應該沒法再想到她才對。



看來他把自己想得太厲害了。



一心二用地邊處理着公文,物理上在辦公室裏做着事的洛克,心理實際上早飄到遠方,想到了那抺倩影。



杏色的長髮流而下,紅杏似的眼睛總是柔如水,永遠含着那半抺笑。即使他總對她冷言冷語,翌日同樣的笑容仍會朝他走近。



居然,被入侵了。



握着筆的手頓了頓,訝異自己突如其來的想法。



居然,被入侵了……



洛克整個人為之一愣,沒法再一心二用,商界有名的工作狂,就這樣難得的完全抽離了工作意識。



「……洛克少爺?」



一聲輕喚,把洛克喚回神。抬眼,只見一個老傭人擔心的看着他,一副略為受驚的模樣。



這樣的我,果然很不正常。



知道這副樣子嚇壞了傭人,也知道這麼想着的自己不太正常,瞬念之間,洛克放下筆,問:



「現在是什麼時候?」



向傭人隨便問了個問題,洛克手悄悄伸向了工作桌上的左方抽屜,拿起其中一隻金懷錶:



「洛克少爺,現在是五時半(五時半了……)」



「嗯。」聽到傭人的答案和抽屜裏的懷錶一樣,他點點頭,不動聲色的站起來:「我去步行街視察一下商店的狀況,這裏有什麼事的話放下就好,我會回來處理。」



「是。」老傭人點頭,看着洛克離開辦公室,喃喃自語:「洛克少爺總是這些時候去步行街呢……」

*  * *

「洛克少爺,今天也來視察嗎?」


洛克點點頭,一如以往的檢查貨物與衛生情況等等的細節,耳朵卻不自覺的細聽四周。


「嘿,小樂,今天也很準時耶,不怕夜月吃醋嗎?」鄰店老闆那與卡爾有得一併的大嗓子突然響起,讓洛克的心突然一跳。


「哪會?」銀鈴的笑聲響起,「只是來買個菜那會吃醋。」


「呵呵,小樂每天都來見大叔我嘛,難道不是因為想要見我嗎?哈哈哈!」老闆說完自己也立刻的笑了出來:「說笑的,給老婆知道那還得了,肯定又會掐住我的耳朵說我怎麼吃小樂的豆腐了。」


「呵呵。」冷陌樂點點頭,和應老闆的說話,眼尾一瞄,笑容又再次漾開,小跑步的往前走:


「洛克?你今天也來了嗎?好巧喔。」



甜美的聲音突然出現在自己身後,洛克的心突然一跳。



洛克瞇眼,非常不滿意自己的反應,輕吸一口氣,回頭對上冷陌樂那對紅杏色的眼:



「……妳是冷陌樂,對吧?」聽到自己又說了什麼,洛克幾乎想回頭就走。



這樣的話,能騙誰?商人最忌的缺點之一:記不得人名。這件事他是從來不會出錯的,但怎麼一遇上她……



就總是裝不太記得呢?



「對啊,」冷陌樂甜甜的笑着,絲毫不介意洛克的反應,反而跟他閒聊了幾句,像是他有如她的熱情一樣回應他。



——而事實上他只是掛上一副舊有的冷硬臉孔,硬生生的回着話。



「啊,對了,」說着說着,冷陌樂想起了什麼似的,在自己的小手袋裏翻找了一輪:「我有東西想要送你呢。」說着,拿出了一張賀卡,「這是我上次去孤兒院時,叫小朋友們畫的喔。告訴你一件事唷,我一跟他們說要畫賀卡給想感謝的人的時候,他們第一個就想到了院長和洛克你呢……」



洛克木着臉接過賀卡,「……謝謝。」這種東西,不用浪費時間去做。真的想要這麼說,可是,如果可以因為這樣多見她幾面的話,這些關心的話,還是吞進肚子裏去吧。



--------------------------------------完---------------------------------------


=w=/ 冷冷的生日賀文完成了,雖然很晚、也跟生日沒關係,但有溫馨到喔0w< (大概?
冷冷,補祝一聲生日快樂喔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16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眉夢工廠|洛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ater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眉夢工廠 - 2011... 後一篇:那陌生的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