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私立女僕學園祕辛⑤--18歲才拯救世界,有點晚

愛天使亞夜 | 2011-10-26 11:18:33 | 巴幣 6 | 人氣 706

警告:
本文章採用了大量的捏它,
對於不懂這些捏他的讀者而言,
可能會出現一點點的閱讀障礙。
但本作品仍屬於私立女僕學園的原創故事,

與實際存在的人物、組織、團體無關。
請務必確認。

私立女僕學園序章 姚凰華 篇

文 三千流工作室  圖 初夏



「吶,小友。」

「怎麼了,凰華?」

「今天,好有趣呢!」

「怎麼說?」

「班上有個同學,長得很像是十六夜咲夜呢!」

「是喔!聽起來真不錯。」

「而且她自我介紹跟涼宮春日很像呢……」

「原來如此。」

「而且她還會變很帥氣的魔術,就像『無限劍製』一樣呢!」

「是喔!聽起來真不錯。」

一位少女在空無一人的教室中,對著手機講話。但是手機並沒有處於通話中的狀態,只是在執行某個應用程式。畫面上一個粉紅色的小妖精變換著動作,然後輸出事先錄製好的聲音,少女藉著這樣的方式跟手機聊著天。

夕陽把教室染上溫暖的黃橘色,少女才意識到應該要回宿舍去了。不甘願地把手機闔上便收拾起包包離開了教室。



回到了宿舍,室友似乎出門去了,少女並沒有讚嘆學園附屬的宿舍竟是如此華麗,而是什麼也沒想地找到了自己的書桌並開始整理行李。把盥洗用具準備好、把棉被跟枕頭鋪到床位上、把換洗衣物放到衣櫃,接著設置並打開從家裡搬來的主機。

「啊!是人類小姐?」開機畫面跑出了一大堆的小精靈,其中一隻小精靈對著螢幕外這麼說著。

「你要吃我們?」

「不會吃的。」

「所以開機之後就會變成人類小姐的血肉?」

「就說不會吃你們了。」

電腦的麥克風接收到這兩句話之後,就解除了使用者鎖定,進入了桌面。小精靈無所事事地在桌面上走動,只要持續地使用電腦,他們的數量會緩緩增殖,但是當閒置的時候就會漸漸減少。

少女摸著自己的額頭。

「得多畫幾個小精靈的圖片呢,不然重覆率太高了。」這麼說著便把電腦接上了繪圖版並打開了繪圖軟體開始作業。

畫著畫著,少女「啊!」了一聲。

「……差點忘了還要幫小友多錄製幾句話,動作也要多作幾份。」

雖然少女才剛開電腦就忙得焦頭爛額,但是看起來似乎很開心的模樣。她嬌小的肩膀沒有人可以依靠,所以她自己依靠著自己。

她回想起拿到入學邀請那天,小友從手機裡傳來接受到郵件的聲響。打開手機一看,小友興奮得向她分享收到私立女僕學園的入學邀請。她不知道私立女僕學園在哪、也沒有興趣,但是她很驚訝、甚至是達到的震驚的地步。

「──我不記得我有幫小友輸入過這樣的反應模組。」

為了找出能夠作出這種事情的人,她毅然決然來到了私立女僕學園。在這間學校的都不是正常人──她在今早的自我介紹就意識到了這件事情。於是她花了3分鐘又27秒的時間駭入學校的系統,竄改了自己的資料,使自己成為一個名為姚凰華的人。

雖然仔細想想,完全沒有更改名字的必要性,不過既然有個藉口可以讓她換個名字,當然是想辦法換一個聽起來比較響亮一點的名字。退個一百步來解釋,這應該能視為女孩子愛美的天性,所以就不用深究了。

站起來自我介紹時,她展示了自己的手機,並且介紹小友這個電子精靈給班上的同學認識。這群彷彿來自於異世界的同學們似乎對電腦資訊的概念極度缺乏,所以輕易地就蒙混過去,以「與電子精靈相伴的魔法少女」的姿態被同學們所認識。但是相較於其他同學,這種設定簡直平淡到不行──這是說真的。

除了一位。

凰華非常確信她旁邊的座位直到她自我介紹以前都還不曾有人,就像電腦螢幕突然切換一般的出現,令她起了極大的好奇心。而且這為名為天川朔夜的同學就像是她曾認識的動漫角色的集合體似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充滿著捏他。唯一顯得不協調的是朔夜手上那台iPad,除此之外,完全就是個從二次元走出來的角色。

再看看其他同學……或者其實是自己反過來走入二次元?不,不可能有這麼蠢的事情。總之,如果後面有機會的話要記得調查一下天川同學──凰華在心中如此下了定論。

這時候,門外傳來嘈雜的聲音。

凰華並不知道外頭是哪些人在吵鬧,沒興趣、也不打算去搭理他們。直到吵鬧聲伴隨著奔跑的腳步聲接近她的房間,這才終於讓她稍微抬起頭來往房門看。

「碰!」門被踹開的同時發出了巨大的聲響,門板像是紅毯般倒在地板上,凰華驚訝得看著背著光出現在她面前這個人──她就叫作天川朔夜。

「......不用害怕,同學。」朔夜一個箭步衝上前,用公主抱的方式把凰華捧了起來。「妳,就由我來保護!」

凰華還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就被朔夜給「綁架」了!

朔夜以不像是人類的腳程快速的奔馳著,走廊後面有大群莫名其妙的追兵趕上。因為狀況來得實在是太過於突然,凰華來不及思考究竟是她在不知道的情形下被捲入一個事件還是她在不知名的情形下引發了一個事件……雖然就結果而論,兩者並無太大的差距。

「他們究竟是誰?為什麼要追趕我們?」凰華在朔夜懷中這麼問著。

「他們是『知世使徒』的手下……現在我們正處於一個叫作『封陣』的自在式中……」

「『封陣』內跟外的因果是會被切斷的,對吧?」

朔夜驚訝地看著我,說道:「沒想到妳竟然了解這麼多。」

「總之,」朔夜不等凰華的下一句話,逕自說明下去:「因為『知世就是力量』,所以『知世使徒』們會利用『封陣』過濾出能夠在『知世』的環境下保持活動能力的人類……然後吸取他們的『存在汁液』!要是被他們抓到,那後果之悽慘可是無法言喻的……」

「啊不就是『失去存在,本人連同生活過的痕跡通通不被其他人類所記憶。』?」

「沒想到妳竟然懂這麼多。」

「我看過《灼眼的夏娜》……」凰華這麼說著。

「夏娜啊,真是個懷念的名字。」朔夜這麼說著。

聽到這句話,凰華已經放棄吐槽了。「隨便你們吧……」凰華打從心底希望這只是一場夢而已,可以的化,希望能夠快點醒過來。

朔夜帶著凰華跑到了操場,然後把她放下。看來是打算在這裡迎擊,追擊的那些傢伙也有著這樣的打算,所以像是史萊姆似的聚合起來,變成一個暗綠色的超大史萊姆!對方扭動著身體,伸出了一隻觸手攻擊朔夜,但是被朔夜敏捷地躲開。

「快……給我......『零』、『零時懷錶』……無限…..魔、魔力的來源……」

凰華看了一下朔夜的手上,的確有一個懷錶。「為什麼不給他呢?」這樣的問題順口問了出去,不意外地被朔夜強烈地反駁:「要是沒有這個懷錶,我就不能維持『無限的餐刀製』了!而且要是被拿走,就會被永遠地保存在『知世』最大的博物館裡了!永遠都不能被人所利用!」

那樣不是很好嗎?不如說,感覺好像朔夜才是濫用懷錶的反派角色呢?希望這只是個單純的錯覺──凰華在心中這麼OS著。

才剛說完,朔夜就使出了『無限的餐刀製』,並且指揮餐刀射向史萊姆。而刺入史萊姆體內的刀子在它展開了一個魔法陣之後,被分批射了回來。二、二、三、五、七……分批射回來的數字還好像有些規律呢?

……至少都是質數。

接著朔夜每一次的攻擊,史萊姆都會展開一個魔法陣,然後把所有的刀子分成質數射回來!

這樣的動作重複不知道幾次,朔夜又再次朝史萊姆展開了一個魔法陣,這一次,魔法陣正對著凰華,凰華仔細一瞧,魔法陣上面用著熟悉的文字寫著:

import java.io.*;
public class attack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 (String[] args)
    {    
        String temp;
        int x = 0;
        int y = 2;
        int z = 0;
        BufferedReader bufferedReader =
            new BufferedReader(
            new InputStreamReader(System.in));
        try
        {
            temp = bufferedReader.readLine();
            x = Integer.parseInt(temp);
            if(x == y)
            {
            System.out.print(x);
}
else
            while (x >= y)
            {
                if (x%y ==0)
                {
                    x = x/y;
                    z ++;
                }
                if (x%y !=0)
                {
                    while(z > 0)
                    {
                        System.out.print(y);
                        z--;
                    }
                    y ++;
                }
            }
        }
        catch(Exception ex)
        {
            System.out.println("error");
        }
    }
}

「……等等,這是java程式語言?而且還是一個很簡單的因數分解的程式?輸入是指被插入的刀子數量?輸出就是分解後的數字?既然可以用程式控制,為什麼不乾脆把輸入的數字乘個兩倍再射出?或是乘個次方倍?就算是輸入等於輸出也可以……為什麼還要把刀子因數分解之後再分批射出?這樣不是顯得很沒有意義嗎?幫敵人的投擲武器數量作因數分解到底有什麼意義啊啊啊啊啊啊啊?從更基本的點來說,為什麼要用java?我知道java可以跨很多平台,可是我不知道它還能跨到史萊姆體內啊!而且,既然他都使用了,難不成那個史萊姆裡面有安裝JDK嗎?」

凰華像是崩潰一般地一直用碎碎念來吐槽,好像把一個人一輩子份量的吐槽都一次吐完似的。

「天川同學,教妳一招方法破解它的反擊。」

「……來吧,我準備好孤注一擲了!」

「請一口氣朝它射擊2147483648把刀子吧……」

「可是她會射回來啊?」

「不會的……」凰華扶著疼痛不以的額頭,說道:「因為會溢值(overflow),會造成運算錯誤。」

於是,凰華與朔夜就這樣成功的保護了女僕學園。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後記:
嗯,
宅味濃厚的故事(爆
不知道大家對這次的故事還喜歡嗎?
下一回,
將由登場過數次卻又從來沒擔任過主角的紅雅鈴擔任主人公。
雅鈴這次又要幹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了呢?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私立女僕學園祕辛④--魁★女僕塾!
私立女僕學園祕辛③--(自認)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私立女僕學園祕辛②--沒有反應,只是個普通的女僕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黑色魔羊
18歲才拯救世界,有點晚....會嘛@W@?
2011-10-26 11:36:06
愛天使亞夜
凰華表示:會
2011-10-26 11:37:45
黑色魔羊
凰華 請問為什麼=ˇ=?
2011-10-26 11:38:57
愛天使亞夜
因為可以更早一點。
2011-10-26 11:39:52
NG
我10歲就在拯救世界了[e22]
2011-10-26 18:39:44
愛天使亞夜
真的假的?那您一定是大英雄!
2011-10-26 21:00:09
亦真非真
確實晚了點。
2011-11-07 13:37:38
愛天使亞夜
嗯,應該早一點的。
2011-11-07 14:17:4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