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第十四夜

作者:天神優月│2011-10-24 19:27:24│巴幣:2│人氣:318
 
 
為了讓安吉莉亞開心,我依照陽子的話去陪她逛星辰祭。我想應該沒有人會認得我現在這副模樣吧,那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到處逛逛了。在更衣室準備換衣服時候,我看到安吉莉亞拿了一件黑色的歌德洋裝,把它遞給我。

喂喂——該不會是要我穿吧?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她開口說了我最不想聽到的話。

「把衣服穿上吧,下僕。」

「這衣服是女性再穿的,我可是男的耶!」

就算我現在再怎麼像女的,我可是一點都不想要穿她手上那件洋裝阿。

「你還是乖乖穿上吧。」

聽到這聲音,我知道一切的始作俑者是誰了。

「原來是妳策畫的阿,陽子。」

「不只是我喔。」

除了陽子跟安吉莉亞以外,又有人走進來更衣室。

「我也很想看看你穿女裝的模樣呢。」

看到艾莉西亞一附躍躍欲試的樣子,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於是我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拔腿跑向門口,企圖逃離這裡。但是陽子好像早就預料到我會這麼做,搶先一步擋住門口。

「你是逃不掉的,乖乖地換上這件洋裝吧。」

「我……我可不是想看,才叫你穿的喔。」

很明顯的,安吉莉亞的眼神,跟她剛剛剛剛說的話完全不一樣阿。陽子ˋ艾莉ˋ安吉莉亞同時走向我,尤其是陽子,發出「顆顆顆——」的聲音走向我。

「你就覺悟吧。」

「我會溫柔一點的。」

「你就乖乖的不要亂動,一下子就好了。」

看得他們的模樣,我就已經知道,根本逃不了了。

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之後,我被他們換上黑色歌德洋裝。不過在我死命的反抗之下,內褲才沒有被脫下來,也才不用換上女性用的蕾絲內褲。雖然我並不想化妝,但是他們終究還是幫我化了妝。

「怎麼樣,這樣怎麼看都是美少女嘛。」

「陳亦你變得好可愛喔。」

「沒想到……你打扮完會這麼的可愛。」

說實在的,我看見鏡子裡的自己,整個人都呆住了。一頭銀色的長髮,化妝過後更為漂亮的臉蛋,在搭配上黑色歌德洋裝,簡直就像是個小公主一般。

不對……不對……我怎麼可以看呆了呢,現在鏡子裡的人可是我自己啊!

「你們逼我穿成這樣,該不會只是為了好玩吧?」

我向陽子開口詢問原因。

「當然不是,我們要去朋友開的咖啡店幫忙。」

「該不會你們要我去幫忙吧?」

「賓果,你答對了。」

「就算是這樣,也不用把我打扮成這副模樣吧?」

看到陽子好像有些不太好意思說的樣子,難道說……那是一間cosplay咖啡店?

「那個……該不會那是一間cosplay咖啡店吧?」

「咦——你怎麼知道?」

陽子似乎沒想到我會知道,所以驚訝了一下。

「那麼安吉莉亞,妳真的沒問題嗎?」

「這點小事,我當然是沒問題啊。」

安吉莉亞雙手叉腰,擺出一副很有自信的模樣說道。

「那你呢?」

「你說我阿?我是覺得好像很有趣,所以才去幫忙。」

艾莉露出很可愛的表情,擺出很撩人的姿勢看著我。

「我知道了,我會跟你們一起去幫忙的。」

我嘆了一口氣,無奈的說道。

「大好了,我就知道你會答應。」

算了,陽子看起來好像很開心的樣子。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只不過穿成這樣,實在是很難為情。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看來得要趕快找到變回原樣的方法才行,我可不想一直保持這副模樣。

接下來我就跟陽子他們一起,到那間咖啡店工作。果然不出我所料的,是cosplay咖啡店。看到有人走進店內,陽子就走上前去,露出招牌笑容。

「主人,歡迎回來。」

這種台詞,如果是我的話,實在很難說的出口阿。

接下來有人要點餐了,我就鼓起勇氣走了過去。

「請……請問您要點什麼?主人。」

我有些結巴的把話說完了,工作了好幾個小時之後,我看到大家的工作好像都滿順利的。今天的工作終於結束了,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真是不好意思,還要你們來幫忙。」

「不會不會,畢竟你是我的朋友,不幫忙也說不過去。」

原本我是打算直接回去,在陽子她們的要求之下,一起去看祭典晚會所要施放的煙火。

「煙火要開始了。」

隨著我說完這句話之後,第一波的煙火升上高空,出現壯麗的火花。

咻——磅磅磅磅——

煙火一波接著一波的施放著,聲勢越來越浩大。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自然而然的握住了安吉莉亞的手。

「希望明年也能一起來看煙火。」

「是阿……」

安吉莉亞把頭低了下來,用來掩飾她的臉。如果這時候,我有看到的話,就能知道她的臉紅得像番茄一樣。就這樣祭典的第二天就這麼結束了,我也趕快回到家裡,把衣服給換掉。終於換回原來的衣服了,果然還是穿男裝比較習慣。

不過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回復原樣呢?我不斷的思考著,依然還是沒有得到答案。

「暫時就先這樣吧,我累了。」

說完我就躺上那柔軟的床,閉上雙眼就直接睡著了。過沒多久,安吉莉亞走了進來,直接翻開我的被窩,鑽了進來。

「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你依然是我的下僕。」

安吉莉亞說完之後,閉上雙眼慢慢的進入夢鄉了。在所有人都在睡覺的這個時候,賽莉西絲正準備要聯絡七巨頭。
七巨頭是除了賽莉西絲以外,花錢贊助這個都市的人。而且這七個人的實力都非常的強,平常都隱藏起來收拾善後。平常我根本不想和他們扯上關係,但是這一次必須要聯絡他們。因為這一次的對手,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應付的。

「喂是我,不好意思,請你們明天過來一趟。」

「真稀奇,妳居然會打給我。」

「我也不想打給你,但是這一次的對手很棘手。」

賽莉西絲露出很厭惡的表情繼續講著電話。

「很棘手的對手是嗎?知道了,我會通知其他人的。」

另一頭的人說完就直接把電話掛掉。

多少年沒遇到過很棘手的敵人了,希望這一次不會讓我失望。隨後就撥打電話連絡七巨頭的其他人,準備一起共襄盛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91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9136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 後一篇: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