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電影觀賞-鋼鐵擂台(微雷)

作者:紅蓮九燕│2011-10-23 17:47:03│巴幣:0│人氣:431
 
今天與朋友去看了休傑克曼主演的「鋼鐵擂台」,真的超好看的,集合了熱血、親情、努力的元素,雖然有很多人說這些都是老梗,但是因為導演的拍攝手法、配樂的加持、還有演員本身極富張力的演出,把劇情發揮的淋漓盡致,看完了會讓人感動得熱血沸騰。
 
休傑克曼飾演的爛男人,真是個性差到極點,身為前拳擊手,一心只想靠著機器人格鬥大賺一票,為了錢連兒子的監護權也拿來出售,但是與他兒子兩人一起參加機器人格鬥、從廢鐵堆中挖出舊型機器人亞當、再訓練亞當成為職業拳擊手,這過程中慢慢找回他當拳擊手時那股熱忱、也與兒子培養出感情。
 
 
休傑克曼把一開始的爛咖演得超欠揍的,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他不會是個好父親,但是經過與兒子的相處,慢慢開始會為身邊的人著想,與飾演兒子的小童星互動過程很有趣,感情戲恰到好處,不會太灑狗血,又能感受到父子兩人對彼此的感情。
 
 

片中飾演麥斯的小男星表現非常亮眼,他與他的機器人跳舞那一段萌殺了許多女性觀眾,真的超可愛的!讓原本只充滿暴力與鐵血的格鬥擂台增添許多娛樂性。
 
 
 
 
機器人亞當,樸素的外型,會模擬人的動作,因此很容易讓人對他投入感情,一開始可以看得出來麥斯對他比對自己的父親還親近。

亞當的情況就像在投射休傑克曼一樣,落伍、破舊、不被任何人看好,
借著操縱他,休傑克曼也重拾拳擊手精神,就算一次一次的倒地,也要站起來。
這三人一體的組合非常有看頭。
整部片的高潮,也就是最後決戰,可以看到三人合作致勝,非常令人感動。
 
總之「鋼鐵擂台」戲劇性與娛樂性都很到位,不愧是全美票房冠軍,很值得推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8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忍野忍
宙斯 身體 好亮!

10-23 18:27

紅蓮九燕
我覺得他做得有點像星際大戰的黑武士XD10-25 2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ingre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久沒練習就會喪失的技能.... 後一篇:陰陽路-林家牧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