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寶石寵物Sunshine第29話貼圖心得

作者:素月樓│寶石寵物 Sunshine│2011-10-22 13:23:27│巴幣:2│人氣:738
幸好今天還能趕上發文,因為明天要出遠門到晚上才回來,所以一天連續四篇小屋文章…
 

本週前半段以藍澤晶子為主角,回憶她一年級時沒有什麼朋友的情形。
(原來一年級的晶子是短髮)
 

而蜜蜂夏洛特也是在因緣際下與晶子成為朋友,而那隻鱷魚一開始是跟晶子對立,後來才佩服她而甘心成為手下。
 

一年級時的鱷魚也是不良少年的頭頭,不過躲在暗處商量怎麼對付晶子也實在太遜了。
 

 

雖然是晶子的故事,但我更注意到這兩張日向一年級時的圖︰原來她跟露比在那時就已經是好朋友了。
 

根據劇情演出,日向那時被編在一年仙人掌班?學校替班級取的名字都好特別啊!
 

12話也出現過,一年級時的花音,那個時候比較可愛…

後半段應該是我看的動畫裡很特別的創舉了︰
就故事本身並不算新鮮,就是花音與露比因為撞在一起而互換身份。

但本週只是花音與露比這個單元的前篇,後篇還要等到下星期。
通常如果是前後連貫的劇情,應該在同一週內就結束,Sunshine卻要拆成兩週。
 

身為跟班的小町與楓似乎覺得花音大人有點怪怪的,但畢竟沒有確實的證據也就只能把疑問放在心裡。
 

這張圖是收幕時,小町給了花音(此時靈魂是露比)兩張遊樂園的票,希望她下次休假時能約御影去約會。
花音(靈魂是露比)就幻想自己可以藉此跟御影有所進展。
 

下週預告圖裡的露比(靈魂是花音)神情很憂鬱,其實我也感同身受。

從23話之後,花音與御影表面上開始交往,但一直沒有很順利。
尤其是露比總是不肯完全放下對御影的感情,原本我對露比很同情,因為她畢竟也是真心喜歡御影。

但我希望編劇趕快結束這樣的情節,因為我有一種感覺︰花音不可能24小時都待在御影身邊,而露比就積極尋找花音沒有顧及時的機會,趁虛而入想跟御影感情交流。

這樣會讓我對露比越來越討厭,妳這樣不就是小三了?
即使妳真的把御影從花音身邊搶過來了,這樣真的會開心嗎?

PS︰我很不想說這麼情緒化的話,但我覺得花音、御影、露比的三角關係真的拖太久了,這會嚴重影響到Sunshine原本該有的陽光歡樂氣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72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少年快報正式連載AKB... 後一篇:美樂蒂的譯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