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P戰略.......之我在光南發生的一些事

作者:XIII│2011-10-20 01:50:13│巴幣:0│人氣:387
  這故事是發生在昨天的晚上,很恐怖很害羞,我絕對不是來騙GP的.....。
 
        昨晚,難得可以逃離萬年的加班迴圈,正常的在5.50分打了卡、下了班、看著頭頂上的夕陽傻笑,我的動畫...還有好多沒追完,邊想著到家以後要做哪個看哪個一邊騎著車往補習班的路上前進,好不容易上完了課,拖著因上課變的昏沉沉的腦袋往光南走去,一走到熟悉的的那個區塊,感覺好像在沙漠中迷路的探險家看到遠方的綠洲一樣,更像天堂裡的哈維,只要有人走過那裏就會,食物!!食物!!是食物~!!,腦袋裡想著接下來是那個孩子要讓我買回家養了呢??,在桂馬大神與陸生之間天人交戰,大概爭扎了三分鐘後我開始出手,當我回過神來之後就變成下面這樣的畫面了。


在這同時.....,總覺得背後好像有殺氣,回過頭去...一位戴著眼鏡同學嘴巴裡冒出哇~!!,用
崇拜的眼神看著我,讓我瞬間變的很害羞,當時閃過腦袋裡的念頭有兩個,第一....難道是我的宅LEVEL又上升了嗎?,讓他看到我升級瞬間的光環,還真是尷尬,再來就是....這小孩好像以前的我喔....我好像也做個同樣的事,邊想邊快速繞過...人群....朝著收銀台走去,偏偏這時候又剛好有人在排隊,每個人都回頭過來看著我,一個胖宅....拿著23本漫畫在排隊,輪到我的同時店員看著我的表情也是一臉驚訝的表情,不知道是她沒有結過這麼多本還是沒看過這麼宅的人,當著我的面前...一本一本在算數量,好像很怕結錯帳,那時候的我也不知道...哪根神經斷掉,竟然跟她講...小姐不用算了一共23本,後面還有人在等喔,最後一共跑出三張發票....,後面的人大概以為我把光南當成漫博在逛了吧,人生有生以來買東西買的最害羞的一次。
         
     以上害羞經驗與大家分享             F班的美琴秀吉控 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57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GP戰略開始!|GP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57415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影響我很大的劇情和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