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雷愛 約定的旅途

作者:未來│2011-10-17 18:53:40│巴幣:2│人氣:278
這篇不套用之前所寫的雷愛設定,不過依然是末x虛。
灰色是雷文
紫色是愛莎
黃色是兩人

雷文和愛莎兩人默默的站在城門口……

你確定嗎?

你要踏上你贖罪的旅途?」「你要繼續冒險找回你原本的魔力?

你不怕納斯德之手在過程中佔據了你的心智嗎?」「你不怕你的『魔』在過程中將你吞噬嗎?

我可是克勞爾傭兵團的前團長雷文,別那麼小看我!」「我可是天才魔法美少女愛莎,區區的『魔』能拿我如何?

噗……哈哈哈哈!

……

兩人堅定的看著對方... ...

我們來約定吧!」雷文握起愛莎的手。

恩!等到我們的目標都達成後……

再回到這裡再次見面!

兩人要離開時,臉上的不是哭喪的臉,而是打從心底的微笑。

想要讓他(她)在過程中永遠記得……自己那……最後、最好看的臉。

因為信任,所以放手……誰都不知道他們兩人到底要花多少時間才能達成目標,所以要信任對方、相信對方。

雖然放不下心,可是我這個罪孽深重的人,配不上天真無暇的愛莎,所以我一定要去贖罪!

雖然很擔心,可是現在的我還是太無力了,會讓雷文過於擔心的,所以我一定要找回力量!

兩人,不同的想法,不同的道路,不同的目標,為的是自己最心愛的對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4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D.A.(小櫻)
有點亂 而且 沒頭沒尾 而且 好短
不過還算不錯啦

10-17 20:11

未來
有頭有尾 我就會變的很長 而且理由我似乎寫在最後@@?10-17 20:21
D.A.(小櫻)
字的顏色太多 很亂的感覺。
內容有點沒頭沒尾的,不過還算不錯。
加油@@……

10-17 20:17

未來
顏色太多喔@@" 我是想說用顏色來區分誰說的 想要表達同時說出跟很快的接下去(大概這種感覺XD")10-17 20:22
未來
話說 3種很多嗎@@"10-17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要是能到艾爾裡》<... 後一篇:<第十八次上線&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