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要是能到艾爾裡》<第十六次上線>〈公主與騎士〉

作者:未來│2011-10-16 14:49:28│巴幣:2│人氣:331
貼身騎士,你要永遠在我身旁守護我。                    

                                                                                                                                    愛莎


我一醒來,只發現光著上半身的殷飛寒正抱著我,將我壓在地上,雖然當下只有打他的念頭,可是稍微回想一下……是寒救了我,魔族綁架、用我的魔力發動的戰車……

我收起我握起來的拳頭,身體感到了有些疲憊……閉上眼睛後便昏昏睡去了……

「愛莎……把『魔』給我交出來……」眼前出現一道黑影狠狠的掐住我的脖子。

「『魔』……『魔』……『魔』……『魔』……」隨即又出現了許多的黑色影子,手上拿起黑色的利刃。

他們一位一位輪流著將那黑色的利刃,有的緩緩推入,有的用力刺入我的腹部……想叫卻叫不出聲音,流了血卻不會死,只是無限的感受到腹部被開了一個洞的痛楚……

「愛莎……你還好吧?」忽然有個溫柔的聲音傳入我耳裡,往前一看,有一個白色的身影。

可是黑影們的動作並沒有停止……

「愛莎!愛莎!」那聲音又再次傳到我耳裡後,突然有種喉嚨、身體都被解放的感覺。

「啊!」我趕緊抱住那白色的身影。

「愛莎?」聲音怎麼那麼耳熟?抬頭一看……是寒。

原來,剛剛的都是夢……

「沒事了……」寒輕輕的摟住我的腰。

「你又知道了什麼……」

「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你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不過現在都沒事了。」

「……其他人呢?」

「在你昏迷的時候,大家也都跟上了,但是因為大家都累了,所以在這間房子裡暫時休息。由於擔心魔族會襲擊我們,所以我們決定分三組輪流休息,我們這組先休息,炎他們在這棟房子外面守夜。」寒改變坐姿,大膽的直接將我抱住。

「恩……」

我們就維持這姿勢,沉默了很久……

「那是從我還是暗黑術師的時候,就開始做的夢……」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想跟寒吐露這些事情。

「別說了吧……看你邊說邊發抖,能別提起就別提吧。」寒阻止了我。

「……寒。」

「什麼事?」

「……我是公主,對吧?」

「恩呀,虛無公主。」

「所以我要命你為我的……我的貼身騎士……」

「領命。」

「……就這樣。」我背對著寒躺了下來。

原本以為事情這樣子就結束了,可是寒卻……將我抱著……

「你幹嘛啦!放開我!」

「貼身騎士,而且這樣的話,要是你又做惡夢,我還可以第一時間叫你起來。」寒講了好像歪理又好像有點道理的話。

「寒,換你們……了。」櫻在這時走了進來,但是在看見我和寒的曖昧姿勢後突然發出了奇怪的音調。

「變態!『火焰之壁』!」我一聽到其他人的聲音,反射的使出絕招,將寒打飛。

「哈……哈……」櫻在原地傻笑著。

「……我要出去守夜了。」我不等被我打上天的那個笨蛋,拿起法杖走了出去。

結果,我走到外面後,好像踩到了什麼軟軟的東西,往下一看……又是寒!

「啊!」我體溫瞬間飆升,趕緊向後退好幾步。

「……」緩緩站起來的寒,臉好紅。

「走吧,你不知道櫻跟澄負責哪裡吧?我們得去補位。」寒伸出他的右手。

「喔……」

走了一段路後,寒突然開口:「愛莎你……」突然停頓了一下。「什麼?」哪有人講話講一半的。「算了,沒事。」寒草草的做個了結。

「……是什麼?你快說!」剛們在這棟房子外面守夜。」寒改變坐姿,大膽的直接將我抱住。

「恩……」

我們就維持這姿勢,沉默了很久……

「那是從我還是暗黑術師的時候,就開始做的夢……」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想跟寒吐露這些事情。
剛叫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不可以啦!炎說這種事情不可以說的……」

……炎耶?那一定是很糟糕的事情!一定要追問到答案才行。

炎耶:我在愛莎眼裡好像變成了一個很變態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30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M
炎耶糟糕了[e17](大誤+遭打

10-16 15:35

未來
XD10-16 15: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雷x愛 可愛... 後一篇:《要是能到艾爾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