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要是能到艾爾裡》<第十四次上線>〈首席騎士〉

作者:未來│2011-10-12 19:31:23│巴幣:2│人氣:320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寒……                          

                                                                                                                                      炎耶


依靠著伊芙的掃描,我們試著努力追上殷飛寒,可是距離始終無法拉近,隨著我們一步步走進成為火海的班德,還在流著鮮血的魔族屍體越來越多,殷飛寒……這是你殺的嗎?雖然很難相信,可是……感覺似乎不相信也不行啊……

「不要擋我的路!」殷飛寒的怒吼又再次傳進我們的耳裡,得快點追上才行。

「伊芙!能找出捷徑嗎?」我問著身旁的伊芙。

「我看看……不行,建築物都坍塌了,沒辦法確定。」伊芙亮橘色的瞳孔忽然間暗了下來……當伊芙的瞳孔恢復到原本的亮橘色後,說出搜索後的結果。

「嘖!所以還是只能靠著掃描囉?」伊芙緩緩的點了頭。

「有魔族。」「真是麻煩!『炸裂之手』!」伊芙向我報告後,我將納斯德之手舉起朝向前方的魔族,聚集能量,釋放出一顆巨大的火球,將前方的魔族燃燒殆盡。

「寒那傢伙,要衝也不把怪清乾淨點……」我邊趕路邊抱怨著。

「殷飛寒,目標,停止移動。」伊芙報告出一個好消息,我們便很有默契的一同加快腳步趕路。

……正當我們終於追上殷飛寒後,殷飛寒身上傳出原以為絕不會出現在他身上的強烈殺氣,成功擋住殷飛寒的是身穿白綠的鎧甲,手持白綠的偃月刀,身後是一匹羽毛是綠色、身體也比較大的異變鳩。

「哈哈哈,聽過本大爺名號沒?我可是首席騎士,衝鋒.麥克德!」麥克德流利的揮動他的偃月刀,似乎在耍帥?

「我則是異變鳩之首,波卡大人!啾啾。」無言啊……聽到『啾啾』這聲音,鬥志似乎全消了。

殷飛寒不理會,一股腦兒的衝向麥克德,結果麥克德騎上波卡,用極快的速度衝向殷飛寒,結果是殷飛寒被狠狠的打到半空中去。

「哈哈哈,居然會有人類想要和我單挑!有趣!」麥克德下鳩,跑到殷飛寒的落下點,在殷飛寒快到地面時,又再次將殷飛寒打到空中。

「小夥子!看招!『驚風破』!」麥克德橫著握起偃月刀,聚集力量後,往殷飛寒丟去,強大的風壓將殷飛寒打的更高,殷飛寒的上衣也因為強大的風壓形成的風刃而被撕成碎片,無數且細小的傷痕快速的出現在殷飛寒的胸膛。

「嘖!」我正打算向前幫忙「不准插手!我要親手解決他!『死亡轟炸』!」殷飛寒大聲的喝阻我,在半空中,那斯德之手的掌心朝向地面,隨即身後變出現了6把黑槍,利用加速度以極快的速度向麥克德進行轟炸。

「哈哈哈,有兩把刷……」「別囉唆!『X轟鳴』!」殷飛寒毫不理會麥克德的言語,用納斯德之手往麥克德由上而下爪去,再流暢的轉個身由下而上地爪一次,忽然間,爪痕的交叉處產生強烈的爆炸,殷飛寒利用這爆炸的風壓,往45度角的空中飛去,並利用在空中的空檔,拿出藍色的完全恢復藥水,毫不猶豫地灌下去。

「咳!你也太卑……」「誰管你!『黑暗方舟』!」殷飛寒召喚4把黑槍跟隨在自己身後,衝向麥克德,用納斯德之手進行強烈爪擊,身後的黑槍在這同時也一把一把自己刺向麥克德,並產生爆破。

「我生氣了!」「所以呢?『摧毀』!」殷飛寒利用身體轉動的力量將納斯德之手用力的刺向麥克德的偃月,隨著『啪啷』的清脆聲響,麥克德的偃月刀斷成兩節。

「不!我的刀!」「還有心情顧你的刀?『核子爆破』!」殷飛寒利用麥克德傷心之際,灌下一瓶中級魔力藥水和一瓶精靈淨水後,用納斯德之手指著麥克德的腳底下,麥克德的頭上隨即出現一個令人聞風喪膽的核彈……麥克德就毫無預警的遭到強烈轟炸而飛上天,掉下來後,臉上是死的不明不白的表情。

「對不起,我錯了!啾啾!」波卡……是牆頭草?竟然趴在殷飛寒面前求饒。

「那好,載我繼續往前,在這拖太多時間了,要快點才行。」殷飛寒摸摸波卡的頭後,騎上去了!而且波卡還真的乖乖的帶他繼續往前。

「魔族也有背叛行為……確認。」身旁一直默默看著的伊芙突然講話了。

「哈哈……」這次真的是令人大開眼界了。

不過這次寒光打麥克德就喝掉了不少藥水……以後該怎麼辦呢?對了!伊芙呀!

「怎麼了?」伊芙發現我一直在看著她。

「伊芙,能多做幾瓶藥水嗎?我怕以後會短缺。」我一提到『藥水』這兩個字,伊芙立刻將臉撇向一旁。

「怎麼了?不能嗎?」

「當然不是……」

「那怎麼了?」

「是……是可能需要一位助手……」

「助手?那我來當,能嗎?」

「嗯……」

嗯,接下來就趕緊去追殷飛寒吧!

本人先在這裡道一下歉... ...
未來我,明後天要段考,所以不會更新。(不要看不會更新就不回耶?!)
然後,成績單下來... ...就得看看能不能過我爸媽那關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01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LM
沒想到....波卡你這麼峱種!!!!![e27]
寒居然還真的騎了上去[e28]這真是太神奇了 捷克!我也要騎阿 速度+多少呢XD
最後 段考加油阿[e22][e22][e22](迷:你先擔心你自己吧[e8]

10-12 20:01

Angle乄星兒
波卡...可惡的牆頭草

04-03 2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要是能到艾爾裡》<... 後一篇:雷x愛 住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