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劇女優】水嫩萌少女──夏帆

狐狸祭司 | 2011-10-11 18:53:14 | 巴幣 36 | 人氣 3154

          
2011年冬季日劇《外交官黑田康作》,為2009年日本富士電視臺50周年紀念電影《阿瑪爾菲:女神的報酬》的續篇,講述外交官黑田康作的有關故事。其中扮演霜村之女瑠衣一角的是日本清純派女星夏帆,在劇中給人一種淡淡憂愁之感,展現了細膩的情感演技。
   
夏帆,1991年6月30日出生,身高:164cm。夏帆小學五年級時即被星探相中,最初是擔任平面雜誌模特兒或廣告模特兒。2003年7月19日至8月31日這44天期間,在電視節目《御台場冒險王》中以6人形象少女組合「Snappeas」活動,並推出一張單曲《あー夏休み》。
  
   
2004年,夏帆開始跨足到戲劇圈,接演了日本電視台連續劇《致命一夜情》。同年10月,便在日本BS-i電視臺從2002年10月開始播放的超人氣連續劇「手機刑事錢形」系列的第四部作品《手機刑事錢形零》中擔綱主角。
   
▲▼「手機刑事錢形」系列是一套把手機當作武器來解決疑難案件的特攝電視劇,女主角常常是有潛力的青春偶像,日後多在娛樂圈走紅,像是宮崎葵堀北真希大政絢夏帆是扮演錢形姐妹的四女──錢形零,一名數學天才,手機變形的武器為零形金屬鍊。在每次案件結束後,她都會用食指點著酒窩,然後發出「Lelelelele」的聲音,展現小女生的俏皮可愛。
         
2007年,夏帆憑藉電影《天然子結構》榮獲「第31回日本電影學院獎新人演員獎」、「第29回橫濱電影節最優秀新人獎」以及「第32回報知電影獎最優秀新人獎」。接著又連續主演了 《東京少女》、《歌魂》、《砂時計》三部賣座電影,可以說是得到日本觀眾以及影評的一致肯定,其聲勢也跟著水漲船高。
  

女王的教室
    
描述橫暴不講理的女教師阿久津真矢(天海祐希)以震撼教育手段教導小學生的故事。這是一部情節誇張不合邏輯,卻又富有教育內涵、發人深省的一部戲劇。
          
飾演神田優(志田未來)的姐姐神田和美,臉上戴著一副無框眼鏡,個性溫柔體貼。雖然戲份不怎麼多,但那份清新脫俗的氣質,令人印象深刻。
 
天然子結構
      
改編自倉持芙紗子同名少女漫畫作品。講述一段難忘的酸甜初戀,環繞在鄉村夏日祭典的綠野,充滿青春吶喊與溫暖感動的輕鬆小品。
          
影片中扮演清純且天真的右田素夜,對愛情有所寄託、期盼及渴望,卻又帶點懵懂無知。隨著故事的行進,面對城市與鄉村的迥然不同、友情與愛情的變化以及父親婚外情的衝擊,了解許多現實的無奈,也有了新的人生體會。
  

東京少女
   
故事講述因為某種不明原因,女高中生藤咲未歩的手機竟然穿越時空,讓1912年的文學家少年宮田時次郎撿走,兩人陰錯陽差地有了交集,並交織出一段純純的愛戀。是一個穿越百年時空的純愛小品,不能結合在一起的淒美感動。
   
飾演一位平凡的女高中生,內心寂寞,無法接受母親的再婚,但在與宮田時次郎手機交談後,慢慢地打開心房。夏帆在影片中擺出一副甜美動人的表情,搭配浪漫的愛情故事,會令人深深地陶醉在其中。
  

歌魂
    
透過歌聲回蕩,帶動著青春樂章,洋溢著輕爽快樂的一部音樂喜劇電影。
          
扮演一名很自戀又有點兒白癡的合唱團少女──荻野霞,很容易陷入少女的思春情懷,並常編織出許多浪漫的妄想。夏帆在影片中有許多誇張的肢體動作、猙獰的臉部表情,不計形象的賣力演出。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
    
改編自人氣搞笑團體「麒麟」成員之一田村裕自傳作品的同名電視劇(不是電影版)。描述因為父親破產的關係,導致無家可歸的一個初中生,在窮苦的生活中獲得成長的故事。
          
飾演田村家的長女田村幸惠,疼愛弟弟、依賴哥哥的形象,而且一口大阪腔的語氣,賣力又可愛。
  

粉紅系男孩
    
改編自菅野文的同名漫畫作品。講述稱霸全國劍道比賽的劍道部主將正宗飛鳥,實際上卻有著少女興趣、思考,極力隱藏秘密的他,直到有一天遇到了轉學來的都塚涼,頓時一見鍾情,於是兩人展開一段搞笑的粉紅故事。
          
扮演脾氣頑強,富有正義感的都塚涼。雖然外表相當可愛美麗,但行為舉止有些男性化。
  
一張瓜子臉盡顯清秀的夏帆,其實身材很有料,玲瓏曲線、凹凸有致,渾身洋溢著青春的氣息,無疑是很多少男的夢中情人。不過她不是只靠外型,在轉型成為演員之後,其戲劇表現也是相當亮眼,十分具有發展潛力。

創作回應

懷恩宗威
長大後壞掉了
2014-07-16 10:30:29
狐狸祭司
[e36]
2014-07-16 10:44:27
Yama
他也是個隱乳的女優呢! 從女王的教室看到他到現在 真的差....差很大
2014-07-16 17:39:47
狐狸祭司
現在越還越色氣了[e16]
2015-03-31 06:57:45
婪祤ゞ゜
我只有在實習警犬物語看過她XD
去年看的 還不錯看 我覺得她在戲裡馬尾的樣子 不錯哦~
2014-07-17 05:52:49
佚名
只看過歌魂,那部電影不錯看!
2016-04-19 13:44:09
ricky34
還有在"我們都是超能力者"演出,不過這部我個人覺得不算好看,還有惡靈病棟等等

可以感覺到她不斷想突破接一些特殊角色,來打破清純少女的形象,當然也更有機會發揮演技
2016-04-19 22:17: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