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時代雜誌中Steve Jobs,同樣見證時代

作者:R.R│2011-10-10 17:47:17│巴幣:14│人氣:774


作為全世界最知名與代表性的主流媒體,最新一期的時代雜誌(TIME)自然也選擇了Steve Jobs作為封面人物。不過相較於那張已經複製無數次,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都可以看到的照片(包含我自己家,就在下面那則,這其實是一個網路時代的無限複製特質),時代雜誌選擇了一張相對復古,但卻不那麼熟悉的照片。
也藉機來回顧一下他在時代上面的身影
---


1982年2月15日。 Steve Jobs,美國的冒險家 。而且可以注意到,這時候他的名字還是「Steven」,N還存在。


1997年,蘋果與微軟的交易內幕
從地一次登場到第二次登場中間隔了15年之久,象徵著Jobs被趕出蘋果到王者回歸的過程。


1999年10月18日,賈柏斯的工作,標題剛好雙關了他的名字 Steve Jobs。


2002年,1月14日,平板之酷


2005年10月16日,一個總是能夠預見未來的人


2007年4月20日,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人物


2010年4月1日,貼近他的平板


然後就是2011年最新一期,


緬懷科技業史上最偉大的創造者。


We Miss You, R. I. 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8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teve Jobs|apple|逝世|時代雜誌|TIME|蘋果|iPad|iPhone|RainReader|國際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草壁英彥
年輕時候的Jobs好帥…

R.I.P

10-10 2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ainRead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義思辨課程之外:Mic... 後一篇:Ace Combat 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