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第十二夜

作者:天神優月│2011-10-08 01:11:30│巴幣:2│人氣:175
 
 
看著被大火所吞噬掉的凱洛斯,我心情變得非常地愉快。
 
 
「怎麼樣啊,這就是惹火我的下場。」
 
 
「這就是你的全力了嗎?不怎麼樣嘛。」
 
 
凱洛斯慢慢的從火焰裡面走了出來,身上完全看不出有任何些微的傷痕。
 
 
「怎麼可能!中了我這一發攻擊,居然沒有受到任何一點傷害。」
 
 
我很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並且飛到天空上。準備下一波的攻擊。
 
 
「吾主果然很厲害,那我就可以放心的戰鬥了。」
 
 
「你好像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的樣子。」
 
 
「錯—錯—錯—,我並沒有看不起妳喔。只不過我是絕對不會輸的。」
 
 
「真是狂妄阿,我會讓你知道實力的差距的。」
 
 
玉藻前說完,身邊凝聚出十發的風彈。風彈向上原攻擊過去,不過卻被他的身法閃過了。
 
 
「這樣的攻擊是是打不倒我的。」
 
 
「是這樣嗎?」
 
 
看到玉藻前的笑容,才意識到不太對。轉頭一看,那些風彈轉了回來了。逼得我在一次地閃躲過,但是那些風彈還是不斷的追著我攻擊。
 
 
就在我再一次的閃過風彈的時候,感覺到背後一痛。我就被她的尾巴打倒在地,隨後就看到那些風彈一起朝我攻擊了過來。頓時發出很大的爆炸聲響。
 
 
※※※※※
 
 
「好了,就讓我們來打吧。」
 
 
凱列斯全身發出強大的氣場,連我的覺得很可怕。不過我絕對不會逃的,一定要保護好安吉莉亞。
 
 
「安吉莉亞,妳退到一旁去吧。」
 
 
「可是……我也想幫忙。」
 
 
「退到一旁去吧,相信我吧。」
 
 
「我相信你,不過你也要答應一件事。」
 
 
她用很認真的神情看著我說著。
 
 
「是什麼呢?」
 
 
「那就是,你絕對不能死。」
 
 
「嗯,我答應妳。」
 
 
隨後安吉莉亞就退到了離我有一段距離的地方的。我運用身上的那股力量,擺出戰鬥姿勢,準備應戰。
 
 
「那就讓我好好享受吧。」
 
 
凱列斯說完就衝了過來,直接就是一拳打了過來。我向後跳開,躲過了這一拳。剛剛的那一拳,因為被我躲過而打到地面上。地上整個都碎裂掉,頓時開了一個很大的坑洞。
 
 
「好強大的破壞力,如果被正面擊中的話,一切就結束了。」
 
 
「被你躲掉了阿,不過好戲才在後頭。」
 
 
他說完之後,拳頭打向地面。讓石頭往前飛過去,而我也向側邊翻了幾個跟斗。藉此來閃過那些石頭。就在此時石頭變成粉末狀,頓時濃煙四起。他就這樣從我眼前消失了。
 
 
「跑到哪裡去了?居然感覺不到任何的氣息。」
 
 
才剛這麼想的時候,下一秒他就出現在我的背後。
 
 
「糟糕了!」
 
 
他的拳頭直直的打中了我。身體飛了出去,並且倒了下來。
 
 
「YA—終於打中了。」
 
 
在他沾沾自喜的時候,雖然剛剛用那股力量防禦了,我的身體還是受到很大的重創。現在我的身體無法動彈了。
 
 
「我看接下來,就去殺了剛剛退開的小女娃吧。」
 
 
聽到他這麼說,我非常著急的想爬起來。可是身體卻不聽使喚,完全動彈不得。之後我又聽到了那個熟悉的聲音。
 
 
『你想要力量嗎?』
 
 
「我當然想要阿。」
 
 
『那就讓我來幫助你吧,這樣就能覺醒了。』
 
 
聽完之後,我稍微猶豫了一下。但是為了保護她,我還是需要力量才行。
 
 
「請給我力量吧。」
 
 
才剛說完,身體就開始充斥著需多能量。不斷的在身體裡流動著,使我痛得要死。隨後發出白色的光芒,身體不斷的在變化。
 
 
「咦——你這傢伙還沒死?」
 
 
怎麼回事,我居然感到害怕?而且他的能量正逐漸的增加中,形體也在變化。
 
 
接下來光芒大作,非常的刺眼。就這樣持續了十秒左右,光芒就慢慢地消失了。接下來出現在凱列斯眼前的人,是一位有著銀色及腰的長髮,穿著一身的銀色盔甲。整體來說就是一位很美麗的人。而且看著他的藍色瞳孔的話,就會有一種被吸進深淵無底洞的感覺。
 
整體來說,如果是第一次看到他,肯定會以為他是女的。那像是不存在於世界上的美麗的外表,帶有一些中性的感覺,擁有這種外表的人,可是不擇不扣的男人。
 
 
「喂——小子,你怎麼變成女的了?」
 
 
「我可不是女的。」
 
 
我一開口說話,就嚇了一跳。因為聲音變得有些奇怪,就好像我的聲音,去跟其他的人的聲音重疊再一起,而且還有回音。
 
 
「不管怎麼樣,我們繼續打吧。」
 
 
他剛才開口說話的時候,有種要將我撕裂的感覺。
 
 
「不管了,先打再說吧。」
 
 
凱列斯說完就衝上前,全力向我打過來。接下來我就舉起手臂,擋下了他的攻擊。卻完全沒受到任何的傷害,依然是站在原地不動。他攻擊完之後,就立刻向後跳開。
 
 
「怎麼會……」
 
 
這回換成凱列斯非常的驚訝。
 
 
我動了動手,發現真的完全沒受傷。不知道是盔甲的關係,還是我的力量變強了。這時候頭感覺到疼痛,前面的空間開始扭曲,腦中好像接收到某種訊息似的。我就把手伸進扭曲的空間內,感覺好像握到時麼東西。就用力的把手抽了出來,發現是一把劍。那把劍是全白的,只有握把上面一點的地方,有一個黑色菱形,像晶石一般的東西。
 
 
「是你在召喚我嗎?」
 
 
我才剛說完,劍身彷彿在回答我的樣子,開始顫動著。
 
 
「可惡阿——我是絕對不會輸的。」
 
 
感覺到這股力量的凱列斯,並不想就此認輸。大喊完之後,又再次衝向前,用盡全力打了過來。我正好也想測試一下力量,舉起手上的劍,向前砍去。向凱列斯轟出一個巨大的衝擊波,他用盡全力苦苦的支撐著。但是就在下一瞬間,衝擊波就把拳頭彈開了,直接擊中了他。他被轟了出去,地上留下了一道很深的溝。
 
 
「不會吧,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強了?」
 
 
隨後我就走過去確認他的生死。接下來就發現,他身上留下一道很大的傷口,已經死得不能再死了。接下來我就去找安吉莉亞,走沒多久之後,就在前面不遠處終於看到她。
 
 
「安吉莉亞,我打贏了。」
 
 
「你是誰啊?」
 
 
「是我啊,陳亦。」
 
 
「少來了,我的下僕才不是女的。」
 
 
我一臉疑惑的看著安吉莉亞。
 
 
「我不是跟妳約定,絕對不會死。」
 
 
「真的是你嗎,下僕?」
 
 
安吉莉亞有些疑惑地問著。
 
 
「嗯,真的是我。」
 
 
看她終於認得我的樣子,就很開心地回答著。接下來安吉莉亞,就拿出鏡子,遞給我。
 
 
「你照一下鏡子吧。」
 
 
我把鏡子拿到面前,印在眼簾的,是一位穿著盔甲看起來很美麗的少女。我以為是看錯了,就用手摸了摸臉,沒想到鏡子裡的少女也同樣舉起了手摸了摸臉。
 
 
「這該不會……是我吧?」
 
 
安吉莉亞點了點頭。
 
 
「我怎麼會變成這副模樣阿阿阿阿阿阿阿——!」
 
 
就在此時,陳亦這副模樣也被艾莉看在眼裡。
 
 
「終於覺醒了嗎?看來我們很快就能再一起了。」
 
 
艾莉西亞在遠處看著陳亦喃喃自語的說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6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9136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 後一篇: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