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戰國無雙】(慶兼)夜眠

追逐悠遠之約 | 2008-06-02 23:28:20 | 巴幣 0 | 人氣 788


  
  
  
  「慶次殿?」
  深夜,兼續走過長長的走廊,要回到房間裡歇息。
  卻在月光照射的院子裡,看到了坐在水池石子上的,那個男人。
  「這麼晚了,不睡嗎?」兼續走了過去,問著那拿著酒罈,在飲酒的男人。
  「……你,又忙到這個時間嗎?」放下酒罈,豪邁的擦去嘴邊殘留的酒,慶次看著兼續問道,眼中沒有醉意。
  「……什麼?」一愣,沒預料到會被反問。
  男人伸手將發呆的兼續拉入懷中,後者回神想推開,卻被男人用力抓緊。
  最後兩個人一起摔進水池裡,身上、頭上都被水花給淋溼。
  「慶次殿!」兼續沒被抓住的手撐著池底,想要站起身,才一抬頭,下巴就被大掌抓住,強烈的拉力將他往前移,接著唇就被霸氣的佔據了。
  慶次邊吻著兼續,邊坐起身把對方壓倒在水池石子上,唇舌並用的翹開那封閉的嘴,將滑溜的舌頭長驅直入。
  「唔!」感覺到嘴裡有不屬於自己的熱源,燙著了他的舌、他的身、他的心。
  「……防備心太低了,兼續。」放開對方紅腫的嘴,慶次舔了舔唇,嘴巴咧開一笑。
  「慶次殿!那是你──」紅著臉單手遮住唇,兼續難得的紅了臉。
  「我?我怎麼了?」笑著湊進臉,在那額上烙下一吻,「別老是那麼晚睡。」
  「……我知道了。」有點不好意思的點點頭,兼續知道眼前這個人只是擔心著自己。
  「好乖好乖。」拍了拍兼續的頭,低頭湊近又香了一個。
  「慶次殿!」想退卻又沒地方可退,兼續可不想一整晚都被困在這個地方,明早還有會議呢。
  「什麼?」抱緊,在兼續的肩膀上蹭啊蹭的,「你好一陣子沒理我了……」
  兼續伸手回抱,輕拍著撒嬌中的戀人的背,「最近又要出征……」
  「我知道。」把早就全身溼的情人打橫抱起,慶次走上岸,甩了甩頭髮。
  「慶次殿,放我下來。」這種抱法很難為情耶……
  「閉上眼乖乖睡覺就好,你這幾天睡眠時間根本沒多少吧,」慶次踏著步伐走向房間,「好好的睡上一覺,我可不想看到你在戰場上睡著啊。」
  「那是不可能的!」掙扎著想要下去,兼續在想要是被看到的話他該怎辦。「放手,慶次殿!」
  「不行。」堅定的開口,拉開紙門走進房裡後才將兼續放下。
  「慶次殿……」有點無力。
  「睡吧。」把早就鋪好的被子一掀,將還在抱怨的人兒壓在床上,蓋好被子。
  「……慶次殿呢?」看,兼續懶得再抵抗,反正自己本來就是要回房就寢的。
  「什麼?」壞心一笑,慶次趴到兼續旁邊,一張大大的笑臉湊近兼續的臉,「要我陪你睡嗎?」
  「什……」嚇到,兼續對於慶次不認真的樣子總是很難適應。
  慶次坐起身,手拿著酒罈將之喝完,「我會坐在這的,睡吧。」
  「……別喝太多。」關心的叮嚀一下,然後兼續閉上了眼,準備睡覺。
  
  直到兼續呼吸轉為平穩的沉睡後,慶次放下酒罈。
  看著兼續的睡臉,然後笑了笑,起身離開了兼續的房間。
  
  
  
  <完>
  
  後記:
  只是想試著寫寫看
  因為我找不到慶兼看(泣)
  結果一寫慶次好像變性騷擾狂喔囧
  兼續變的是個很認真的媽(咦)
  我囧到啊啊……
  
  

創作回應

髒小貓
> 慶次好像變性騷擾狂喔

那也沒辦法
真正歷史上的前田慶次
好像對內對外都很花心
(這樣才符合他本人吧XD)
2008-06-03 19:59:26
追逐悠遠之約
原來如此(喂)
所以我會努力寫性騷擾狂的(不對)
2008-06-03 21:13: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