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ci Fi 突擊米型槍

作者:冥想先知│2011-10-06 22:28:04│巴幣:16│人氣:551
 
 

 
 
突擊米型槍 Mk-7
諸元:
全重:2.6kg
動力來源:磁控電漿源
理論壽命:25
安全射速:每秒10(標準)
         每秒1(散射)
極限射速:每秒15(標準)
         每秒2(散射)
射擊模式:中遠接戰(標準)
         迫近接戰(散射)
有效射程:400(標準)
         50(散射)
穿透力:100mm RHA(標準模式於300)
       100mm RHA(散射模式於50)
擴散率:50米處擴散2(散射模式)
 
 
 
 
簡介:
  不同於米型槍家族的Mk3Mk5的便攜使用,Mk7突擊米型槍的攻擊色彩更為濃厚,如果說有人穿上更厚重的裝甲足以抵抗前兩者的攻擊,那Mk7則是讓目前所有人無法以外骨骼穿得動的裝甲抵抗的攻擊手段。
 
●磁控電漿源:
 
  相較於Mk3Mk5的低功率氚電漿,Mk7採用了高功率氚電漿,不同於低功率的版本,高功率的氚電漿如果缺乏妥善保護,禁錮槽熔毀是無可避免的事情,也因此,Mk7裝設了體積更大的冷卻系統,由氚電漿的熱能自己驅動,同時送回相對低溫氣體去冷卻禁錮槽的槽壁。
 
與低功率的版本相同,高功率氚電漿的理論壽命也是25年,
 
 
●應對戰場的射速
 
  為了因應戰場上的需求,Mk7可以提供比Mk5更高的射速,在安全的射速下下,就已經比Mk5高出了兩倍的射速,而如果將系統逼近極限,甚至能達到三倍,也就是每秒發射15次的頻率,足以在短時間內壓制敵人,或者是對付快速移動的目標。
 
 
●精密的彈道計算器
 
  透過極度先進的向量運算技術,使用者可以透過頭盔或其他掛載裝置上的瞳孔追蹤連結來進行瞄準,只要將槍口對準大略方位,並且直視目標,即可使電漿彈擊中目標地點。
 
然而對於接戰距離的提升,也需要更精密的電腦來進行計算,為了滿足需求,彈道計算器可以支援電漿彈擊中四百米外的人體上半身,這種精確度對於步兵而言已經相當足夠,畢竟Mk7的作戰要求是突擊,並不是長距離射擊。
 
 
●特殊需求的穿透力
 
  針對裝甲雄厚的敵人,或者是裝甲載具等,Mk7都能予以一定的打擊,而距離越近,穿透力和破壞力就越強大,透過磁力禁錮的電漿彈,在擊中目標時可造成嚴重的燒蝕,它隨著距離的遠離,磁力會逐漸消失,威力也越弱,反之則否。
 
在標準模式下,在三百米的距離上可熔穿100毫米的均質滾軋裝甲,距離每接近15公尺,威力就提升10%,也就是說如果零距離射擊(五米以下),那它將可以燒穿厚達300毫米的均質滾軋裝甲。
 
 
●兩種不同的攻擊模式,標準以及散射。
 
  在戰場上,標準模式的使用幾乎是占大部分,你能在400米的距離上,用瞳孔導引一枚電漿彈精確地擊中人體的上半身,並且氣化人體,而對於絕大部分的載具,電漿彈也有毀滅性的效果。
 
儘管標準模式的使用性很廣泛,但當射手需要消滅大量於近距離的敵人時,散射模式便成為射手最佳的選擇。
 
透過額外的能量輸出,武器可以發出如同手電筒散射效果一般的高能電漿雲,電漿雲足以將照射範圍內的溫度提升至數千度,所幸在發射武器時,槍口會產生局部暫時性的拘束力場,防止射手被極端的高溫所傷害,然而,不在拘束力場保護下的物體,則會遭到焚燒。
 
 
●高功率的冷卻器
 
  冷卻器由氚電漿自行驅動,它能夠快速從槍械前方的進氣口抽取新鮮的氣體,藉由氣體循環的方式冷卻發射時會產生高熱的爐心,儘管在正常使用下,冷卻器的功用並不會太明顯,但在武器進入快速射擊或者多次散射之後便會變得炙熱,而冷卻器也會以最大功率運作。
 
嚴格說起來,其實冷卻器就只是一句轉速極快的渦扇,它負責吸入新鮮空氣,並且將經過爐壁的熱空氣在經過冷卻管之後往外排出。
 
冷卻器的冷卻效率以顏色表示
 
藍色─爐心待機。
綠色─運作良好。
黃色─加速運作。
紅色─極限運作。
 
在出現紅色指示後,應停止任何的操作,並且保持原樣直到指示恢復綠色狀態,若仍強行操作或強制關閉,將造成電漿禁錮槽和武器本身的永久毀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56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e45665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限戰士原聲帶... 後一篇:SSD AI Seri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