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艾德里斯第二研究所-防禦設施一覽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1-10-06 09:33:48│巴幣:2│人氣:341
更新時間:2011-10-27(與其它設備連結)





(以下設施,皆以保護艾德里斯第二研究所為前提所設置。反擊用武裝與術式為緊急情況下才會動用。)



能量護盾【神之盾】:
艾德里斯的科技結晶之一。呈橢圓球體模樣守護研究園區,可以100%抵擋所有來自外界、判定帶有惡意的入侵與攻擊(任何形式的攻擊),從護盾內部所射出的攻擊則是不受影響。


結界【封絕】:
來自東方的術式,經過改良之後成為艾德里斯第二研究所的防禦手段之一。範圍與【神之盾】一樣,在結界保護範圍內,無法使用任何魔法或是異能,外界的任何手段也無法撼動此結界。傳送的術式與裝置無法在結界內使用,相對的也無法從外界傳送至結界範圍內。由於此結界已被改良成非任何已知的魔法術式架構,所以無法以已知方法破壞。

所長具有特殊權限,故不被【封絕】所影響。另外所長也可讓某些認知為友好的目標不受到【封絕】影響。


對空防禦武裝【射日之弓】:
為艾德里斯對空防禦用能量兵器,最長射程為機密項目。


防禦武裝【祖龍之息】:
為艾德里斯毀滅性反擊用能量兵器,詳細資料並不明確。


術式【有害物掃除】:
將研究所區域內、被認定為有害之物質排除掉。此術式並非已知的魔法術式,無法以任何已知的方法防禦。【封絕】不影響此術施展。

術式【完全消滅】:
(如非必要絕對不動用)徹底摧毀掉目標的肉體與靈魂。此術式並非已知的魔法術式,無法以任何已知的方法防禦。【封絕】不影響此術施展。

術式【存在抹殺】:
(如非必要絕對不動用)對“包含不死者的來襲者”的攻擊手段。徹底將目標的存在從世界上排除,使其失去在世界上的存在空間。此術式並非已知的魔法術式,無法以任何已知的方法防禦。【封絕】不影響此術施展。

其他:機甲、衛星......(詳細請點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52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5 篇留言

混玄
好威的防禦措施

10-07 19:28

大道寺羽風
有頭腦的人就會想辦法鑽漏洞。(聳肩)10-07 19:30
虛無
強大歸強大,不過把一些"絕對"放在一起只會造成未來的矛盾

反而不如準備一大串"各自有缺陷的防禦措施"讓牠們鑲嵌在一起

這樣反而更接近無敵不是嗎?(安靜的笑)

10-07 19:32

大道寺羽風
很抱歉啊,我的腦袋沒像你這麼靈活(聳肩)10-07 20:07
拉拉山的猴子
判定上絕對的強大,但是沒寫到細部要不然就能鑽洞。(嚼嚼)
不過我家老樣子沒要打誰這麼愛捉洞幹嘛(驚悚臉)

10-07 23:45

大道寺羽風
(苦笑不語)10-07 23:47
大道寺羽風
寫太簡略好像不太好,所以我總是盡量寫詳細些。我真是鑽牛角尖...(搖頭)10-07 23:50
拉拉山的猴子
存在抹殺來說好了...能找到兩個..不..三個來試著避開。不過這種土地主威能等的技能;我也沒甚麼資格搞甚麼威能來破...所以可以跟你講
(1)此空間>跳躍空間
(2)己方友軍>背叛、間諜等無法被啟動者得知敵意的人
(3)魅惑、心控>>要打就打,反正也不是我家的人,打死更好。

10-07 23:52

大道寺羽風
第一點我原本是想寫成從世界上抹殺掉的...不過直覺太攏統所以就改成了空間平面。
第二第三...無差別攻擊好像也無所謂了(被揍飛)10-08 00:00
拉拉山的猴子
那這樣子..要當友方有點難度(抖)

10-08 00:16

大道寺羽風
(無奈的聳聳肩苦笑)10-08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展開的無標題-未完成的... 後一篇:【RPG公會】INDE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