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踩到狗屎比踩到地雷還悲劇

作者:人造人│2011-10-05 23:48:22│巴幣:6│人氣:903
今天放假~開心到爽歪歪

跟朋友約好到西門町的飲料店抬抬槓

機車停好後,離約碰面的飲料店還有一小段距離,我就用走的過去了。

走在路上的時候,一直想著待會碰面要聊些什麼,所以沒有在注意路況,

突然「噗滋」一聲!

腳底傳來一股濕濕黏黏的感覺,我立刻就知道……










我踩到狗屎了!

我踩到狗屎了!!

我踩到狗屎了!!!



而且還是在人潮這麼多的時候,我用眼角瞄了一下地上

一坨拳頭大的狗屎就這麼被我踩成兩半,而我的腳就陷在狗屎中央,上面還黏了顆玉米粒,看來剛拉不久。

重點是每個路人都在看!!!!

不行!如果這個時候我表現出驚慌失措就更丟臉了!!!我要鎮定!!!

要裝做根本沒踩到這坨狗屎,可是……我腳踩在狗屎上面那麼久了,

路人根本一看就看得出我早就發現自己踩到狗屎了,而且腳上還停了隻蒼蠅。



我不疾不徐地拿出手機,打開蓋子……開始假裝在接電話。

沒錯,如果我是要接電話的話,就絕對有充足的理由可以停在狗屎上面!!

真的不得不開始佩服我自己了,能夠在這種極限狀態表現出如此高水準的應對,

我媽要是看到現在的我一定高興的都快哭死了。



「嗯嗯,對阿!那家店我也常去耶。」 「什麼?我怎麼都沒聽說過這件事?」


我開始假裝在跟另一頭的人講話,為了表現出我沒發現自己踩到狗屎,

我還將身體的重心壓在踩著狗屎的腳上,站出三七步的姿態,並且不時偷瞄周圍路人

有沒有露出狐疑的眼神。

很好!一切都跟我計畫的一樣,大家都只是發現我踩到狗屎,但還沒發現我發現自己踩到狗屎了。


「哈哈、下次再到老地方碰面阿!嗯嗯……」

差不多要做結尾了,接著只要把電話掛掉繼續走我的路,一切就完美了!!!!


























「寂寞不痛 痛在念舊 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受--」


響亮的鈴聲從我耳朵旁邊的手機傳出,螢幕上顯示著「阿學來電」(阿學是我朋友暱稱)

我整個人僵掉了,簡直就是比踩到狗屎驚慌失措還糗上幾百萬倍


大家都看到我踩到狗屎,還知道我為了裝做不知道踩到狗屎而在假裝講電話。

我不敢抬頭…我感受得到大家的眼光,不是譏笑、不是嫌惡,而是憐憫……

我接起電話。


「喂,人造人,你到了沒阿?」


「吶…阿學,我問你,男人自尊心崩潰的瞬間是什麼時候阿?」


「神經病,沒頭沒腦問這些,你發春喔?」


「不是在外面辛苦打拼回到家發現老婆在偷腥;也不是看到一手拉拔長大的女兒被別的男人玷污,而是在眾目睽睽之下踩到狗屎阿!!!!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吧!!盡情笑我吧!!!!哈哈哈哈!!!」

「人造人?!你怎麼了?你沒事吧!你在哪,我現在去找你,喂……」


我頷首輕笑著,把手機蓋上收到口袋。

抬起踩著狗屎的腳,似乎是踩在上面太久都有點黏住了,抬起來的時候還有股拉力。

哼哼…風沙似乎有點大呢,怪不得眼睛都流出淚來了。


真正的男人,不是屢戰屢勝,而是每次戰敗時都能用盡全力再一次站起來。

我表現的很淡定,邊走邊用拖的把狗屎抹在地上。




從那天之後我就把寂寞不痛的鈴聲換掉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5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噓ㄐ|沒屌|懂?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譚處端
ㄋ採到自己喔 ㄅ會痛ㄇ

10-06 18:27

人造人
窩踩到ㄋ 拍謝10-06 18:52
譚處端
豪ㄅ 原諒ㄋ

10-06 19:10

人造人
[e16]10-06 19:12
譚處端
除非ㄋ跟窩交配

10-06 19:15

譚處端
http://www.hotimg.com/direct/2HmxGJa.gif

10-06 19:15

人造人
10-06 19:37
譚處端
感ㄇ

10-06 19:39

人造人
吃屎10-06 20:11
米水瓶
真人真事?

10-07 23:42

人造人
真心不騙 會帶會養10-07 23:48
豆干
ㄎㄎ

10-09 11:44

人造人
呵呵10-09 12:33
答辯活人
嗚嗚嗚嗚嗚

10-16 11:38

人造人
5555 [e13]10-16 12:15
譚處端
ㄋ發Jㄇ酒窩才發現盜BUG
腳底傳來一股濕濕黏黏的感覺,我立刻就知道……
ㄋㄇ穿鞋子

01-19 01:57

人造人
01-19 02:16
譚處端
流浪漢都ㄇ穿鞋子

01-19 11:06

人造人
窩4浪子01-19 11:32
譚處端
光頭流浪漢ㄅ

01-19 11:39

人造人
滾[e13]01-19 11:40
譚處端
嗚 8

01-19 1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ucky1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溫馨小繪本~噓精ㄉ一生~... 後一篇:【驚悚】消逝以久的場內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