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Luna》開發商放棄4款新作,或遭投資方施壓?

作者:放克│Project D'LIGHT│2011-10-05 01:27:46│巴幣:6│人氣:1167
本文轉貼自17173




  據悉,從綜合游戲公司轉變為游戲開發公司的Eyasoft公司,已放棄正在開發中的7款新作中的4款。目前,Eyasoft公司旗下負責開發新作的7個工作室只剩下3個,其他4個已解散或獨立出去。

  1.為了開發,停運旗下網游

  Eyasoft公司曾在今年3月表示,為了集中精力開發游戲,放棄游戲運營。之后,公司停運旗下的游戲網站,同時停運了旗下運營的MMORPG《IRIS》、《Edda傳說》、《露娜OL》、《Titan OL》等。

  2.7款開發中的新作4款停止開發

  與此同時,Eyasoft公司還公開正在開發7款新作。其中包括一款《暗黑破壞神》風格的新游,一款寵物養成為核心的新游,一款超能力格斗為題材的新游,兩款武俠題材新游,兩款MMORPG等。


疑似《暗黑破壞神》風格的新遊戲:《Obelisk》





寵物養成為核心的新遊戲:《LunaPets》





超能力格鬥題材的新遊戲指的應該是《Project D'LIGHT》





  《露娜》開發商在韓停運旗下所有網游

  不過目前,除前三款游戲還在開發之外,剩下的4款網絡游戲的開發小組中有兩個已解散並分配到其他開發小組中,另外兩個開發小組成員則已離職創辦獨立的開發工作室。Eyasoft此次停止開發的網絡游戲基本都是再過2-3年才會上市的作品。



  據悉,Eyasoft此舉很可能是因為出現資金難。雖然由於《露娜OL》在台灣地區走紅的緣故,公司才得以持續成長,但公司去年的銷售額降低,加上由於停運旗下運營的網絡游戲,目前沒有過多的資金維持7個開發小組的運作。

  同時,也不能排除通過投資獲得Eyasoft 20%股份的NEXON對Eyasoft施壓。業內人士表示,NEXON在投資的時候很有可能讓Eyasoft集中開發即將開發完成的新作。

  NEXON收購《露娜》開發商20%股份 獲新作

  此后,Eyasof將集中開發目前開發中的3款新作,從今年年底開始到明年為止依次推出。其中,《暗黑破壞神》風格的新作將以《地下城英雄》為名,由NEXON負責韓國運營。

  4.兩個開發工作室獨立

  另一方面,離開Eyasoft公司獨立的兩個開發工作室已經正式創辦,和Eyasoft並沒有股份關系。其中,還沒公開過的MMORPG被證實是可以和《劍靈》相媲美的大作,目前已接受外部的投資進行開發中。(文:17173小韓)








說起來開發中的遊戲都沒完全中斷
只是其中4款可能易主了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個人是覺得哪間來出都可以
別像網禪一樣搞得一堆遊戲胎死腹中就好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4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roject DLIGHT|LUNA Online|LunaPets|Obelisk|線上角色扮演|Legend of Edda|IRIS Online

留言共 4 篇留言

°×糖伊×°
想起ZERA的悲劇 還沒玩過就夭折了><

10-05 10:47

放克
喂喂別詛咒他們啊XD

ZERA還有封測過算不錯了
網禪那些遊戲連封測都沒有就石沉大海了囧10-05 16:54
便利貼
Project D'LIGHT我想玩呀!!

10-05 11:00

放克
http://www.eyasoft.co.kr/GAME/images/DEV03_04.jpg
看到這張的確讓人很想玩XD10-05 16:55
玖夜
啊啊~~看到一樓說到ZERA
那一款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啊~~~~[e13]

不知道日版LUNA Online會倒掉是否跟原廠有關@x@

10-05 13:47

放克
不曉得@@

不過ZERA的苦主是NEXON
現在EYA soft幕後金主也是NEXON
嗯…10-05 17:00
鬱冰℃▃▅▇
還有一個方法
NEXON買下EYASOFT@>@
反正也吃了不少公司了,不差這個

10-06 03:27

放克
很有可能喔
像惡魔貓或是Neople一樣變成Nexon旗下專門開發的廠商10-06 2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qal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TERA》日版... 後一篇:[韓國]MMORPG新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