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E同人小說】夏日薰

作者:KK│GE Online│2008-04-12 21:30:47│巴幣:0│人氣:439
閱覽前注意事項:本篇是不顯目的GL跟兄妹愛。
(廢話只有路人甲乙丙丁跟鄉民船長還有女主角)
很不顯目所以不注意沒差啦,後續等靈感?

【夏日薰】

--*-*--
 
 
 
 
 
她閉著眼睛。

搖曳的光影透過她的眼皮,從紅色到黃色到白色再到黑色,不停不停循環。

她閉著眼睛,可她沒有睡。

「叩叩。」

那雙夏日的朦朧眼睛,慢慢的張開了。
 
 
 
 
 
「小美女,要到岸了。」

里卡路德聲線輕柔,在海水波浪之間如此細不可微,但那躺在床上的長髮女孩只是點點頭,緩慢的坐起身。溫和的臉龐表情還帶著一絲茫然,明亮穿過房間,只有潔白的刺眼的紗布上紅色黯黯淡淡沒有光彩,里卡路德搖了搖頭,這樣的一個女孩孤身在外闖蕩,還帶著這麼大的傷,下了這船到底要何去何從?

「沒問題嗎?找個人替妳看傷的錢不會跟妳要的喔。」

「傷……」

「是喔,妳頭上的傷。」

「…………」

女孩仍舊是一臉茫然,似乎是還轉不過來里卡路德說了什麼,里卡路德不由得嘆了口氣。
 
 
 
 
 
那是移民的潮流。

雖然是如此,但還是需要證明才能夠到新大陸,就在里卡路德忙於準備開船到新大陸事宜的時候,處理上船人士的地方起了一點小騷動。

里卡路德走了過去,問站在那裡的船員:『怎麼回事?』

船員如見救星。『船長,這個女孩子好像要搭船,但她沒有證明,而且…好像……』船員支支吾吾,里卡路德挑眉,要他繼續說。『這個女孩子…好像還失憶了,問她問題都回答不太出來……』

里卡路德看了看站在一旁的長髮女孩,頭上有顯而易見的骯髒包紮,衣服也黑漆抹烏的,渾身上下透露一種難民般的氣息,但是女孩的眼睛很美麗。

女孩很茫然,里卡路德問:『小姐,妳叫什麼名字?』

『……名字…』

『名字。』

『……』很長很長的沉默,里卡路德正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女孩輕輕的傳出聲音:『薰…蔚薰……』

『Wei…Syun…?是嗎?』

『蔚薰……名字……』

里卡路德摸了摸下巴。『妳要去新大陸?』

彷彿聽到了什麼關鍵詞一樣,女孩始終有點低低的頭抬了起來看著里卡路德,表情平靜無波,眼神有著朦朧的光彩。『去新大陸…就會找到重要的人……我要去新大陸……』

『找到重要的人?』里卡路德有點驚奇的微張大眼。

『重要的……我跟他約定的…我要找他……』女孩的頭又低下去了,聲音也消了下去。

里卡路德看著女孩很久,最後對船員說:『讓她上船,安排一個人照顧她一下。』

『船長?可是她……』

『就這麼一個女孩子而已,船長連帶個人偷渡都不行?』

『…是~』
 
 
 
 
 
里卡路德是有點後悔了,女孩的傷口在船上沒有斥侯的情況下並無好轉的跡象,雖然女孩也沒有讓它惡化就是。

但是拖著這樣的體況,在新大陸處處充滿險惡的狀態下,這麼一個女孩子能撐得多久?

「頭……傷口…」

里卡路德回了神。

「船長先生……」女孩柔柔說:「我不會治傷……怎麼治好……」

「等下船了,我就幫妳請一位醫生看看,好嗎?」

「……謝謝…」

女孩嘴角邊的微笑就跟她的雙眸一樣,在陽光的照射下柔軟不已。

--以至於里卡路德當船長這麼多年,第一次沒發現自己虧本。
 
 
 
 
 
一個禮拜過後,在立普圖衛有一名柔黃長髮的女孩漫步著,她頭上依然包著繃帶。

『小美女,妳的傷太嚴重,需要找經驗足夠的斥侯才能治好。』

船長先生……沒關係啊,我的傷不會痛。

『傻女孩,我在科茵福羅待著,妳有什麼困難就回來找我。』

嗯。
 
 
 
 
 
女孩開始接起了一些小任務,她不記得很多東西,但是她的身體還記得怎麼戰鬥。她想,在她忘記很多事情之前,她是個人稱「遊俠」的人吧,至少那些人很好的商人們是這麼告訴她的。
 
 
 
 
 
她想不起她要找的人是誰。

想不起她的過去。

她只記得,她的名字是蔚薰。

她只要來到新大陸,就會遇見她要找的人,而那人對她來說非常重要。

單此而已。
 
 
 
 
 
「…為什麼……妳會變成這樣!」

擁抱住自己的人,非常溫暖且熟悉。

「不要哭……告訴我,我是不是認識你?」
 
 
 
 
 
「讓我帶妳走,好不好?」

拿槍的女子表情扭曲了,水珠叮叮噹噹。

「啊……妳,真是一點也沒變啊。」
 
 
 
 
 
夏日的後話,女孩的氣息如同蔚藍薰空。

--*-*--

GE好玩!(炸)
事實上通篇都是BLGL沒有正常向甚至沒有GB!
這篇是女槍遊,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2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E Onlin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learysubar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千萬慎入,抱怨】甜蜜樂... 後一篇:【抱怨】甜蜜樂章屁兔 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