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英雄聯盟--不配幸福

作者:朱里安│2011-10-01 02:47:31│巴幣:16│人氣:4296
  幸福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
  我就不配擁有。
 
  「你們準備好,收拾一下就回諾克薩斯去。」
 
  「那……小姐妳呢?」
 
  「我有些事情要處理,如果我父親或者其他高階的軍官問起,就說我日落前會回去。」
 
  「是,小姐慢走。」
 
  我只是想要找一些喘息的時間罷了,每天都如此爭戰、練兵、演習,久了自我的內心也會麻痺。有時候我也不由得問自己,我自己到底想要些什麼,每天如此的行為,不只連自己的身心都麻痺,或許早已腐爛了。
 
  應該是需要一些時間給我休息,一些時間讓我走走,一些時間讓我思考。
 
  要去哪裡?不曉得,我只是想去走走。看一看、逛一逛,不用因為諾克薩斯的事情煩惱,不用為一些爭戰的事情傷透腦筋。現在我只想思考一些我的事情。
 
  對,我的事情。
 
  姐妹們、父親都太熱衷於爭戰與國力上。我知道,我也知道我不像個女人,什麼寶石、胭脂、裙子之類的事情我全都沒興趣,那些亮麗且帶著寒光的金屬反射才讓我覺得喜歡。
 
  但只要是女人,多少會為了自己的未來,自己的最愛去作打算。妹妹就算了,雖然我也搞不太懂她現在究竟還有幾份是人類。
 
  多少也會有愛的人,像是……
 
  不過也不會有機會了吧?畢竟身處的地方不一樣,還是個對立的情況。就算有任何的情愫或者機會,都不被允許也不可能發生。
 
  但是為何我現在滿腦子都是他?
 
  嗯……
 
  或許我真的得好好休息一下,好好的清醒頭腦。現在比較重要的是諾克薩斯的事情,只有我自己的事情是不需要思考且有任何的必要性。與其想著這些,還不如思考該怎樣讓國力更興盛、能夠幫上父親更大的忙之類的。
 
  是這樣嗎……我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頭好疼,就像是要炸開一樣。我輕扶著一旁的樹幹,一手壓著額頭嘗試想要讓疼痛感減緩一些,不過完全沒用。低吼隨著心臟跳動聲竄出,痛苦的跪倒在地。
 
  一旁的低吼聲竄出。巨狼,而且一副肚子飢餓的樣子,似乎正在尋找食物。麻煩,我頭痛的要死連站起來的力氣都快沒了。
 
  煩死了……
 
  我左手輕遊走在身後,拿出擅用的短刀對峙。我也不知道它是不是知道我身體有問題,還是它已經餓壞了,對我的惡意越來越強烈。但是它對我還是有些警戒,應該是知道我應該還有還手的能力。
 
  我的腳下意識向後退了兩步,在這種狀況下我就算與它對戰也未必會輕鬆獲勝。頭仍舊痛,身體也變得難受,就連心跳律動都變得奇怪,從胃中向喉竄出令人難受的液體。
 
  吼的一聲,它向我撲了過來,第一次攻擊我閃過了,倚著樹幹向後竄去。隨後它轉身繼續對我撲咬,我邊咳邊閃躲它的攻擊。
 
  碰的一聲,巨大的身軀將我撞開,手上的短刀隨著滑了出去。我跌在一旁,痛苦的哀嚎著,現在不只是頭了,連身體都痠痛不已。才剛站起來又跌了出去,嘴中的液體混雜著,難聞的要死。
 
  巨狼朝我這邊衝來,我也只能盡力站起向旁邊逃去。
 
  逃?是能逃到哪裡去?我逃的出我內心的枷鎖嗎?
 
  嘖,這個回答應該就讓我帶到地府去了。
 
  一聲痛苦的吼聲從旁竄出,我仔細一瞧,那隻巨狼不知道為何身上插著幾把短刀,痛苦的在地上打滾。似乎是查覺到危險,它一站起來就狼狽的邊哀號邊逃走。
 
  誰?
 
  「嗨。」
 
  熟悉的嗓音響起,或許我知道他是誰……嗯,很熟悉很習慣,更甚至是我想要聽到的聲音……頭疼開始消失了,身體的痠痛也開始變緩和了。我輕扶著剛剛撞擊到有些疼痛的傷口緩緩站起。
 
  「妳好嗎?嗯……雖然看起來有些不太好,但我想應該沒問題了。」
 
  是他。
 
  「呵呵……身體不適又遇到這情況而已。你怎麼會在這?」他在這裡也很奇怪。我仔細看著他,沒有穿著象徵他們國家的盔甲,更甚至是那把代表他的巨劍。現在的他反倒像是一個路過的村夫一樣的普通。
 
  「我只是……嗯,只是路過。最近在放假,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去哪。你不要會錯意喔,我沒有跟蹤妳,只是剛剛有看到妳的身影所以往這多走了幾步罷了。」
 
  他還是一樣,在說謊的時候總是會驚慌失措,這也是他唯一可愛的地方。看他的身形,有些消瘦,太累了吧。
 
  「應該不用跟我解釋這麼多吧。」
 
  「沒……沒什麼,就只是講的詳細一點而已。」
 
  「嘻嘻……你還是沒什麼變,緊張的時後會有些口吃,而且會有些語無倫次。」
 
  「是……是啊。」
 
  還是一樣,沒變,一樣的靦腆憨直。不過在戰場上的他就沒有這麼簡單了,就像是席捲一切的暴風、收割靈魂的死神佇立著。
 
  「妳……過的好嗎?」
 
  我也想問你,你過的好嗎?可是卻說不出口……
 
  「還好,有些累而已。」
 
  動啊,我的嘴巴,講一些好聽一點的話啊。
 
  「我想也是……嗯……這幾天我休假,所以到處走走。我也不曉得這裡是哪裡,可能是平常太過忙碌的關係,太多地方我都不清楚。」
 
  是啊,你一直以來都如此,會忙到連自己都忘了照顧。到現在還是一樣,一點都沒變。
 
  「多注意吧,你還得回去。」
 
  不知道為何,我自己的身體動了起來,站起身卻急著想要走。我不是想要多看他幾眼,再多跟他聊幾句不是嗎?為什麼我的身體卻自己動了起來,更甚至是朝著我不想要的方向而去。
 
  「妳……要去哪裡?怎麼會在這種奇怪的地方呢?」
 
  「我只是想要到處逛逛而已,晚一些也會回去。」
 
  「嗯……妳……」他欲言又止,他以前也是這樣,常常話都說不出口。不過當他講到他工作的事情,就像是一個演講家一樣,滔滔如水。
 
  他應該過的還好吧?有沒有人替我照顧他?
 
  「如果……事情沒有變成現在這樣子就好了……」
 
  「別太沉浸在過去,有些事情只能當成回憶,不要拿出來說嘴。很多事情是回不來的,俱往矣。」
 
  「我知道……多少還是會有一些懷念……嗯……」
 
  「我得走了。」
 
  我明明就不是想這麼說。
 
  「欸等等……妳……過的好嗎?會有人代替我給妳幸福嗎?」
 
  「幸福?」
 
  我也想要……但是……
 
  「幸福這種東西,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著。像我,就不配擁有。」
 
  「我……」
 
  「保重。」
 
  或許是因為我自己已經沒辦法再接受他,沒有辦法再跟他多看幾眼。難過、傷心等等早已經將我的內心給腐蝕的透徹,早已經忘了我的初衷。
 
  你也要加油,好好過生活。
 
 
  給你幸福的人不是我。
  我不配擁有幸福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31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

留言共 4 篇留言

蜂蜜獵手的純情
卡特蓮娜

10-01 14:26

朱里安
幫低調。
10-01 23:48
大無限
卡特蓮娜殘血被WW盯上 於是草叢倫就從草叢突然跑出來Q他又轉個幾圈讓 WW B了...
好有畫面...

10-02 11:37

朱里安
我覺得沒這麼複雜……
10-02 16:10
大魔法師-自由黑闇
卡特的妹妹是誰阿?...

10-02 16:07

朱里安
Cassiopeia,蛇女10-02 16:10
死靈暗月
蓋卡文呢......

甜到會糖尿的好文

不過就是相當的讚XD

10-02 18:13

朱里安
其實最近尿有點甜(啥小,糖尿病不是這樣吧
10-02 18: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ulianG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閃光的法爾... 後一篇:[達人專欄] 逐日--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