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好正的封面---細瘦劊子手

作者:的路人甲│2011-09-27 20:37:34│巴幣:2│人氣:182
 
貼個外接連結~
 
這本書的封面畫的深得我心啊~~~
雖然我本來就很愛向達倫的書了~~
不過加上這麼讚的圖後,我又更愛了>"<
可憐在下手殘畫不出來,網路上的圖又都小小的…
大家就自己連過去看吧xddd
 
這個書的內容是在說~
主人翁是生在一個劊子手家庭的三子---傑貝。
在他們的國度裡,劊子手可是個受人尊敬的職業,象徵著僅次於國王的無上地位。
但大家都知道,劊子手就是應該高大又強壯,偏偏傑貝既瘦弱又矮小,其上的兩個哥哥可是高大又強狀,深得大家的支持,可想而知,傑貝會有多麼的自悲了。
在他父親突然宣布要退休時,提到的繼承人僅有大哥二哥,此舉深深傷了傑貝的自尊心。
於是,要援回他的自尊心,他必需要出去試煉,求得火神的神力加持,才有辦法扭轉乾坤!!
 
然後其他的頁數就是告訴我們,生命中有很多的ooxx,有時候會被xxoo 但還是要努力○○○○(啥?)
 
總之,去看封面吧!(大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86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露可
雖然好小一張,但我被那斧頭吸引了XDDD

09-28 21:42

的路人甲
等你看到一整張的時候心情會飛一天半哦>w<!!!
他真的是畫的很細瘦~~
但從他拿大斧頭的fu卻又很迷人xdddddddd
(而且有把他的自傲畫出來xddd)
我是在圖書館借到的,說不定小露也可以去借看看xddd09-28 2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傳說中好孩子不能看的番外... 後一篇:傳說中好孩子可以看一半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