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艾德里斯第二研究所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1-09-27 17:59:00│巴幣:6│人氣:907
更新日期:2013-11-12




申請串埋梗串埋梗串之二開放、(連結已全部遺失)



本場所性質較為特殊,欲在此開串請務必要注意下列事項:

  請務必詳讀此地點之所有設定。包含本篇、防衛設施。

  欲進入此地點之角色,請務必注意角色在此地之身分,不是該角色可進入的地方請勿進入、不是該角色於此地能做的事請不要做,否則日後遭到列入黑名單,請不要找本人抱怨。

  此地點嚴禁任何紛爭。若本人在線上發現,得以動用NPC或角色於此地點的權能進行驅趕、剿滅之動作。

  本人保留隨時更新此地點設定之權利。


(沒寫出來的,並不代表不存在)

  位於阿斯嘉特領地西南邊的領地交界處,規模十分接近一座小型城市的研究機構。雖說是研究機構,倒不如說這裡是座城市比較恰當,因為這個研究機構擁有一般城市的機能,不過就算如此……仍改不了這裡是個研究所的事實。然而最近…好像有往軍事基地方向發展的傾向?

本區狀態:
門禁政策解除,無需申請通行證即可入內。
因INDEX無限期不知去向,再度進入高規格管控狀態,僅部分人士可自由出入。(相關劇情串已遺失)

研究所所長:INDEX(對外稱呼為恩依‧葛蘿特)(已不知去向)

代為管理者:艾西特、艾希莉亞(定點NPC)

可自由出入者:TYPE-X改造人如月瞬小白


研究所構造


【研究所大門與圍牆】
大門在研究所的八個方位均有設置,並設有嚴密的警衛系統。大門材質為機密性的特殊合金打造,無法輕易的被破壞。
圍牆約六層樓高、厚度約五十公尺,皆以擁有極大強度的特殊材質所打造,能抵擋物理與魔法攻擊,牆面上布滿防衛用的魔法術式來防禦意圖翻牆進入的入侵者。

【街道】
採用極堅固的材質鋪設,獨特的設計使路面不會積水。同時全城的街道分布十分的複雜,路面上也布滿了防衛用的術式與機關,似乎用來對付強行入侵至研究所領域內的入侵者所設置的。

【中央廣場】
位於園區中心、中央行政大樓前方,設有一般廣場常有的舞台、噴水池與長椅(?)。另外此區域會隨著不同的節慶而做有不同的佈置。

【中央行政大樓】
位於園區中心,為研究所政務處理機關,負責處理對內與對外的一切事務,所長的辦公處也位於此地。

【主要研究大樓】
研究人員進行研究與實驗的主要區域,設置有公用與個人專用的研究室。除此區域外,要在研究所範圍內其他地點進行研究須先經過所長認可,否則一律禁止。
└【個人研究室】
研究員各自擁有的私人研究室,為各自獨立的『空間』(即使搞實驗搞到爆炸了也不會影響到外部的空間,但所長還是會知道爆炸的事實),室內設備其全、可自由控制空間大小、具有一定的隱密性。除非經過研究室所有者的同意,否則其他人是無法進入的。
└【公共研究區】
為公開、公共性質的研究區域。在不造成危險的前提之下,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所長的個人研究室】
位於主要研究領域的地底下,屬於所長的私人研究室,空間以不明方式擴大,且不影響到其他的區域。除所長INDEX或她所認可之人(且與所長同行)外,其他人士禁止進入。

【材料儲存所】
建於主要研究區域後方,儲放從世界各地採集而來、研究實驗用的倉庫。該區地下為儲放較具機密性、危險性較高的材料(如:生命的結晶體),需要經過申請才能進入取用。

【實驗品儲存所】
建於主要研究後方、材料儲存所隔壁,做為儲放已完成或未完成實驗品的倉庫。同樣的,該區地下存放較具機密與危險性的實驗品,需要經過申請才可進入。

【虛無領域】
除了所長INDEX以外,沒有人知道此地的存在以及其存在意義。

【醫療中心】
為研究所內專用、配備有高級醫護設施、提供生物類(?)的研究人員進行醫治的醫療區域。若情況十分緊急,會允許外人進入此處進行醫療整治。

【居住區域】
規劃給研究人員、商人以及來往的冒險者的居住或臨時住宿區域,設計成一般的住宅區模樣。只要不打擾到他人安寧或是造成危險,基本上想在自己的居住地點做什麼都可以。

【商店街】
提供來往於此處的商人做生意的區域,所有公開的商業行為都限定在此處進行。研究所人員的所需物資、日用品等,基本都是從這裡購買的。

【空曠的區域】
尚未規劃過的空曠地區。經所長認可過的大型實驗可在這裡進行,但不可波及到鄰近區域。

【防衛設施】
設置研究所領域各處、數百種各式各樣的武器與攻擊術式,估計擁有毀滅數十個大型國家的威力。另外在研究所領域內無法使用任何的魔法,也無法以傳送魔法從外部傳送進入研究所區域內。(連結:防衛設施詳細資料一覽

【地底下:大型競技場】
位於研究所區域下的大型戰鬥場地。內側牆壁以特殊建材打造,可以完全吸收物理、魔法以及能量攻擊。想要使用此場地,必須先向所長申請、待申請通過後才可以使用。

【地底下:火箭發射場】
設置於地底下的火箭發射台。當有火箭發射時,位於地面上的閘門也會隨之開啟。

【美食街】
總之就是研究員或是訪客用餐的地方,你想得到的各式異國餐點都可以在裡找到。

【圖書館】
此區收藏大量的書籍資料,原則上任何人都可以在此閱覽館藏,但只有本園區研究所才有借閱書籍與瀏覽部分重要資料的權限。

【博物館】
此處展示艾德里斯的研究成果,以及從世界各地的遺跡所取得的寶物,不過某些列為機密的研究及物品並不會在此區域公開就是……據說,假面騎士的變身腰帶也在此公開展示中?

【植物園】
種植了世界各地的各種植物、某些植物的改良品種的區域。在最深處有個通往地下的入口,通往位於植物園地底下的溫室,不過地下溫室所種植的都是有一定危險程度的植物,所以除了有需要的研究員以外,並不對外開放。

【白色花海】
此地區種植著大片改良過、對人體無害的花朵,似乎是因為花海對於INDEX擁有十分重要意義的緣故所特別規畫的。原則上任何人都可以隨意進入此區,但在此區任意破壞之人......後果自負。

【機場】
飛行載具的起降場,欲在此降落者請先與研究所官方聯絡。


成員權限

【所長】
在研究所內具有完全權限者,管理研究所內的一切,不受研究所規定影響。

【代為管理者】
所長不在研究所內期間,代為管理研究所。權限同『所長』,但須完全聽從所長命令。

【研究員】
研究所內的研究人員,具有進入研究所大部分地點的權限,任何行動皆受研究所規定規範。

【訪客】
來訪研究所的客人,不具有任何權限。

【其他】
可能為食客、駐紮於研究所內的其他工作者(如美食街的廚師、商店街的店員等),同樣須受研究所規定規範。


研究員資格申請注意事項:

資格申請的劇情觸發方法有二。
第一,本人開啟【艾德里斯第二研究所】之劇情串後,請依照規定進入研究所範圍內,來到行政大樓大廳內與櫃檯人員交談後方可觸發。
第二,於大陸上任一地點與INDEX交談,得知她的研究所所長身分後方可提出申請要求。
觸發成功並申請完成後,請於南方明確表示要成為研究員之角色名稱與角色之研究領域,這樣本人才好在資料整理區做整理。


於本地點之劇情串、欲在本地點開串之注意事項:

(近期內重新編輯)







以上內容保留有隨時更新的權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8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5 篇留言

剎翎
與第三研究所互相打對台嘛?

可是這邊不會也在做不正常的實驗吧(冷汗)

改天我也來個第一實驗所(被拖走)

10-04 23:48

大道寺羽風
(聳肩)

不正常的實驗室一定不會被INDEX認可的

wwwww10-04 23:50
如月 瞬
就算不帶棺材,不帶槍,改造人自己本身就是武器,你要封印他嗎XD?

10-07 04:04

大道寺羽風
就算自己本身就是武器好了,你會想在別人的地盤上亂來嗎?10-07 08:31
如月 瞬
我只是舉例(笑
總是會有這種不長眼的阿(遠目

10-07 09:22

大道寺羽風
那就只能武力驅逐或轟殺掉了。(面無表情)10-07 09:33
亞熱帶人
小白拜訪確定(?)

10-15 15:42

大道寺羽風
?!10-15 15:44
亞熱帶人
就是借著小白最近滿街跑的機會來拜訪一下城外的研究所XD

10-15 15:46

大道寺羽風
嗯嗯,瞭解了XD10-17 14: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Maske... 後一篇:超展開的無標題-未完成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