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史姚】吃醋的結果只有一個

追逐悠遠之約 | 2008-02-24 12:08:14 | 巴幣 0 | 人氣 569


  
  姚子奇本來想找史蒂芬一起吃午飯的,沒想到會看到奇怪的場景……
  而且還是個讓他火大異常的場景。
  
  
  
  純真年代──會客室。
  
  史蒂芬苦笑的看著一整排流動衣架上面掛的最新秋裝。
  「克烈斯,這樣可以了嗎?」隨手挑了一件換上。
  「這件不錯,試試看這件。」克烈斯從多到擺到桌上的衣服裡又拿起了一件,遞給史蒂芬。
  「克烈斯……」苦笑不變,史蒂芬看向克烈斯,「我用不到這麼多衣服……」
  「放著沒關係,想穿時再穿。」克烈斯可是很認真的在幫好友挑衣服。
  
  
  
  在門外的姚子奇握緊了拳頭。
  那個陰陽眼的變態混蛋怎麼還不快點回他的國家去啊──
  挑衣服就挑衣服,幹嘛把手放在史蒂芬肩上!
  還有你買衣服給史蒂芬是什麼用意啊!
  你不是有關古威了嗎──
  
  
  
  「我說……克烈斯,你該不是故意的吧?」史蒂芬可以想見姚子奇看到時會有的怒氣。
  「故意什麼?」勾起嘴角,出現一個邪魅的笑容。
  「是杜雲芊告訴你我在這的吧?」那她應該不會漏掉沒講姚子奇中午都會來找他的事。
  「……你不覺得,有時候該給他一點教訓嗎?」克烈斯沒有否認,「免得他把你待在身邊視為理所當然。」還一天到晚跟那個什麼希的上新聞頭條。
  「不覺得,是我自己喜歡待在子奇身邊的,」淺笑,眼中溫柔的可以滴出水來,「至於那個慕容和希,我自有打算。」
  「不要人被搶走了還找我訴苦。」克烈斯又比了兩套衣。
  「子奇的想法我會尊重,但是在子奇決意離開我之前……我不會讓任何人有機會搶走他。」獨佔宣言。
  「……他知道嗎?」克烈斯看向史蒂芬。
  「沒打算讓他知道……有時候我的獨佔慾連我自己都覺得……太強烈了。要是他知道了,應該會嚇到吧……」畢竟小貓要的是自由,而他不能剝奪。
  他的小貓雖然會在身邊,但一被剝奪了自由,留下的也不過是空殼罷了。
  只要偶爾嚇嚇小貓就好,別玩過頭。
  「你家小貓還是對我有敵意?」克烈斯突然把話題一轉。
  「嗯,上次你找我吃頓飯,回去後他一句話也不跟我講的生悶氣。」不過挺可愛的就是了。
  「我想貓的獨佔慾也是很重的,不輸給豹子。」克烈斯以眼神示意門口。
  「呵呵……別做太過火,畢竟要安撫貓的還是豹子的工作呢。」史蒂芬輕笑幾聲。
  「放心,只要你配合得宜,很快就能解決,」克烈斯把衣服放回桌上,「晚點我請專人把衣送到你家裡去。」
  「謝了,另外幫我挑幾件給貓的吧。」畢竟衣服也不能浪費嘛。
  「也就是要可以幫上忙的?」克烈斯笑了笑。
  「嗯,我相信你有辦法弄到的。」史蒂芬整理了一下衣服。
  「弄到了就送到你家去,」克烈斯輕咳幾聲,「晚上有空一起吃飯嗎,史蒂芬?」聲音大了點。
  有點像是故意要講給某人聽的。
  「晚上沒什麼事,可以。」點點頭,配合的很好。
  「那晚上我派人去接你。」轉身,指示著下屬把衣服處理,然後離去。
  史蒂芬坐上沙發,優雅的喝了口紅茶。
  
  過了大約五分鐘,有個人神色不太好的推開門。
  「子奇?怎麼了嗎?」抬起頭,史蒂芬自然的詢問。
  「……沒有。」坐到史蒂芬旁邊,輕靠著史蒂芬,姚子奇神情有點黯淡。
  「這樣還說沒有?」雖然是決定要好好欺負一下,可是看到子奇這樣子,還是很心痛。
  「你……是不是覺得克烈斯比較好?」不安的看著史蒂芬,姚子奇抿了抿下唇。
  「怎麼突然說這種話?」史蒂芬摸著姚子奇的頭,將戀人摟入懷裡。
  「……你晚上要跟他吃飯?」乖順的窩在史蒂芬懷中。
  「你怎麼知道?」史蒂芬故作驚訝。
  「我還知道他剛剛幫你挑衣服!」越想越生氣,明知道史蒂芬跟克烈斯什麼都沒有,但是感情上就是覺得很不舒服;明知道史蒂芬喜歡的是自己,但是心裡面就是很生氣很不爽。
  「……你偷看?」挑挑眉。
  「我……」語塞,還真的是偷看啊,「……抱歉。」
  「我跟克烈斯只是朋友,」勾起戀人下巴,輕輕落下一吻,「我還沒跟你算慕容和希的事。」
  「啊?管那傢伙做啥,我已經把衛亞扔到他那邊去了,他不會再煩我了啦。」為了自身安全不惜出賣好友……啊,不是,是為了好友幸福而努力啊。
  「是嗎?那之前在追夢拍到的擁抱照……」瞇起美眸,史蒂芬看著小貓。
  「那是他把我當成衛亞抱過來的啦,後來我就把衛亞直接塞給他了啊……記者沒寫嗎?」他就知道,陳樂群那傢伙!
  「沒有,」他那天看到照片就直接把報紙給撕爛了,就算有也要說沒有,「下午沒工作?」
  「沒啊,怎了?」抬頭看,眨了眨眼。
  「嗯……所以你有空?」笑,迷死人。
  「有啊……等等!史蒂芬你臉不要靠那麼近、唔──」被推倒了。
  
  史蒂芬去赴約時,姚子奇已經躺在家中床上呼呼大睡了。
  
  「心情不錯?」克烈斯喝了口酒。
  「是啊。」優雅的切著小羊排,史蒂芬的確心情很好。
  「小貓調教完成?」笑。
  「嗯……你家的小狗呢?」史蒂芬將話題轉到好友身上。
  「等等我會去全球接他。」克烈斯早就掌握了戀人的行蹤。
  「祝你順利。」
  「謝謝。」
  
  一虎一豹,有如狼狽。
  
  什麼意思?
  
  狼狽為奸!
  
  
  <完>
  
  後記:
  說他們狼狽為奸我不要命了(馬上被殺)
  一開頭是想給子奇吃點小醋什麼的
  幫忙對象第一個就想到克烈斯啊哈哈XD
  搞了半天變成醋桶互問
  還好豹子把貓帶去食用了(喂)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