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

作者:vincent│劇場版 命運 / 停駐之夜│2011-09-24 01:44:17│巴幣:0│人氣:838
fate stay night一部電子小說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吧!在fate原作裡的劇情會因為前期選擇的不同而造成後面的故事發展有大大的不同!
總共有三種故事劇情:fate劇情(saber線)
                                  ubw劇情(凜線)
                                  hf劇情(櫻線)
選不同的選項就會到不同的故事劇情!至於怎麼選,如何選都不要問我!我不會告訴你只能先破fate,再來是ubw,最後才是hf(啥?我不小心說溜嘴了?原本想留一手的!
                                                  (喂!不要在耍笨了!到現在還沒切入主題是怎樣?
                                                  (好啦!開始介紹吧!
所以就是.................這部劇場版就是在演原作劇情中的ubw線啊!(完全是廢話......
首先我把這部片切成2個部分,一個部份是archer背叛前,一個是archer背叛後。我個人覺得前段的確是演太快了,從士郎是誰到士郎召喚saber只花了5分鐘,太神奇了!berserker跟saber打 這段我感覺還不錯打得如火如荼啊!比動畫版的更有魄力啊!rider之死和archer vs caster 那幾段真的都還不錯!很刺激而且特效十足!可是劇情太趕啊!
再來就是archer背叛之後的劇情,這之後的劇情佔了這部片一半的時間。偷偷講一下,在原作中archer背叛是在最後的1~2天,而總共有15天!雖然重點劇情是在這最後的1~2天,可是仍然能感覺到前段真的很趕!一半時間演13天,一半時間演2天(冏!)
好啦!回歸主題!後半段地劇情太讚啦!
士郎從小對正義英雄有著崇拜,所以總是毫無後悔得去幫助他人,並且獲的滿足。他希望將來自己能成為幫助世人的英雄,並以此為理想前進著。但卻被一個名叫衛宮士郎的英靈(archer)給否定了,他否定了士郎的生存之道,並且想殺了他,於是archer和士郎的理想之戰就正式開打....
說到這裡我都已經沸騰了起來!想想看當兩人都為了自己的想法揮劍時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
彼此碰撞的不是冰冷的刀劍,而是會迸出火花的信念衝突!後半段就將士郎和archer間的衝突精采得演了出來!特效讚劇情也相當熱血,比前段好很多。英雄王那段也很熱血。至於到底是怎樣自己看吧!因為我不想劇透(其實是手酸了吧!
                                           (啥被發現了?
好啦!總之這部片很good,推薦大家去看!

我廢話一下,在fate的世界裡沒有絕對的善惡與對錯,有的只是各自堅持的信念和理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5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劇場版 命運 / 停駐之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887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Fate/sta... 後一篇:科學超電磁砲 內容介紹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