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hadow of 2011, Sep, 20 夏的背影與秋的面容(町の囁き/心情記事)

夏德爾 | 2011-09-21 11:19:36 | 巴幣 4 | 人氣 1434

  
  最近家的附近多了不少正在興建的大樓。當夕陽西下,黃昏的海潮漸漸來到自己的腳踝,那片昏黃底下的鷹架與吊車,無疑的在少年的眼前畫下了美麗的天際線。可惜的是自己所擁有的相機並不足以把這份美麗儲存下來,所以也就只能默默的放在心裡。
  
  昨日在一間大學的廣場上聽見了最後的蟬鳴,也不知道是它睡晚了還是現在喉嚨才唱開。在一片盪漾的翠綠中迴盪的蟬鳴勾住了少年的腳步,他站在廣場的正中央,只是聽著。然後,一陣風吹走了那陣蟬鳴,那漸漸消失的聲音好似摔了一身秋意。
  
  摔的鮮紅。
  
  夏末初秋,不見夏日蟬鳴,卻已見秋夜寒風。是秋天的味道啊--清新卻帶著些許冰冷的味道喚起不少畫面,去年的秋天?早已經記不得了。然而那味道卻像是覆蓋在自己身上的絲絹一樣,溫柔,卻也哀傷。
  
  哀傷。

  shadow of 2011, Sep, 20 I walked by.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