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關於某位煉金術師的感慨。

作者:殘夜│2011-09-18 21:02:55│巴幣:24│人氣:570
 
 
 

我不會說什麼祝你一路好走這類的蠢話。
 
白白浪費我給你的玩命金丹,同時又把自己性命視如棄鄙的捨棄,這樣的你,連讓我產生萬分之一悲傷的感覺都嫌麻煩,只是我卻又很羨慕你。
 
因為你可以為所愛的人奉獻一切,而我卻連那個人在大陸何處都不知道。
 
感覺真是不爽。
 
我不知道為什麼又去了失憶者工坊,與其說是悲傷,不如說是惋惜吧,惋惜一個蠢蛋煉金術師的消逝,你把一大堆東西都清空了,大概是為了不讓自己的痕跡有所缺憾吧。
 
冷冷的吐槽聲消失了。
 
真的是個大蠢蛋。
 
彷彿像是什麼東西被抽離了一般,來到這裡,等著我的確是莫名的空虛和惆悵。
 
人果然是怪異的生物。
 
有些事物存在的時候會覺得厭煩,不存在的時候卻是會以某種情緒的形式讓你懷念。
 
看著這個空蕩蕩的工坊,心緒不知怎麼的就是無法調適。
 
死亡就是這麼一回事嘛?
 
別說是墓碑了,我連給你立個木牌都嫌懶,事實上我也不會在明年的忌日拜你三牲四果,燒幾個研究器材你就該偷笑了,對了,不知道你在天國是不是跟那可愛的小女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是的話哪天我上天國時恐怕會先給你個後橋背摔當作見面禮。
 
不對,這懲罰還太輕鬆了,魔神風車固定技或是大車輪鎖關節式都用上去好了。
 
然而為什麼突然覺得被挖空了似的?
 
就像是心破了一個大洞,而且是無論怎麼樣的發洩和享樂都無法填補的空洞。
 
這個洞是怎麼樣被弄破的?要怎麼樣把它補起來?
 
如果說你是個大蠢蛋,那為一個大蠢蛋歎息的我不也是個大蠢蛋了?
 
總覺得莫名的茫然,果然是因為那個從小時候開始孽緣所導致的,話說我何時變的如此多愁善感的?就連我自己也不相信,無論是研究者或是闇夜法皇,我向來都不會因此停下自己的腳步,自從我將生命獻給黑暗之後,就必須一輩子與這世界的陰暗為伍。
 
那麼,我早該習慣這個世界的陰暗,無論是破壞、痛恨甚至死亡,都應該要面對。
 
但我正在因為死亡的失去而感到痛心。
 
結果我還是做了個墓碑,我能為他做的也只有這樣了。
 
墓碑上寫著:一個為了目標犧牲己身的煉金術師。
 
感覺挺符合他經典一生的寫照,事實上,我很敬佩他,畢竟為了自己所追求的事物而犧牲自我,換作是我絕對沒辦法這樣做,很傻、但很崇高。
 
我不知道他是因何而死,但卻希望他能得夠到安息,話雖如此,我或許一輩子也得不到安息了,畢竟闇夜法皇的生命永遠都只能在地獄之間徘迴。
 
那麼,也只能持續的任由時間填補這個空洞了。
 
希望我能夠忍受這個你已經不在的世界,我會很懷念你的吐槽的。
 
話雖如此,可不要向我討那三個寶石幣啊,我注定待在地獄,你就給我好好待在天堂享你的清福吧,記得幫我吐槽一下上帝,嗯,就這樣,因為我不太會說話,能說的、該說的、想說的也只有這些了,我還真是個糟糕透頂的損友啊。
 
總之,一路好走,如果走不動的話就托夢給我,我會燒個一百公尺五秒鐘跑完的超音速運動鞋給你的,算是彌補對你的虧欠。
 
在那個世界要好好抓住你的幸福,別再鬆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1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貓耳寬
伊薩萊亞的銘文?!

09-18 21:14

殘夜
也辛苦你了。09-18 21:29
啊不啦焦焦
很瀟灑
感覺很棒

09-18 21:16

殘夜
其實根本就是損友的詛咒XD09-18 21:28
虛無
令人感慨......

09-18 21:19

殘夜
可嘆研究所無法網羅這位人才了。09-18 21:28
大道寺羽風
笑而不語

09-18 21:19

殘夜
要哭就哭吧09-18 21:27
芯ねこ(落嶽芯)
不知道該說什麼,有點難過喵..(大概..(遭毆)

09-18 21:22

殘夜
(痛毆)09-18 21:27
~TEN~
請問....

沉寂之地介紹內,能放這篇的連結嘛?

09-18 21:24

殘夜
有興趣就放吧。09-18 21:27
DeathVirus
看到最後,好想有一種莫名的感覺(淚奔

09-18 2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G7代號報... 後一篇:【RPG公會】固有能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繪圖更新!這次是Ina的新衣裝喔!歡迎入內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