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物獵人的新BOSS級魔物!

作者:夢行者冷飲料│2011-09-15 09:58:43│巴幣:2│人氣:786
發怒前

發怒後

正面
首先~這是自創的哈~
 
震龍-Seismorth(塞斯莫爾斯)
 
和霸龍崩龍同等地位的龍
長年沉睡在地底之下.每隔一段時間便會從地底鑽出覓食.
由於從地底往地面鑽動時會引起強震故稱震龍
 
專吃飛龍類魔物...
 
身上會分泌一種凝結物質
所以當沉睡在地底時.背上會開始和地底的礦物凝結.形成一種獨有的礦物.
這種礦物只能在他背上找到.所以非常的稀有罕見
可以製成非常強力的武器
 
攻擊方式:
甩尾-這一定要有吧!
大地翻滾-滾動身體用背壓人.附帶新的負面效果:緩行.因沾到震龍身上分泌的物質.所以降低移動速率和攻擊速度.
大地吐息-簡單說就是綠色的霸龍砲...
鑽地衝擊-鑽入地面.然後鑽出地面攻擊獵人
大吼叫-這已經必備了吧.附帶地震效果
震動大地(小)-尾巴拍擊地面
震動大地(大)-像崩龍一樣跳起引起大型地震(範圍廣大.僵硬變久.判定時間長)
爪擊-就像炎王龍的龍拳.附帶新的負面效果:緩行.因沾到震龍身上分泌的物質.所以降低移動速率和攻擊速度.
前咬
威嚇
站起趴下-附帶地震效果
迴旋咬
 
另外.發怒後太靠近震龍的話會被他身上溢出的物質沾上然後就緩行啦~(緩行:新的異常狀態)
所以這隻很難纏XD
 
PS.我是拿霸龍原圖改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9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地震|奇幻生物|狩魂

留言共 1 篇留言

海豹拍拍肚皮
以魔物歷代的設定的話 這隻有些問題
1.遊戲中沒有緩速這種東西 最多是減少耐力
2.吼叫附帶地震....那要配高耳還是防震?與其合在一起不如分開來

不過以online game來講的話 還不錯@@而且圖很漂亮!

09-23 12:08

夢行者冷飲料
所以我說緩速是新的異常狀況呀~
關於高耳配地震.其實被她吼到...
打霸龍都知道沒配高耳情況下.被吼住要馬就是吼飛(這也已經有了被傷害時暫時無敵).要馬就是定住
被定住的也很快就脫離狀態.
多個地震就只是被定比較久...會被揍...

至於沒被吼到的.就是被震到摟~或是完全判定外

所以我覺得是沒必要分開啦

另外~感謝誇獎~09-23 1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kjmdj396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蛇魔問-... 後一篇:電繪雷狼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