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天使祝福與惡魔刻印 九節:第七小隊

作者:克勞德│2011-09-14 09:56:22│巴幣:6│人氣:377
 
       我跟天舞翼回到教學區的時間,剛好是中午休息時間,而在走回教室的路上,我不經意聽到了旁人的竊竊私語。
 
「這傢伙怎麼會跟學院第一美少女走在一起?」
「聽說天舞翼同學要加入他的小隊...」
「他不是妹控嗎?有學院第一可愛少女還不夠?連學院第一美少女都不放過!」
「聽說他昨天把天舞翼同學推倒了...」
「我等等也要去找一個人推!」
「等等放學後蓋他布袋好了...」
 
       你們都跟天舞翼的管家學壞了嗎!?悄悄話都太大聲了!相信身旁的少女多少也有聽到一點,因為我發現她的頭開始微微的低下,默默走在我的身旁。
 
       但是!我推倒天舞翼這件事,目前在學校的只有四個人知道,我、天舞翼本人、美羽跟"兇手",我急忙往疑似"兇手"的所在地教室走去,而"兇手"正好在幫我宣揚事蹟...
 
「神祐把天舞翼推倒在練習場上,溫柔的對天舞翼說:『如何!加入我的小隊吧!』,而此時天舞翼回答他:『恩,那你要溫柔點歐...』」夏依特正在對路人甲、乙、丙,不對!是阿宏、阿信跟阿威說著。
 
「原來真的是你呀!!」
 
       我狠狠的往夏依特的腦袋敲了下去,而且馬上後悔沒有用上全力的"神之武裝-拳"。
 
「好痛!阿,你回來了呀!」依特用很開朗的樣子回應。
「你在亂說什麼東西呀!?」我生氣的對依特說道。
「阿?因為我想不到有什麼理由會讓天舞翼加入我們小隊,所以就依據昨天的情況猜測啦!
我看向旁邊的美羽,美羽也露出抱歉的表情對我說:「哥,抱歉!我剛跟依特說這件事,他就開始猜測了,這邊人太多,也不好說出真正的理由...」
 
       阿!阿!阿!竟然漏了這個不定時炸彈,昨天應該先打電話跟他套好的!還有身後的殺氣又開始傳過來了...
 
「你...你...竟然叫你的朋友傳這種不知廉恥的話?」天舞翼又準備拿木刀教訓我,臉又開始紅了起來。
「等等!這真的是誤會,你們都跟我過來一下!」我拉著依特跟天舞翼的手衝出教室,美羽也跟在後面。
「依特大人,泡妞手法就靠你套出來啦!」阿宏等人對依特喊道。
「交給我吧!」依特高興的回頭說道。
「路人甲、乙、丙,你們就別再亂了!」我馬上開口吐槽。
 
      當到達樓層邊無人的角落時,我才放下了依特跟天舞翼的手,不過這時才發現我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竟然主動拉了天舞翼的手,不過她倒也沒反抗,反而是臉紅的看著我,讓我有點吃驚。
 
「我先說好,這傢伙是笨蛋!」我先對天舞翼解釋。
「喂喂!太過分了,請叫我有"智慧的笨蛋"」依特馬上回嘴。
「這樣結論還是笨蛋呀!」我反射性的吐槽。
「好像也是...」依特歪著頭說道。
「總之,因為妳昨天騙他說:『我忽然把妳推倒,妳就給我一巴掌,然後我就昏過去了』這樣的話,所以他就相信了,他是很單純的笨蛋!」我對著天舞翼說。
「恩...好像是這樣沒錯,因為那時我還不知道他是你的好友」天舞翼也回想了起來。
「不過我沒料到你會這樣猜測,還給我們編了劇本...」我用手指頂著夏依特的胸口說道。
「嘿嘿!我很聰明吧!」夏依特自豪的說。
「我沒在誇獎你!給你一搞,我所剩無幾的名聲都給你搞掉了啦!」
「你有名聲嗎?」
「好像沒有...」我深感失落的說。
「這樣說來,我好像也有點錯,我也去幫忙解釋好了,這件事就這樣算了吧!」天舞翼忽然說道。
「妳能理解真是太好了,那就先說因為我的實力太弱,所以我拜託妳來支援我們隊伍好了,有人問就這樣回答!」我跟在場的另外三人說道。
「恩,就這樣辦吧!」天舞翼表示贊同。
「OK,了解了!」美羽也出聲回應。
「不過,我還是先跟你說明真正的緣由吧,怕你這個笨蛋又給我出包」我對著依特說。
 
       我跟依特說了昨天發生的種種事情,不過當然也沒提到意外碰到胸部的事情,因為跟他說的話,這傢伙又會大肆宣揚。
 
「歐,所以...你是惡魔?」依特聽完後對我說道。
「我是惡魔的話,第一個就宰了你!」我凶狠的回應依特。
「早上檢查的結果,只能確定他身上的天使刻印是真的,惡魔刻印的部份還不清楚...」天舞翼說道。
「總之,目前就先當作我身上沒有惡魔刻印吧!」
「恩,只能先這樣了,我之後再觀察看看吧...」天舞翼用複雜的表情對我說道。
 
       不過,我總覺得好像忘了什麼,好像是會有很大問題的事情,當我這樣想的時候,"事情"就來了!
 
「你...你...你!判你十個死刑!!」身後忽然出現聲音。
 
       你們又來了呀!劍道社副社長兼親衛隊隊長以及隊員們,又是十幾個人的大陣仗...
 
「那個...誤會!」總覺得我最近都在說這句話...
「什麼誤會?死刑就對了!給你聽證據!」
 
       副社長從身上拿出錄音機,開始播放,裡面傳來依特的聲音。
 
「神祐把天舞翼推倒在練習場上,溫柔的對天舞翼說:『如何!加入我的小隊吧!』,而此時天舞翼回答他:『恩,那你要溫柔點歐...』」
 
       哇靠!路人甲、乙、丙,你們還給我偷錄音!!
 
「如何,這下真的罪證確鑿了吧!」副社長很高興的說道。
「那個是假證詞!哀哀哀哀,都是你啦!」我對著依特喊道。
「唉嘿!」依特喊了一句,同時做出可愛的表情。
「不要給我裝可愛!!」
「好了!相信你剛剛已經做了最後的道別了,你要哪種刑罰,水刑、火刑、吊刑等十幾種刑罰,任君挑選」副社長用作生意的口吻對我說道。
 
       這算哪門子的最後的道別呀!還有你們真的是劍道社嗎?花樣也太多了!不過,這時救星出現了...
 
「咳!」天舞翼輕咳一聲。
「阿!?社長大人,原來妳在這呀!我們正在對無理之徒審判,所以沒注意到妳,真是抱歉!」劍道社社員們看到天舞翼,嚇了一跳,同時立正站好。
「你們覺得我會被這種傢伙推倒嗎?還有我會說那種話嗎?」天舞翼用很莊嚴的表情對著社員們說。
「不!這種弱雞怎麼可能推倒社長大人,還有社長大人也不可能會說那種話!」副社長緊張的回應。
「那就對了!剛剛我也在這跟他們說了,請他們不要隨便開這種玩笑,還有,我是因為好心想幫助可憐的同學才加入他們小隊的,不要再亂傳謠言了!」
「是!我們知道了!」
「另外,幫我回收那些奇怪的錄音帶,還有幫我停止謠言,麻煩你們了!」
「是!我們馬上去辦!」
「最後,以後有關我的事情,我自己會主動處理,除非我請你們幫忙,否則不要隨便亂找人麻煩,這樣只會壞了我們社團的名聲,有這種閒時間的話就多去練習,這次饒過你們,下次不准再犯,知道了嗎?」
「是!感謝社長指導!」
 
       這時才覺得,原來這女孩真的是社長呀...
 
       目送著慌張的劍道社社員們離開後,我們回到教室,坐在一起吃便當,同時討論著下午團隊戰鬥練習的事情,天舞翼的便當看起來很高級,應該是管家處理的,依特依舊吃著麵包,而我跟美羽的便當是媽媽做的,所以我也可以不用提防"地雷"的出現了。
 
「所以,你真的只會一招刻印技,而且全力發動的話,還只能打兩拳!?」天舞翼吃驚的對我說道。
「是呀!我沒理由騙妳吧...」我無奈的回應她。
「別這樣說,那招打蟑螂蠻好用的!」美羽還是老套的用著無謂的安慰。
「打蟑螂用我的神之競技就好啦!還可以讓挑用哪種球打勒」依特不識相的接著說。
「恩,還真的有這麼悲慘的人呀...」天舞翼感嘆的說。
「不要說了啦!越說越可憐...」我起了想停止話題的念頭。
「不過趁早了解你的狀況也比較好,總之你就先定位在支援前線的位置吧,主前鋒方面我會負責的!這樣想想,其實我們隊伍有你以外的三個人就夠了,大家都是刻印能力的佼佼者」天舞翼說道,其實還蠻有道理的。
「是這樣沒錯...」我現在深刻的感覺到自己的無力。
「可不能這樣排擠哥哥歐!哥哥可是隊長勒,還有我們小隊是"第七小隊"!」美羽忽然說出驚人的事實。
「阿?隊長?我?」我有點懷疑的看向美羽。
「當然阿!我們都是因為哥哥才聚集在一起的,所以理所當然就把你登記成隊長呀!」美羽高興的說。
「就是這樣啦,拜託你了,隊長!」依特也高興的對我說道。
「拜託哥哥摟!」美羽接著說。
「雖然很不情願,但是美羽說的也有道理,就承認你是隊長吧...」天舞翼看起來有點無奈的說道。
「既然你們這樣說,我就好好的擔任這個職務吧,話說隊長要做啥?」
「打雜吧!」天舞翼冷冷地說道。
「應該是指揮分配那類吧!」我無力的回應。
「既然你知道就好好做吧!下午練習時就拜託你了!」依特高興的說。
 
       就這樣,我們"第七小隊"的初次團隊戰鬥練習,將在今天下午正式展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8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搞笑||原創|天使|惡魔|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ock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使祝福與惡魔刻印 八... 後一篇:天使祝福與惡魔刻印 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