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 第七夜

作者:天神優月│2011-09-10 22:15:26│巴幣:6│人氣:547
 
 
在往回家的路上的時候,我開口問揚邵。
 
 
「對了,你今天怎會想跟我們一起走回去啊?」
 
 
「沒什麼,或許是心血來潮吧。」
 
 
揚邵說著說著之後,開始進入回想,那個人交代他的一些事情。
 
 
星耀學園裡面的其中一個組織,而我就是那個組織當中的一員,我執行過許多任務,只不過這次上面給我的任務居然是要監視我最要好的朋友,這實在是讓我很不能接受。於是我親自去組織,打算回絕這個任務,不過沒想到星耀學園的最高負責人要我去找他,我就跟著使者一起走去。
 
 
我來到了地下一個完全沒去過的場所,看起來很像基地一般的感覺,走到最後面有一扇非常大的門,我有些緊張的打開門走進去,看到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等我。
 
 
「你終於來了,我先向你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星耀學園最高負責人『阿爾法托利亞˙賽莉西絲』,你可以叫我賽莉西絲就好。」
 
 
一頭淡藍色的長頭髮,左邊是淡藍色的瞳孔,右邊則是黑色的瞳孔,仔細看的話會發現,瞳孔裡面有一個像是「V」這個字的標誌深深烙印在瞳孔之中。兩邊臉頰上有像閃電般的黑色紋身,穿著白色的長大衣外套,一件黑色的短上衣,凸顯還滿大的胸部,是露出肚臍的那種短上衣,黑色的短裙跟黑色的蕾絲褲襪,穿著黑色的休閒鞋。她散發出有一種讓人感覺很危險的氣息,著看著我笑道。
 
 
「那賽莉西絲,我想回絕監視陳亦跟安吉莉亞的任務,請允許。」
 
 
我有些不自在的看著她。
 
 
「可以阿,只不過我會再派其他人去監視,到時候你的朋友或許會受了點傷也說不定喔?」
 
 
賽莉西絲用很邪魅的笑容笑著說道。
 
 
「妳……好惡毒阿!」
 
 
我用非常憤怒的眼神瞪著她。
 
 
「感謝你的稱讚,我會把這句話當作是讚美的,那你要不要接受任務呢?」
 
 
她說完這句話的時候,整個人散發出一股既強大又很邪惡的氣息,我被這股氣息壓的快喘不過氣來了。
 
 
「我……我接……受……任務……」
 
 
在我答應的那一瞬間,她把氣息全部收回去了,壓力頓時消失無蹤,終於可以正常呼吸了,不過說實在的她的力量實在是太可怕了,讓我生不出一點想反抗的想法,無論如何以後絕對不要成為她的敵人。
 
 
「早點接受這不就好了,還有你以後就調來我底下的直屬部門『靈之魂調』,聽我的指揮。」
 
 
「我了解了,沒什麼事的話我先走了。」
 
 
雖然不知道她有什麼企圖,不過我只能先答應下來了。
 
 
「揚邵,你在做什麼?再不走的話我們就要丟下你了喔。」
 
 
「喔,我馬上就來。」
 
 
在我回想的差不多的時候,聽到陳亦他的聲音之後,我在內心發誓絕對不會背叛朋友,然後就趕緊跟了上去。
 
 
※※※※※
 
 
在回去的路上有一間新蓋的修道院,然後我看到柏崎玉藻老師再跟穿著開高衩修道服人在講話,所以我打算過去打個招呼。
 
 
「老師,妳認識這間修道院的人?」
 
 
我看著站在一起的兩個人並且問道。
 
 
「咦,你是陳亦同學對吧?還有旁邊那位是安吉莉亞同學跟冬木陽子同學,還有一位是叫什麼來著?想不起來阿!」
 
 
玉藻前絞盡腦汁的想著剩下的那個人是誰。
 
 
「老師,我叫做揚邵。」
 
 
揚邵有些苦笑的看著玉澡前。
 
 
「對對,就是揚邵同學,我就說怎麼可能會不記得呢。」
 
 
她終於恍然大悟的說道。
 
 
「我向你們介紹一下,這是我的朋友『巴哈姆特』」
 
 
巴哈姆特向我們點了點頭。
 
 
「你好阿。」
 
 
我剛說完而已就聽到安吉莉亞看著巴哈姆特的胸部小聲的說道
 
 
「看來是強敵。」
 
 
「嗯,的確是強敵阿!」
 
 
「好大啊!」
 
 
陽子附和安吉莉亞的話說道,揚邵則是色咪咪的看著玉藻前跟巴哈姆特的胸部說道。
 
 
「好了好了,放學就趕快乖乖的回家吧。」
 
 
玉藻前微笑的向我們說著。
 
 
「對阿,你們今天還是趕快回去吧,有空的話可以來修道院找我喔。」
 
 
巴哈姆特用很煽情的眼神看著我們。
 
 
「好的,那我就先回去了。」
 
 
「老師再見。」
 
 
我們向老師跟巴哈姆特道別之後,就繼續往回家的路走去。
 
 
「玉藻前,那個人就是妳的目標嗎?」
 
 
巴哈姆特很有興致的問著。
 
 
「正確來說,是我必需要去保護的對象。」
 
 
「這樣阿,沒想到你會去做保護人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畢竟有很多勢力在注意,我得保護他到運用力量完全純熟才行。」
 
 
我看著巴哈姆特並且笑著回答她的疑惑。
 
 
「那個吸血鬼你也會保護嗎?」
 
 
巴哈姆特很認真的向我問道。
 
 
「當然是一併保護阿,他們彼此的命運已經繫再一起了,再也分不開了,所以我不能讓他們兩個受到生命的威脅。」
 
 
「哈哈,一次要保護兩個人一定很麻煩吧。」
 
 
巴哈姆特看著我大笑道。
 
 
「那我們下次再聊吧,我得要去暗中注意他們了,有什麼消息就通知我吧!」
 
 
「好,那我們就下次見了。」
 
 
我說完之後就轉身離去,巴哈姆特則是走進修道院裡面去了。
 
 
※※※※※
 
 
一間位在都市角落裡的屋子,有一個人正在通電話,如果我有看到他的話,一定認得他就是之前襲擊過我跟安吉莉亞的庫利埃爾。
 
 
「告訴我,事情進行的怎麼樣了?」
 
 
電話的另一頭傳來聲音。
 
 
「抱歉,因為受到了些阻礙,所以任務還沒完成。」
 
 
庫利埃爾很不安的說著電話。
 
 
「混帳!叫你辦點事情都辦不好,我要告訴你,執行部隊馬上就會到達了,到時候如果再辦不好,那你就死定了。」
 
 
「是的,我一定會把任務完成的。」
 
 
庫利埃爾很慌亂的向電話那頭的人做保證。
 
 
「絕對不要讓我失望了!」
 
 
說完這句話之後,電話就掛斷了。
 
 
「執行部隊嗎?那些人肯定不會聽我的命令,看來我得另外想個辦法。」
 
 
庫利埃爾一想到執行部隊的那五個人,背部就有些發寒。
 
 
就在此時,他感受到了一股邪惡的殺意。

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是他確實感受到,一股非常強大而且邪惡的氣息。
 
……是誰呢……好危險的氣息……

    
剛剛感受到的,並非是一般人可以擁有的,而是比在戰場上所累積的殺氣還要強的那種帶有邪惡氣息的殺氣……一股相當明確地『想要殺死某人』的邪惡氣息所形成的殺氣。正因我過去以組織先鋒部隊的身分踏上多不勝數的戰場,實際上曾動手殺過不少人,也差點死於他人之手,那種氣息跟之前遇過最強的敵人非常相似,所以才能立刻分辨出來。自從離開戰場之後,就很少感受到這種——宛如要燃燒世上一切的灼熱感,令人感到既懷念卻又相當不愉快的感覺。
 
 
我立刻將意識集中至剛剛感受到殺氣的方位。
 
 
「這個是……?」
 
 
這邪惡的殺氣居然開始往我的方向以非常快的速度靠近。
 
 
隨後,他看見一名面露笑容表情的女子,從庫利埃爾所站出入口的另一道門扉當中慢慢的走出來。
 
一頭淡藍色的長頭髮,左右兩邊的是淡藍色跟黑色的雙色瞳孔,穿著白色的長大衣外套,一件黑色的短上衣,還有黑色的短裙跟黑色的蕾絲褲襪,穿著黑色的休閒鞋。她散發出有一種讓人感覺到非常邪惡的殺氣,她就這樣看著我。
 
 
「什麼阿,原來只不過是一條小魚阿,看來我白跑一趟了。」
 
 
她用一附很不削的表情看著眼前的人,就像在看可以輕易踩死的螞蟻一樣。
 
 
「妳是什麼人?」
 
 
我知道自己打不贏眼前的人,生命受到很大的威脅。不過我還是有些戰戰兢兢的問道。
 

「將死之人,沒必要知道我的名子。」
 
 
她依然是用那一附不削的表情說道。
 
 
「就算妳很強,不代表我傷不了妳!」
 
 
就算知道自己打不贏那個少女,我還是想試試看。
 
 
我右手成爪進行攻擊,企圖偷襲那個少女,我的手呈一直線襲向她的脖子,這是一記比一般的武器還要銳利,威力足以擊碎岩石的快速攻擊。要是脖子挨了這一擊,肯定是頭與身體會分離開來。
 
……你可以去死了!
 
 
然而這記偷襲還沒碰到那個少女,庫利埃爾就感覺到手臂一痛,之後就發現他的手臂已經被砍斷了。
 
 
「怎麼可能……妳是什麼時候出手的?」
 
 
庫利埃爾一臉驚恐,全身發抖的看著她。
 
 
「連我的攻擊都看不清楚,你是絕對無法傷到我的,我就特別告訴你,我的名子是『阿爾法托利亞˙賽莉西絲』,做為你黃泉路上的禮物吧。」
 
 
「沒想到妳就是那位大人口中提到絕對不可以對戰,在遇到前一定要趕快逃走,不然就必死無疑,妳就是『阿爾法托利亞.賽莉西絲』是嗎……」
 
 
 
庫利埃爾眼神暗淡,有些無奈的說著。
 
 
 
接下來賽莉西絲就在一瞬間,用快到看不見的攻擊直接把他的頭砍了下來,庫利埃爾的頭就飛了出去,掉落在地面上,身體噴出了大量的血灑在牆壁上,隨後她就直接離開了那間房間。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5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活動|妖怪出遊記|妖怪|百鬼夜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9136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 後一篇:我成為吸血鬼的下僕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