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天才雷普利小感

作者:逍遙自在好│2010-09-11 18:35:43│巴幣:0│人氣:508
最早知道「天才雷普利」,是看了由麥特戴蒙主演的同名電影,己是十年前的事。
而在今年七月,雷普利全集終於問世,全五集,由遠流出版。
既然有機會收齊這套小說,我馬上下訂單。
 
雷普利系列被歸類為犯罪小說,天才雷普利是雷普利系列作第一集,榮獲美國愛倫坡奬、法國偵探文學奬。
主角是湯姆.雷普利,一位獨特的犯罪者。
故事從他受老富翁之託,從美國動身到義大利,目的是勸老富翁兒子狄奇.理察.葛林里回國。
在過程中,湯姆.雷普利,卻愛上了狄奇與義大利的一切,但感情無法得到回報後,
憤怒的他殺了狄奇,並開始了冒充狄奇的生活。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所在,這部份就不多做透露,建議大家去看。
個人覺得寫得非常好,特別是雷普利的心態、恐懼,栩栩如生。這方面小說的描寫,遠勝電影。
 
另外,系列作第三集雷普利遊戲也有改編成電影,片名為魔鬼雷普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才雷普利|犯罪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當初不知何故 一直拿片名開玩笑

09-11 22:20

逍遙自在好
麥特戴蒙早期一直演天才的角色,演這部算是演技精進。
至於小說,很扣人心弦啊!09-11 23:48
八呼
好久不見了! 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a

12-08 05: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01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強殖裝甲27小感... 後一篇:小李飛刀,例不虛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