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o - 二轉人物轉生流程。

作者:日出日落★﹒│2011-09-05 10:19:59│巴幣:1,028│人氣:142126
前言:
近期感覺到巴哈有很多文章在詢問如何轉生。
雖然有很多人發過類似文章,但是因為好閒所以也發了............
 
接著談論練攻地點
 
01~10(新手訓練場(算是不錯練(但是有瓜農)
10~20(蝗蟲[普隆德拉>南門>左邊]到15等或者18等也可以選擇打磨菇)
20~45(螞蟻卵[普隆德拉>夢羅克>下方地圖>左邊NPC>上面黑點>進入螞蟻洞]
↑ 這個算是我很偷懶吧,邊看電視邊戳螞蟻卵。不會打你,很安全,只需要注意吸血蝙蝠
45~55(歐洞)
55~71(伊甸園55~71任務刊版>第二選項>最後一個選項(解野豬毛囉。)
71~85(古1補怪,闇神官、惡靈(可以邊接伊甸園71~85任務刊版>第二古城>第二第三的惡靈跟闇神官
85~9X(跟犬妖團)
9X~轉生(跟火二團)
 
※  這是我練這隻發轉生文的祭司練法,後續有團跟是最快轉生的方法之一。
 
普隆德拉 > 吉芬 > 艾爾帕蘭 > 朱諾
或者可以直接請人傳送朱諾(有紀錄朱諾城鎮的服事職)
 
 
轉生須知

1 請到朱諾轉生
2 技能請先點完
3 必須是二轉職業且Lv99 Job50(一轉職業無法進行轉生)
4 全身清空,負重量要零(無負重量物品沒關西、例如:伊甸園裝備)
5 請準備好1285000z這些金額進行轉生(不能多也不能少。)
6 若你是有租獵鷹、手推車、大嘴鳥職業請先解除在進行轉職。


先跟玟泰武司 西芙對話給錢後。
再一直直走到伊美樂之書對話之後往回走到底右轉下去(如圖(上)
 
進去之延著路走到底,會到類似迷宮的地方。(如圖(右)
如果出現十字路口就一直往前走或者往右走直到出現T字路就一直往右走。(如圖(右)
 
進去之後以環繞的方式走到中心點後進去有伊美樂心臟的地圖後請點心臟(如圖(左)
 
 
接著就到轉生的地方了。
一直直走就會到有巴希利NPC的地方後轉職
因為我是轉祭司。
後來就被傳送到普隆德拉教堂後方。
素質歸零、Lv 1 Job 1。(以上如圖)


練到Job10後到教堂轉職服事(弓箭手就到弓箭手村、劍士就到劍士村(找一轉的轉職人員)。
 
一轉過後 Job50,再度回到朱諾與依美樂之書對話到達轉生地點。
與二轉NPC對話進行轉職進階二轉。
 
 
※  進階二轉的職業只能選擇當初未轉生二轉的職業,無法轉其他的。
(例如本來是祭司就得轉神官,無法轉武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1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manyo
謝謝 對我幫助很大 感恩

05-05 0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Haniyoy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 - 新頭飾『紙箱帽... 後一篇:Ro - 遊俠箭雨風暴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