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守護星星的雲15

作者:零月音│2011-08-29 17:33:50│巴幣:0│人氣:320
♦自創
♦雲雀性格有變
♦文筆不好請見諒



不知不覺間,天空下起了雨。雨水順著劉海滴進眼裡,模糊了她的視線,但她沒空管那些,她要去找雲解釋。
她知道雲很生氣,他八成是覺得她在袒護修斐。
可奈一路追到並盛中學的天台上,現在她真的快累死了。
她跌跌撞撞地推開天台的門,看到了同樣也淋的溼透的雲雀。
「...呼...雲...你...聽我說...呼...」
「我沒興趣。」雲雀的回答還是很冷淡。
「我才不管!我就是要你聽我說!我不要你誤會我!因為我喜歡你嘛!」可奈賭氣般的大聲喊著。
可奈疲倦的縮成一團蹲在地上,把頭深深埋起來。
雲雀緩緩走到她面前,微彎下腰輕拍了拍她的頭。
「乖孩子。」
「咦?雲,你...?」可奈愣愣地抬頭看著雲雀,不明白他的態度為什麼突然大變。
其實他在看到她氣喘吁吁的追到這來時,氣就消了大半,聽完她的『真情告白』後,他就決定大發慈悲原諒她吧。
他阿,果然總是拿她沒辦法。
不過......
「再有其他男人靠近妳,咬殺。」
「......絕對不會再有其他人了。」可奈緊緊摟住雲雀的脖子,露出了燦笑,可惜雲雀沒看到。
雖然覺得有點莫名其妙,但問他他一定不肯講,就算了吧。反正他們又在一起了,這樣就夠了。
「雲,我......哈啾!」
他們似乎忘了他們已淋成落湯雞了,風一吹過來,可奈冷得噴嚏連連、直發抖。
「......感冒,咬殺。」
「......」
...






一回到雲雀家,可奈立刻被雲雀丟進浴室,要她立刻去洗澡。
雲雀走進臥房,他一把扯開領帶,將它隨手扔在一旁,伸手從櫃子上拿下一個體積還蠻大的盒子。
他細細撫著那盒子,裡面全是可奈寄回來的信。
這些不需要了吧,她已經回來了。
就這樣一直放在這裡吧。
雲雀輕輕一笑,把盒子放回原位。
「......雲,能借我件衣服嗎?」
雲雀聞聲回頭,一看到只圍了件浴巾的可奈站在門口,微瞠大了眼。
她洗完澡後才發現,行李在跟阿綱相撞時忘在那了。
「哇喔,妳還真主動。」雲雀笑的十分危險,漸漸走向可奈。
「?!等等,你在說什麼...等、等一下啦!」可奈看著步步逼近的雲雀,紅著臉不知所措。
雲雀將她困在牆與他之間,深深吻住她。
「唔...等、等一下啦......」可奈被吻得暈頭轉向,雙手無力的堆著雲雀。
「我要妳......」雲雀一把抱起她,往床上一丟。
「不要動,否則咬殺。我要妳好好補償我。」雲雀的吻從可奈的唇一路向下,手也不安分的在她身上游移。
「唔......嗯......」
接下來,就讓可奈好好補償雲雀吧......






完事後,可奈疲累地靠在雲雀懷裡睡著了。
雲雀一手輕輕摟著她,一手把玩著她的秀髮。
她真的回來了。他現在才真實的感覺到。
雲雀漸漸收緊手臂,下巴輕抵著她的頭。
「......妳只能是我的。」雲雀低聲宣示著。











《全文完》
謝謝各位願意看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58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兩棲愚
沒了喔~~~!
好可惜!
下篇是啥?
(貝爾X自創(想而以.別勉強

08-30 15:14

零月音
開學了,暫時還沒打算
sorry09-01 17: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33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守護星星的雲14... 後一篇:黑子的籃球───仿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