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公會】契約者─體內的秘密(四)

作者:なつかわ殿│2011-08-26 12:28:47│巴幣:28│人氣:466

「不過就是惡魔與人的」「混種」「為什麼魔力」「會這麼龐大呢?」
 
「妳是誰?」
 
「我?」「是引導妳」「體內魔力的」「關鍵」
 
「我體內魔力的.....關鍵?」
 
「沒錯」「不然妳龐大的」「魔力」「根本不可能」「被人發現」
 
「為什麼!為什麼會是在我的體內!」
 
「命運」「我本來不該」「出現在這裡」「是因為妳」「體內的魔力」「而吸引過來」
 
「我.....我才不要這種力量!為什麼!為什麼要給我這個力量.....」
 
「很快」「妳就會知道」「魔力的重要」「以及我的」「重要性」
 
 
少女從睡夢中驚醒了。
 
少女剛剛在夢中不知道與誰交談,雖然很想認為它只是夢,可是那在腦中的清晰感卻忘不了,彷彿是向在跟體內的另一個人說話。
 
少女慢慢的起身,身上披了一件老舊的灰色長袍,似乎被拿來當成自己的棉被。望著四周看,周圍都是草皮,少女自己則是靠躺在大樹的旁。
 
少女身處的地方是山丘邊緣靠近山崖的地方,山下是一個小村子,在少女的印象中,這個村子是鄰近自己住的村子的隔壁村。
 
想到這裡,少女慌張的想站起來尋找母親的身影,可是這時少女的身體突然襲來一陣痛楚,沒辦法站起來只能繼續躺在樹旁。
 
「媽媽.......我……..」少女張開小巧的唇辦小聲的呼喚母親,這時候雙眼已經被眼淚遮住了視線,就再眼淚要流下來的時候,旁邊傳來了草的沙沙沙聲。
 
「妳醒了嗎?」
 
「!」
 
一道低沉的男聲從旁邊傳了過來,少女立刻轉頭看向聲音的來源處,目光先是瞄到對方的雙腳,隨後才把目光往上移向男子。
 
一位穿著黑色上衣跟牛仔褲的男子,他有著一頭銀灰色的短髮,臉上眉間的地方還有一個似乎被利器所傷的短淺疤痕。
 
「妳叫什麼名子?」
 
「冬.......彌亞.......」
 
男子像是盯著獵物的眼神注視著少女看,少女被嚇的只能慢慢的以顫抖的口吻講出自己的名子。
 
「冬彌亞是嗎......妳的母親我已經幫妳葬起來了。」
 
男子說完便轉頭看向距離他們不遠的另一頭,那裡的草皮明顯的是重新翻過,而上面也插了一塊類似墓碑的石板。
 
冬彌亞也轉頭看向男子看去的方向,眼睛睜著老大的看著那塊插有石板的地上,剛剛在眼睛打轉的眼淚頓時也潰堤了。
 
「媽媽.......阿……阿阿阿阿……」
 
冬彌亞小聲的呼喊了一聲,突然腦中傳來了自己魔力爆發後殺死幾名青年的慘死影像,而頭部也突然出現了劇烈的痛楚,突如其來的劇烈疼痛立刻讓冬彌亞昏厥了過去。
 
「哼,出來了嗎。」
 
男子冷哼了一聲並盯著冬彌亞看,似乎早就知道少女會有這種反應了,眼神也與剛剛有所不同。
 
「還真是不習慣人類的軀體阿。」
 
冬彌亞一轉眼間,眼神變的銳利,原本一頭亮粉紅色長髮也變為了暗紫色,『她』慢慢的從地上站了起來,並撥弄著微捲的長髮。
 
「那需要我把妳抓出來嗎?」
 
男子瞇著眼看著這名並非由冬彌亞本身意識行動的『她』。
 
「才不要,這種情況還挺有趣的呢。」
 
而『她』露出了妖艷的神情看著男子,纖細的手指也放在自己的嘴邊。
 
「雖然是人類與惡魔的混血,但是卻有這麼強大的魔力,真是不可思議。」
 
『她』繼續說道,並將手舉了到面前,看著這雙纖細的手。
 
「妳能跑進人的體內也是個不可思議的事情。」
 
男子像是在嘲諷般的回應。
 
「別這麼說嘛,所羅門。」
 
『她』對著被她稱為所羅門的男子伸出了手,撫摸著所羅門的臉頰,用含情脈脈的眼神直視著所羅門的雙眼。
 
「妳還是老樣子,這麼輕浮,我的印戒。」
 
所羅門眉頭皺都沒皺的就『她』的手撥開,絲毫沒有被動搖。
 
「真討厭,當然只有對你才會這樣囉。」
 
『她』俏皮了笑道,不過在她的笑容中卻可以感覺的出來沒有笑意。
 
「不過我想妳能以現在這個姿態出來的時間應該不多吧?」
 
所羅門打量了因為『她』的顯現而改變的髮色以及眼神,原本絲毫感覺不出有任何魔力的少女,現在卻全身散發著異樣的魔力。
 
「當然,要不是因為這副身體的主人昏了過去,我才沒有辦法顯現出來呢。」
 
「我想只要情緒起伏過大,妳就會出現了吧。」
 
「沒想到你挺清楚的呢,我的主人。」
 
『她』伸出了手指玩弄著暗紫色的長髮,露出了一個詭異的微笑。
 
「哼,那麼妳依然要繼續待在這副軀體裡?」
 
所羅門無視了『她』的玩笑話,並看著『她』現在所控制的這個少女。
 
「難得有機會能待在人類的身體裡,當然得好好的感受一下囉,你說是不是呢?」
 
『她』將雙手擺在了身體後面,身體微微的往前傾,露出像是小孩子在撒嬌的表情。
 
「那麼這名少女就拜託你保護囉。」
 
『她』一說完,冬彌亞的身體就像是斷了線的人偶一樣,就在要往後倒下時,所羅門伸手抱住了冬彌亞,而她的髮色在一眨眼之間就又變回了原本的粉紅色。
 
所羅門將冬彌亞慢慢的坐躺在樹旁以便倚靠著她,接著並觀察了冬彌亞一會兒。
 
「要是讓妳這麼容易就出來,這副身體可是會被搞壞的。」
 
所羅門對著沒有意識的冬彌亞說道,像是在說給某人聽,之後,男子開始唸起了咒語,而右手也在空中畫著奇異的魔法陣。
 
「將力量封印,控制、壓抑、一道鎖、兩道鎖。」
 
空中突然出現了兩個紫色的小型魔法陣,一個魔法陣飛向了冬彌亞的脖子,另一個個則是飛往腰部,兩個魔法陣皆扣住了脖子跟腰部,突然紫光一閃,化為了兩道枷鎖。
 

良久,冬彌亞再度慢慢的睜開了眼睛,剛剛原本的疼痛彷彿像是騙人般的消失的無影無蹤,而自己的脖子跟腰部則傳來了冰冷的觸感。
 
冬彌亞雙手摸了摸自己脖子那冰冷的物體,當目光看向了自己的腰部,這時候才驚覺是道鎖,冬彌亞錯愕的看著自己腰部上的枷鎖。
 
正當冬彌亞開始認為自己是不是變為了自己所知的奴隸時,剛剛那名出現在自己眼前的男子發出了低沉的聲音。
 
「快給我起來,向妳的母親哀悼完之後,我們便要啟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2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啊不啦焦焦
在校頭香

08-26 12:53

蒼玥
第二名

08-26 14:47

~最後的回憶~
加油加油,雖然我很少看小說就是了XD

09-23 09:24

なつかわ殿
我會的XD09-23 0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1212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劇本設定:... 後一篇:什麼什麼!是阿殿大學的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