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部落格放音樂

作者:你所期望的永遠│綜合音樂討論區│2011-08-23 02:14:43│巴幣:0│人氣:187
要放音樂請向著作權擁有人(像日本音樂都在日本的事務所手上)
申請錄音著作權、重製權、公開傳輸權。(其實只要申請重製權(複製權)就好,不過最好全請,這樣比較不用怕。不過因為台灣的公開和錄音一定是要再請的)
 
另外因為是在台灣的網站播放,還要另外向台灣著作權財團法人申請公開傳輸+詞曲重製權。
然後即可放置在『單一』入口的網站,就是一首歌只能放在一個網站。
你要放在另一個網站還要再申請一次,就是要再花錢。
 
一般人光是要搞到日本音樂公司手上的那3樣權利就要花非常多時間,台灣代理公司都會說權在日本總公司那邊。
 
不然你就只有一條路,申請中文歌,可能台灣的音樂公司還有辦法。
 
不然可能會被我簽名的右邊的某團體抓,其實團體很多都能抓。
 
錢一個月如果運氣好,總公司那些權利會看你是支持他們就不會收費用。
 
問題就是我們台灣的財團法人的一定要交,綜合一個月最少的至少要花800以上
 
來源:我有去申請過+認識某些人。
 
ps.支持正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9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綜合音樂討論區|太空維納斯-早安少女組|℃-ute|人生|AKB49~戀愛禁止條例~|AKB48 改編作品|音樂|部落格音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minoz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喵的勒!BUONO! 嗣... 後一篇:AKB48新曲フライン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