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不會吸血?! 1-4

作者:眼則│2011-08-22 22:36:41│巴幣:4│人氣:355
1-4 打架這檔事還真是不擅長
 
 
 
一轉眼,學校的課程進入了尾聲。放學鐘聲響起,帶著疲憊的身軀正準備回家的學生群,學校鐵門開啟,紛紛離開學校。
 
而我卻還要待在保健室照顧這個蠢蛋。
 
「唉~如果照顧我的人是個正妹就好了。」
 
「那還真是抱歉呀!!」
 
有照顧你就不錯了還挑個屁呀。
 
總之,本來以為弄壞水龍頭肯定會被主任處罰到死的,結果沒有。好像是因為學校的水龍頭本來就很老舊,校方似乎早就預測水龍頭有一天一定會脫落,我才能逃過這一劫。(校方既然都已經知道水龍頭遲早會壞那為甚麼不趕緊修理呢?你們是懶得修理還是窮到沒錢修理呀?)
 
不過主任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竟然命令我下課時間一定要到保健室照顧三秋,害我這一整天上完課就得馬上跑一趟保健室。
 
「唉呀~你態度還真差呀。我會進保健室是誰害的呀?」
 
「是你自己看女生看到失神才會這樣的吧!」
 
三秋之所以會一整天都要待在保健室的原因,簡單來說,是被一群女生用腳踹到昏倒的。真是可惜,為甚麼三秋你就不能乖乖的被她們踹死呢?
 
「夠了吧!三秋,我待在這裡已經快半小時了,你可不可以放我回家呀?」
 
「蛤?哪有這樣的……咳咳!你看,我還在咳嗽呢。」
 
三秋……我都懶得吐槽了,你知不知道你裝病其實裝的很假呀。
 
「阿村,我口渴了。」
 
「喝自己的口水。」
 
「我的意思是希望你能幫我倒杯水。」
 
「你自己不會去倒呀!」
 
「你竟然叫一個病人站起來?你好狠……我要跟主任說。」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幫你倒就是了。」才剛說完,三秋的邪笑明顯掛在臉上。
 
其實,三秋從昏迷中醒來那瞬間,他早就沒事了。也不知道主任是眼殘還是怎樣就是看不出來這傢伙在裝病。結果在照顧三秋的這段期間,根本是種折磨。不但還要聽他在旁碎碎念,更可怕的事還要我做東做西的,根本把我當作他的奴隸了。反抗他還會用主任的名義來威脅我,他喵的到底懂不懂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呀?
 
無奈的我走到了飲水機的位置,拿了一杯紙杯,差不多到了八分滿的水量。
 
「來,水來了。」將水杯遞給躺在病床上的三秋。
 
「感謝您。」哇!三秋用敬語呀。但我怎麼連點被尊敬的感覺都沒有呢?
 
太陽即將西下,真希望三秋能大發慈悲放過我回家。仔細想想,家裡還有一位吸血鬼女正等著我回家。對於陌生的人類世界,說不定會被一些新奇的事物給吸引,如果家裡被她弄得亂七八糟那就麻煩了。
 
「喂喂,阿村。」
 
「你又要幹嘛?」
 
「我想看電視。」
 
「……我說,你這要求不會太過分了嗎?」
 
保健室裡出了一些藥品和醫療用具外,沒其他別的東西了。要我生出一台電視?即使我是個吸血鬼可能也沒那能力。
 
「嗯?會嗎?你只要走到儲藏室裡抱一台教學用電視來這裡不就好了?」
 
「三秋……並不是我在抱怨,從保健室到儲藏室可是要爬五層樓耶!就先不談距離好了,這一路上我還得搬一台電視耶!你根本是在為難我吧?」
 
「你這個沒有愛心的人,我小小的心就這樣被你擊碎了。」
 
「喂喂,別搞得我在欺負你似的。告訴你,這次我不幹了!!」看來我的耐性也到達了極限。受夠了三秋對我的折磨,徹底的跟他翻臉!用我的怒吼來表達心中的不爽。
 
「……
 
嗯?三秋突然沉默不語?難道說他總算開始反省他過分的行為了嗎?沒想到我的怒吼有讓人改過向善的效果呀。
 
「喂?是主任嗎?我跟你說喔!林博村他……」躺在病床上的三秋,正拿著手機不知道是和誰在通話……奇怪?剛剛三秋稱呼對方主任?
 
「三秋!你怎麼會有主任的手機號碼?」
 
「喔,主任說,只要你對於我這個病患見死不救的話,就可以打電話向主任求救。」
 
這是哪招呀?主任你有必要這麼呵護一個裝病的病患嗎?
 
「好好好!我知道了!我去搬電視過來!」
 
「你真是好人耶!阿村。」
 
徹底敗北,只要主任一當了三秋的靠山,我連一點反抗的餘地也沒有。雖然很不甘心,但硬是要拒絕三秋過分的要求絕對不是明智之舉。
 
帶著狼狽的身軀,離開了保健室。
 
--------------------------------------------------------------------------------------------------------
 
「三秋……我把電視搬來了……
 
沒想到,將電視搬到保健室是如此的艱辛。
 
雖然說吸血鬼強大的力氣使笨重的電視減輕不少,但因為電視的體積實在是太龐大,擋住了走路的視線。在搬電視下樓梯的過程中,就這麼悲劇的少踩了一格樓梯,身體一時失去了平衡,跌了一個狗吃屎,順著樓梯從五樓滾到了一樓。這就是為甚麼我上樓花3分鐘的時間,下樓卻只要花10秒鐘的原因。
 
嗯?奇怪,保健室裡變得空盪盪的。三秋跑去哪了?
 
將搬來的電視放在保健室的角落,巡視著沒任何人的保健室。就當我走到三秋剛剛躺過的病床時,發現床上放了一張便條紙。
 
上面好像寫了甚麼……
 
有些好奇的將便條紙拿起來過目。
 
 
 
[ 親愛的阿村:
 
 
我想起來我今天要去搶購我最重要的寫真集,限量才100本而已耶!那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放心吧!阿村,我搶到了一定會借你看的。
 
你最要好的朋友 三秋敬上  ]
 
 
 
 
本能意識,將便條紙撕成碎片。
 
「誰你最要好的朋友呀!你只要是為了寫真集你的病就痊癒了是嗎?」看完便條紙後,心裡不知道為甚麼就是一肚子火!完完全全被三秋耍得團團轉,辛苦把電視搬來竟然給我跑掉了!
 
算了,反正總算可以回家了,就別再多追究。背起了書包,做好放學的準備。
 
看了一眼窗外,天已經黑了。可惡,死三秋竟然浪費我這麼多的時間。擺脫他的折磨還真是意外的輕鬆。
 
「請問……
 
正當我要把保健室的日光燈電源關掉時,背後有個低沉的嗓音傳入我耳裡。
 
轉頭一看,是個從來都沒看過的陌生大叔。身穿著與身材不合身的粗糙大衣,一副像是睡在路邊的流浪漢似的。
 
「這裡……只有你一個人嗎?」
 
流浪漢大叔對我問道……我怎麼覺得他給我股熟悉的感覺呢?
 
「恩,沒錯,只有我一個人。很抱歉,這裡要關了,有甚麼事嗎?」雖然說這位大叔可疑的行為令人在意,但還是先讓他離開這裡吧,我可不想照顧完一個三秋現在又得照顧一個流浪漢。
 
說不定是家長之類的,但現在這個時間學生們都走光了,應該也不太可能。
 
「不,也沒什麼事情……
 
沒什麼事情那你來屁呀?
 
不過看大叔的樣子,彷彿是有話想說似的。「助人為快樂之本」,如果大叔真的遇到了甚麼困難的話,雖然麻煩,但還是盡力去幫助他好了,反正這一整天都衰了,不差這一分一秒。
 
「恩,那請問,有甚麼事情我可以讓我幫忙的嗎?」
 
「嗯!真的嗎?如果你樂意幫我的忙的話那我會很開心的。」
 
看來是被我猜中了,大叔心中有著難以切齒的煩惱。
 
「那請問是什麼事呢?」
 
「啊!忘了先自我介紹。」流浪漢大叔禮貌性的伸出右手,是想跟我握手的意思嗎?也對,畢竟是初次見面的人,握手是最基本的打招呼方式。
 
「喔、喔!」因為有些突然,一時反應不過來。慌張的伸出右手與大叔握手。
 
「初次見面,我是血魔。」
 
「原來是血魔先生呀!你好,我叫林博村……嗯?
 
怎麼感覺好像有點不太對勁?
 
「請問,血魔先生?」
 
「怎麼了?」
 
「你要我幫你的忙,該不會是要我把身上的肉給你吃吧?」
 
「哇!林博村先生真是聰明呀!」
 
大叔,應該沒有人會笨到會把自己的可怕身分告訴別人吧!就像要搶別人錢包之前告訴別人「我是搶匪喔」的意思是一樣的。
 
竟然連續兩天碰到血魔,這樣算是幸運嗎?我看我等等回家簽個樂透試試看可不可以中頭獎好了,但前提是我得活著回去……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喂!大叔,我是什麼時候答應過你了呀?」
 
我才剛說完,右手突然產生劇烈的疼痛。糟了,我的手還是被大叔握住的狀態!這該不會是剛剛血魔大叔下的陷阱吧?代表說我上當了?!
 
可惡,握的太緊,拔不出來。
 
「喝呀呀!!」血魔大叔一使力,將我的身體甩了出去。
 
「啊!」血魔大叔的這麼一甩,一時來不及控制,整個身體撞擊到了保健室的牆壁。
 
「好痛……」感覺身體的骨頭都被撞斷似的……沒想到血魔的力氣也是如此的驚人。
 
「很抱歉,我都是喜歡先把人殺掉在吃。這樣才不會有罪惡感。」
 
血魔內心的殺戮,充斥了整間保健室。
 
「喔,你還真善良呀。」
 
大叔一步一步向我邁進。現在身體因為受了傷正處於虛弱狀態,打肉搏戰明顯是我不佔上風,絕對不能讓大叔接近我,得先和他保持一點距離才行。
 
不過,要怎麼做呢?身上有甚麼可以牽制血魔大叔行動的東西呢?
 
我想想,褲子右邊的口袋裡有手機和錢包,根本派不上用場。左邊的口袋有……初音大型機台的ID卡,雖然也是派不上用場的東西但絕對要保護好它(已經練到105等了)
 
眼看著血魔大叔離我越來越近,在不想點辦法肯定會死的。
 
奇怪?怎麼感覺右腰部壓到甚麼東西的樣子?
 
將制服掀開查看……是一把銀色的手槍。
 
瞬間,腦子回想起早晨的事情。沒錯,諾艾兒給我這把手槍防身。有了這個,甚麼血魔就沒什麼好怕的。
 
將手槍從皮帶中拔出。槍口對準血魔大叔。
 
「甚麼!」血魔大叔看到我突然掏出來的手槍,起了戒心,緩緩往後退。
 
「我只要有了這個,打倒你也是輕而易舉的事。」
 
「你……你是吸血鬼。」
 
「沒錯,我並不是人類。大叔,你就乖乖的安息吧。」
 
「可惡,是我失策了!」
 
雖然現在想這些事可能不太適合,但我覺得……現在的我超帥的啦!本來從即將死去的慘況,轉為明顯的勝利。就彷彿電影的主角一般,要被壞人殺死的剎那,運用自己的聰明智慧帥氣的反敗為勝。
 
「碰!」我毫不猶豫的扣下了板機,空氣中殘留著濃厚的火藥味。
 
請安息吧!血魔先生,除掉你,是為了這世界的安全,不要恨我。下輩子,記得要好好做人,不要總是想吃人肉,我看下輩子你改吃素吧!當個和尚,為自己的過錯反省。
 
火藥味漸漸散去,只見眼前的血魔大叔……沒任何傷痕的站在原地。
 
「奇怪?」明明就有扣下板機呀,怎麼會沒射中?難道說卡彈了?不過槍聲都響的這麼大聲了怎麼可能會卡彈呢?
 
「我說,林博村先生。」
 
「蛤?」
 
「你會不會用槍瞄準呀?」
 
「嗯?槍要瞄準嗎?」
 
 
……
 
 
 
「對不起,我先攻擊了。」
 
說完後血魔大叔瞬間伸出利爪,向我奔來。
 
「哇!」利爪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現在我眼前,下意識全身向右跳開。
 
因為我躲開的關係,無辜的牆壁被大叔戳了一個大洞,碎裂的瓦片不停往下掉……如果被這擊抓到的話可不是開玩笑的。
 
還是趕緊逃離這裡吧。現在的完完全全處於弱勢,能逃多遠就逃多遠!
 
我迅速的將門打開,不顧一切的跑了出去。
 
「不准跑!」
 
誰管你呀!
 
不過我還是不太明白,為甚麼剛剛用手槍射不中呢?我玩CS的時候明明就很上手呀!
 
 
 
---(分隔)---
 
小弟好久沒更文了= =
之所以沒更文,是因為這陣子詞窮呀T-T~~沒想到寫小說就算擬定好劇情,詞一窮也很難接續呢><
有問題的地方也請大大們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92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
一整個搞笑[e35]
話說~血魔超有禮貌的阿~[e6]

08-23 00:59

眼則
感謝大大><

對呀禮貌到有點笨笨的=.=08-23 15:55
掌中萌犬
阿村,你還真好騙.....
強烈懷疑三秋根本沒有主任的電話!
血魔先生跟我家的狼人先生還有點像......(笨笨的這點
個人資訊.....就算有打刪除線,我還是看得到喔!

08-23 18:34

眼則
感覺這部小說的所有人都笨笨的>A<
我也懷疑三秋是不是打主任的電話^^

沒有抄襲喔!!只是剛好有像到><(兩個都笨笨的)

啊呀!!被發現了> <真的很像呀(指08-23 19:12
朝朝
初音的大型機台www
你真的有嗎??

08-23 21:37

眼則
外面都有擺一台呀= = 我只有ID卡><

我怎麼可能有錢買大型機台= =破十萬的說=3=08-23 21:40
朝朝
當然是指ID卡囉XDD
常練嗎?

08-23 21:44

眼則
不是說很常捏=.=可是我常用亞北XDD
08-23 2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ris8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音同人創作] V社世... 後一篇:8/31!!祝初音醬生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