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MD】奈奈亞【角色】

作者:夜曌│2011-08-20 23:05:41│巴幣:8│人氣:234

 
角色名:奈奈亞
屬性:
出生地:可可洛夏平原
種族:人
 
能力值:
體 ●●○○
力 ●●○○
魔 ●●●●
防 ●●○○○
速 ●●●●
共15點
簡介
17歲,母親早逝,有個令人頭痛的老爸,從小就要學習獨立,目前在王城拉諾學習,
有空還是常跑回家,很愛老爸但是又很愛嫌他(因為老爸脾氣太好)
雖然常為小事生氣,其實是個溫柔賢慧的小女子,和動物相處非常和善。
對戀愛非常之憧憬,不過目前還沒遇過對象。
 
身手矯健,很注意體重,因為太胖會提升笨拙度。
喜歡凡事自己動手,簡單來說就是每天忙來忙去閒不下來的人。
和巴家三兄妹是青梅竹馬,很羨慕巴柯有哥哥,所以常跑去纏巴音巴布。
 

招式
風之眷顧--提升靈活度,一定時間內加速。
疾風怒--給予風屬性攻擊,附帶"老娘不爽給我滾"的逃跑狀態。
迅雷突刺--對多名敵人進行多次雷屬性攻擊,但攻擊力不高,依憤怒程度而定。
Sylvia(希爾維雅)的恩寵--對於平原上的生物具有專業了解。
母親的思念--將對母親的想念化為治療的能量,可醫治普通傷痛。
老爸你又來了--(老爸專用)每當老爸惹上麻煩時對老爸的怒吼,附帶"對不起我錯了"的虛弱畏縮狀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7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gic Doctrine】|【MD】角色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心痕
這是啥啦XDDD對了~不po上討論串嘛?

08-20 23:32

夜曌
因為還沒設定完阿,就先不PO了XD08-21 16:32
摩格
老爸專用招式XDD

08-30 02:26

夜曌
因為老爸太不乖了XD08-30 17: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va1990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嵐真君... 後一篇:[勇造繪]月心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