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滅國公主─蕾妮爾‧徹‧斯弗蘭特

作者:克帆爾‧伊提│2011-08-17 22:03:04│巴幣:24│人氣:858
  復仇的公主

  「王舅,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吧?」冰冷的嗓音,出自有著藍髮,靚麗面孔的少女口中。

  少女全身上下的盔甲到處都是破損,同時也染滿了鮮血,站在起火的王宮之中,身後是一片士兵的屍體,舉著銀灰色的長劍抵著坐在王座上的男子。

  「蕾妮......!」被稱做王舅的男子盯著少女抵著自己的長劍,也是他之所以下令通緝這位前嵐武國公主的原因。

  銀輝劍─嵐武國的傳世國劍,持有此劍的人也代表著是嵐武國的正統傳承人,也只有持有此劍的人才有正當的權利推翻自己這弒兄才得來的王位。

  男子緩緩的抬頭看著少女冰冷的銀灰色雙瞳,這也是王族的血統特徵,他很清楚的知道這雙灰色瞳孔會在月光下變幻成純銀色的模樣,他其實並沒有遺傳到這一個特徵。

  「再會了,王舅。」肅殺的言語出口,長劍也同時往前一推,在男子的脖子上刺出了明顯的血孔,隨即轉身收劍,沒有再多看任何一眼,推開密道後永遠的離開了這裡。


戰鬥服模樣


嵐武國公主正式服裝



練武以及偷出宮時的裝扮


=個人資訊
姓名:蕾妮爾‧徹‧斯弗蘭特
種族:人類
職業:劍/騎士
身高:170
體重:50
年齡:17
性別:女性
個性:淡漠,但對熟識的人會在私底下默默的照顧
興趣:武器
喜歡:武器、馬
討厭:欺負她朋友的人事物

特殊能力:

武神祝福:對於任何種類的冷武器,只要握到手上便能夠靈活使用,甚至不遜於一輩子專研使用該武器的人。平常使用單手劍─銀輝及雙手巨劍─亞嵐特。

銀瞳:擁有絕佳的靜動態視力,快速的動作甚至在眼中會是相當的緩慢、清晰。月光下才會以純正的銀瞳顯露出來,平常是銀灰色的。

有著異於常人的力量,背後的亞嵐特之劍,近200公斤,單手便可輕鬆揮舞,平時背負著行走也毫無負擔。

技能:

馬術  LV.MAX

========================================================================

  「公主殿下!」帶著離開所必須的所有行李,牽著兩匹千里馬的少女,看見從王宮處奔馳而來的身影,揮著手並高聲的呼喊著。

  「莉雅,稱呼。」一個漂亮的翻身便下了馬的蕾妮爾用著平淡的語氣這樣說著,並開始動手卸除自己身上早已破損嚴重,還染滿鮮血的盔甲。

  「是的,蕾妮小姐。」佩莉雅連忙換了稱呼,上前幫忙蕾妮爾卸下身上的盔甲。

  在盔甲全部卸下後,蕾妮爾在這密林中直接脫下了沾滿鮮血的衣物並丟到一旁,佩莉雅連忙遞上了乾淨的衣物,並舉個一大塊布替自己的小姐遮掩著。

  「走。」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換完新衣物的蕾妮爾,翻上了佩莉雅牽著的千里馬,等佩莉雅也上了馬後,雙腿一夾,與佩莉雅一同往那自由之城─阿斯嘉特的方向奔馳而去。

=個人資訊
姓名:佩莉雅.卻爾達
種族:人類
職業:侍女
身高:162
體重:43
年齡:16
性別:女性
個性:熱心活潑
興趣:烹飪
喜歡:蕾妮爾、聊天、漂亮可愛的小孩子
討厭:對蕾妮爾不敬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4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5 篇留言

芯ねこ(落嶽芯)
((貓掌印~!

08-17 22:09

克帆爾‧伊提
頭香!08-17 22:13
小水月(愛黎雅)
好簡短!(拇指

08-17 22:12

克帆爾‧伊提
簡短好啊,寫起來方便[e16]08-17 22:14
浮舟
呆毛呆毛,有呆毛耶!?(意義不明的發言)

08-17 22:13

克帆爾‧伊提
呆毛請無視。08-17 22:14
蒼月さん (停用中)
緋:跟人家一樣有呆毛。

08-17 22:21

克帆爾‧伊提
找不到別的髮型了,別再專注於呆毛身上了啊OTZ08-17 22:24
如月 瞬
又淡漠阿......靠小女僕拉人吧(?










結果小女僕瞬間被一群饑渴的餓狼(?)攻略就好笑了(笑

08-18 06:13

克帆爾‧伊提
我喜歡這種屬性(?)然後小侍女當然是由主人保護的(茶)08-18 1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osam8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溫芙隱藏的... 後一篇:【RPG公會】劇本─王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