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EX2.妖夢的臉紅心跳

作者:萌筆│2011-08-15 01:38:00│巴幣:16│人氣:603
看著眼前長長的階梯,妖夢不禁慶幸自己是半人半靈,不然背著食材的她走不走得完都是問題。

將大包的食材放在半靈的頭上,妖夢一步一步的慢慢走著,一邊回憶起往事。

以前經常像這樣被爺爺要求往返好幾次,小姐總是躲在門旁喊著加油。

環顧四周自己找大的地方,白玉樓是祖孫倆以及一位少女的家。

想著想著,腦海中突然冒出雲遙的吃蘋果的表情。

話說還是第一次遇到跟小姐吃相有得比的人類。

一想到當咲夜將蘋果交到雲遙手上的時候,那狼吞虎嚥的模樣不禁讓她跟咲夜莞爾一笑,甚至連蘋果核都不放過。

道別的時候,妖夢給了雲遙一個用葉子包起來的小包,裡頭是她今天的午餐,自從變成半人半靈之後她對食物的需求沒有以前那麼需要,當然自家小姐也是原因之一。

不過當看見雲遙感動到無以復加的模樣,妖夢臉上又不禁笑了出來。

撇開對妖怪的敵意不說,其實雲先生還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當想到自家小姐最近莫名其妙的食欲大增以及對著櫻花樹的詭譎微笑,她又不禁開始擔心起雲遙來。

小姐她……應該不會委託博麗神社一些奇怪的事情吧?

好了!

輕拍自己的雙頰,妖夢打起精神迅速爬上階梯,與其現階段煩惱這些事情,還不如專注在等等要到來的大戰上。

沒錯,替她家小姐煮飯就跟一場嚴峻的彈幕戰一樣。

漫步在庭院之中,與路上一些幽靈舉手打聲招呼,妖夢抬起頭來看著紛紛飄舞的櫻花。

今年櫻花也開得很漂亮呢。

看來今年的春宴應該也會在這舉辦吧?

走向位於白玉樓中央的日式大宅,一名少女就坐在主廊上拿著扇子逗弄著附近的蝴蝶。

詭異的是蝴蝶竟然散發著紅色與紫色的光芒翩翩飛舞著。

「妖夢,妳好慢喔──!」看見妖夢的出現,少女啪的一聲收起扇子,身旁的蝴蝶全都消失無蹤。

讓半靈將食材放在地上,妖夢對著少女微微一鞠躬:「有些事情在路上耽擱了,真是對不住,幽幽子小姐。」

「沒關係,我來看看今天晚上吃什麼。」幽幽子沒有計較妖夢為什麼晚回,自己打開了大布包,她除了妖夢以外就只對吃有興趣。

「嗯……有山珍海味、咖哩塊、米、麵粉……」每拿起一樣食材,幽幽子忍不住流下口水,但還是克制住自己的食欲。

嗯?

看見布包中理應不會存在的東西,幽幽子將口水收回去看向往廚房走去的妖夢。

幽幽子露出微笑:「妖夢,這是什麼?」

放下手中的菜刀,正要在頭上綁著三角巾的妖夢轉過頭去,看見自家小姐拿著一條藍白相間的布晃呀晃。

怪了,她應該沒有買抹布回來才對?

妖夢印象中明明只記得自己到人里應該只採買一大堆的食材。

幽幽子笑著將自己頭上畫著圈圈圖案的亡者頭巾取下,將手中的布料撐開作勢要戴在頭上。

妖夢霎時瞪大了雙眼,她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了。


「小姐,不可以───!」妖夢扔下菜刀,朝著幽幽子撲了過去。

幽幽子輕輕的往後一跳,躲過了妖夢伸來的手,兩手將布料撐開。

「我們家的妖夢終於長大了……」幽幽子感慨的說:「竟然會帶男人的內褲回來。」

「不…不是…啦!小姐是我不小心搞錯的!」妖夢面紅耳赤的說著。

幽幽子天真的看著四角褲:「哦……原來這是食材啊!」

「不是!小姐不准吃!」看著幽幽子作勢要將四角褲往嘴裡靠,妖夢流下了冷汗阻止說。

「那是…這是……」妖夢難為情的兩根手指不停的觸碰。

一定是剛剛的撞擊匆忙之下拿錯的,只是好死不死的怎麼拿到雲先生的內褲……

嗚……

看著幽幽子閃閃發光的眼睛,妖夢紅著臉不知道該從哪邊解釋。

「要是妖夢不肯說的話……」幽幽子微笑的看著妖夢的半靈。

看得妖夢背脊發寒。

……小姐的眼神是看到食物的眼神,該不會!?


「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想知道妖夢的半靈嘗起來是不是跟麻糬一樣的口感與味道呢?」打開扇子對著
妖夢的半靈招了招手,幽幽子說出令妖夢膽戰心驚的話。

對擁有操控亡靈能力的幽幽子來說,控制身為妖夢的半身也就是靈體的半靈,對她來說是輕而易舉的事,只見半靈像是看到花蜜的蜜蜂一樣一溜煙的鑽進幽幽子的懷裡。

「等…等!小姐!不要啊──!」

「我開動囉──!啊嗯──!」

「啊啊……啊啊……啊啊啊!!」妖夢渾身酥軟的發出呻吟倒在地上。


咬著半靈軟綿綿的靈體,幽幽子一副勝利的模樣:「來─!妖夢妳就乖乖的說出來吧。」

「幽幽子小姐……欺負人……」

好不容易重新振作的妖夢正座的對著幽幽子訴說著遇見雲遙的經過。

「原來是這樣啊……」用扇子遮掩自己的臉,幽幽子一副感興趣的說:「原來他叫做雲遙啊。」

小心翼翼的察看幽幽子的表情,妖夢小聲的說:「……小姐最近的變化是跟雲先生有關吧?」

「當然啊!我在想把他抓來白玉樓幹什麼。」幽幽子理所當然的收起扇子:「不知道他除了吃以外還有什麼用途。」

「雲先生不能吃啦!小姐!」

「唉呀!這麼快胳膊就往外彎啦。」幽幽子取笑著滿臉通紅的妖夢:「這樣不行喔,我可是會吃醋的喔,妖夢。」

「才沒有!」

扇子輕輕敲打了這個屬於她的庭師,幽幽子指向廚房:「我肚子餓了──妖夢!」

「還不都是小姐那邊搗亂,不然我早就煮好了。」一邊對著幽幽子抱怨,妖夢對著幽幽子伸出手。

「什麼?」幽幽子不解的將手放在妖夢手上:「握手嗎?妖夢妳真是長不大的孩子。」

「不是啦!我是指…指……指雲先生的內褲!」妖夢紅著臉的喊著。

幽幽子用意味深長的目光看著妖夢,接著露出壞心眼的笑容:「唉呀!想要男人的內褲這是不對的喔,妖夢。」

妖夢臉越來越紅的說:「我只想幫他洗乾淨還給他……」

「這是只有妻子才做的事吧,妖夢?」

「小姐不要會錯意了!誰對那種貪吃的人有興趣!」

「可是妳小姐我就很貪吃啊。」幽幽子傷心的指著自己。

妖夢用力的搖了搖頭:「兩者不能混為一談,小姐交出來!」

「不行──!這個我要沒收!」說完,幽幽子將四角褲往胸前的衣襟塞進去。

妖夢傻傻的看著幽幽子的舉動。

「妖夢,我肚子餓了──」

「小姐,不行啦!那要還給人家…啊啊啊啊……」妖夢話說到一半轉為呻吟,幽幽子又將她的半靈抓過來咬在嘴裡。

「再不快煮,小心妳的半靈小命不保喔。」幽幽子壞心的笑說。

嗚嗚嗚
……一切都是雲先生的錯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16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1 篇留言

kevin9852012
XDD~~

02-13 0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 後一篇:[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