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原創人物介紹

作者:萌筆│2011-08-15 01:20:36│巴幣:8│人氣:1170
第一季原創人物登場

主角:

雲遙:仙武五子之二,劍術超群,獨樹一格的靈力運用,東武年輕一代之首,《雲霧風雷》中的雲,別稱雲中子,為人外冷內熱,死在其手的妖怪不計其數,被人陷害之後墜落於幻想鄉.

失憶前手持:雲中劍/乾坤護/牙雷/愁雲緞/靈犀鐲/萬象笛/冰清針

失憶後手持:懺劍/星塵梭/烏靈指套

符卡與劍技體術:

刃符-靈劍瞬千

數以千計的靈劍彈幕,擁有破除妖氣與結界的能力,妖力不足無法打散

靈劍-千刃一擊

彈幕集中懺劍的巨大劍刃,其靈力劍身鋒利強悍.

靈劍-零式突刺

弓起手臂,水平突殺,劍尖瞬間凝聚高純度靈力突刺,足以貫穿任何妖力防禦.

懺劍-懺劍開眼

懺劍出鞘限定,雪白劍身會與雲遙達到人劍合一的地步,足以發出劍芒/劍氣

懺劍-絕望再贖

懺劍出鞘限定,以不殺為劍意,由於懺劍本身的特質就是不能砍劈,被這招打中只會受到衝擊暫時不能動.

星擊-流星穿塵

銳利無比的破魔黑曜石煉製,飛梭所有螢芒集中化作流星飛刺,擁有比零式突刺優良的穿透力.

星爆-慧星刻爆

將靈力壓縮在星塵梭內的一擊,中招著會遭受巨大的衝擊,藉由星塵梭貫穿的特性,爆炸的衝擊破會透體而出。

星塵-繁星點放

星塵梭以高速移動,以最小的力量點破敵方的彈幕招式,但威力過低對強大的彈幕無效.

靈爆-二重靈殺

雲遙自創靈力運用,一重突破對方防禦,二重打入對方體內造成傷害,拳腳適用.

二重靈爆-雙重疊放

二重靈殺加強版,雲遙參悟勇儀的三步必殺而創的運用,將兩重靈力壓縮在手臂或腳內威力強大的一擊,由於後勁太強大,雲遙最多只能使用4次

二重靈爆-黯鳳一式}鳳穿指

二重靈爆-閻龍二式}閻龍滅

指為靈力運用"穿透",一點集中專破各種防禦,雲遙戴上烏木金製的指套,無視防禦的最霸道一指。

滅為靈力運用"震勁",一力打入靈力震碎對方凝聚的力量或其丹田,雲遙最少用的一招,殺傷力強大。

二重靈爆-群星殞落

星塵梭化作數顆星體落下的招式,每一顆皆是彗星刻爆的運用。

無限劍意-萬劍千刃

雲遙發動的最強領域,將自身內心化作千萬劍刃的招式,心動劍隨,黑白二色,黑鐵鋒利,白璃無鋒。

無限劍意-劍歸無極

無限劍意最強保護劍技,一手成劍指心動即成陣,陣內之劍所到之處萬物皆可護。

無限劍意-七劍絕殺

無限劍意最強連招,斬,
挑,刺,劈,砍,掃,破七劍一氣呵成從沒間斷,雙手十四劍,四十九種循環,斬劍乃是融合拔刀術的精隨。



東武亞洲聯盟:

顧名思義就是亞洲地區的所有退魔世家與門派聯合起來的一個組織,而最高權位的是由兩大世家與一個門派共同擔任還管理組織。
 

──安倍家

安培嵐霧:二十二歲,安培家下任當家,為人冷漠不善多言,精通五行陰陽術,東武之中的年輕一代高手,少數相信主角是無辜的人之一,東武四傑《雲霧風雷》之中的霧,式役神為絕鬼。

安培雨雪:十九歲,安培嵐霧的妹妹,性格溫柔似水,精通水行法術,少數信任主角無辜的人之一,式役神為壬鬼

 
──乾坤家

乾坤無峰:現任當家的弟弟,行事果斷,乾坤家高手,坤極訣達到七坤境界,極為溺愛自己的姪女.

乾坤瑩月:二十三歲,乾坤家長女,冷靜擅於分析,擅使細劍,為東武除妖小組《雙月》之一,與霜水月為閨中密友,坤極訣達到五坤境界.

乾坤蝶衣:二十歲,乾坤家次女,性格內斂,擅於謀略,曾與主角定下婚約,出事之後手持雲中劍,坤極訣達到四坤.

乾坤梅兒:十八歲,乾坤家么女,性格活潑好動,劍風天馬行空,與紫涵是童年玩伴,東武西聖頭疼的小魔女之一,坤極訣達到三坤境界.

無乾劍/坤極訣:

四劍:

破乾坤/斷天地/翻倒海/流雲嘯

八訣:金/土/風/水/火/雷/陰/陽

──仙武閣

玄燁真人:仙武閣現任掌門,三重境界,古樸固執,手持玄塵/掌心風

木無忌:仙武五子之首,二重境巔峰,殘酷冷漠,陷害主角的元兇,手持木魅槍,後持乾坤護/牙雷

霜水月:仙武五子之三,二重境,冷若冰霜,默默追查事件背後的真相,《雙月》之一,手持水月鏡/玉鈴鐺/神水手套

石恩:仙武五子之四,一重境巔峰,才華洋溢,性格懶散,手持百武,暗戀著霜水月,《雙俠》之一.

紫涵:仙武五子之末,一重境巔峰,天真浪漫,為東武西聖頭疼的小魔女之一,堅信主角無罪的少女,梅兒的童年玩伴,手持:紫月輪/幽日刃

仙武閣心法共分三重境界──

無我,第一重─兵器無我,打破武器配合心法的常規,而是由心法配合武器。

獨我,第二重─法寶獨我,到此境界的弟子手中的法寶不再侷限一種攻擊方式,心法配合法寶變出多種攻擊。

唯我,第三重─天地唯我,傳說仙武閣到此境界的人屈指可數,心法不再侷限於配合兵器、法寶,更可以融入天地之中達到人器合一。


蜀山:

伏侍軍:蜀山傳人,謙虛有禮,石恩搭檔,似乎與魔宮右使有段不知為人的過去,萬劍訣第二層,手持:縛妖索/鎮妖匙,東武《雙俠》之一

黑暗的勢力──

跟兩大聯盟為敵,雖然他們也除妖殺魔,那也只是為了利益罷了,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東武的黑暗勢力為魔宮,西聖的黑暗勢力為邪盟。

──魔宮

軒轅恨天:魔宮宮主,千年不出的曠世天才,主角最大的敵人,手持軒轅魔劍.

殘天:魔宮左使,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實力強橫.

龍殤:前蜀山弟子,現為魔宮右使,實力高身莫測,兵不血刃完成宮主交代的任務,東武最忌諱提起的人物,魔宮最怪異的存在.



新登場
──東武勢力

役小小:東武亞洲聯盟,日本支部的陰陽師,其祖是大陰陽師美名的役小角,善驅使鬼神做事,於一次任務中遇到了回到外界的雲遙,得知了雲中子回歸。

雷辛亞.杜迦.阿卜達拉.沙夏:《雲霧風雷》中的雷,音樂造詣及舞蹈的天才,阿拉伯支部的負責人,同時也是東武最大的資金負責人,於來日本解決魔宮造成的突發事件,於一次任務中遇到了回歸外界的雲遙。

尹風:《雲霧風雷》中的風,為人任性,只要是為了自己想要的絲毫不顧他人的意願,韓國截靈門的少主,肉博近戰的天才,同年齡者只認雲中子視其對手,魔宮突發事件中物質上最大受害者。

──魔宮

魔兵七人眾:

雙槍/斷刃/巨弓/霸戟/明殺/闇黎/不殺,前四人手持兵器聞名魔宮,直屬殘天所管,後三人因行事風格特異只聽龍殤命令。



法寶解說
雲中劍:

東武亞洲聯盟著名的五大劍之一,為雲中子再一次擊殺千年雲妖(雲山:!?)奪取其內單輔以其他柔性金屬及陰寒性質的材料鑄造而成,沒有固定的形體,其能力雲霧繚繞難以防備,同時也是雲遙的成名劍,現落入於乾坤蝶衣手中。

牙雷:

雲中子收服天上雷擊輔以鋼鐵打造的飛刀,飛刀時有異雷轟鳴之聲,鋒利無比,後落於木無忌手中。

乾坤護:

雲中子最強的防護法寶,與五大劍其名的物品,看似一件護手甲卻蘊涵著太極陰陽的陣法,用天外殞鐵打造的太極磁石鑲崁在內,強大的磁力可以擾亂任何靈力與妖力的攻擊,後落於木無忌手中。

靈犀鐲:

雲中子送給乾坤蝶衣的定情物,乃是成對雙鐲擁有感應雙方位置的能力,雲遙手中的靈犀鐲於掉落幻想鄉時被八雲紫奪去,另外一隻始終在乾坤蝶衣手上。

愁雲鍛:異金柔鐵之鍛,雲中子手中最奇特的法寶,平日看似一條圍巾掛在雲中子脖子上,但卻是任何兵刃卻無法斬斷的奇異之物,擁有良好的延伸性,後落於安培嵐霧手中。

冰清針:千年玄冰製成的一尺長針,藉由玄冰的能力可以短時間內鎮柱內傷及緩和,同時也能藉由靈力加持玄冰的能力化解百毒,後落於尹風手中。

萬象笛:一曲萬象,其笛聲可以讓他人陷入於幻象之中,蠱惑他人的精神,奏者不同的曲風就會有不同的幻象,後落於雷辛亞手上。

雲海匣:

乃雲中子收納法寶的盒子,盒中蘊含無數機關,後被乾坤蝶衣所得將其改造,現為封住雲中劍及其他兵器的器具。

龍鳳參雌劍:

東武亞洲聯盟著名的五大劍之一,龍參劍為長劍單邊無鋒,看似刀卻是劍,劍鍔處則是龍首咬刃,鳳雌劍為短劍雙刃,劍鍔處則是鳳首,乃是蜀山萬劍閣中的雙劍之王,龍殤配劍。

流光:

東武亞洲聯盟著名五大劍之一,乾坤螢月的配劍,擁有細長的劍身,劍身刻畫的符紋不但減輕了流光的重量,也加強了殺傷力,東武最速的一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1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5 篇留言

麻糬
剛剛我應該沒看錯!? 是!!!! 洋蔥圈阿!!!! (飛撲

07-25 14:24

萌筆
呃? 洋蔥??
07-25 14:37
麻糬
勇儀=洋蔥圈

07-25 14:43

麻糬
大大願意讓我家角色參加比賽嗎~xd
雖然可能被虐

07-25 14:44

萌筆
已經結束很久囉@@"
07-25 14:45
麻糬
【小說】[幻想入リ]《東方鬼抓人》最後兩位關主登場,笑裏藏刀及恬靜天然» ...123

07-25 14:52

麻糬
這個~xd 想請你把我家角色寫入

07-25 14: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 後一篇:[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