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假面騎士TATTOO【彫之七】

作者:黑色戰慄│2011-08-09 18:28:45│巴幣:0│人氣:784
【雕之七:逐出廟組&夜叉登場。】

  阿廟騎著櫻木為了配合噬鬼龍之力、灌注靈力所精心打造的重機戰駒回到了櫻木的車行,櫻木頗滿意地叼著菸,看著凱旋的阿廟。
  
  「廟組的小子,看來你又漂亮的打贏這一場戰鬥啦。」彫龍點了點頭:「以後的戰鬥,恐怕會越來越辛苦啊。」
  「……我有同感。」阿廟將引擎熄了火:「剛剛那傢伙,感覺跟過去遇到的不太一樣啊。」
  「不太一樣?怎麼說?」裕奈不解地問。
  「嗯……我打倒那隻臭蝙蝠的時候,牠並沒有像前幾場戰鬥所遇到的鬼一樣爆炸,反而是變成一團黑霧消散在空氣中。」阿廟回想著剛剛戰鬥的情形。
  「一團黑霧?難不成……」櫻木皺著眉頭,朝著彫龍使了個眼色。
  「希望只是我們多心,但很有可能……除了那頭老虎泰格之外,還有其他的鬼將復活了。」彫龍面色凝重:「六郎太,我們得盡快聯絡影部族去查探泰格的動向……以及其餘的鬼將是否真的被復活了!」
  「影部族?」阿廟。
  「阿廟大哥,我們一直沒有機會可以跟你說明;守護者雖然是我們這些百年前大戰萬鬼的後裔統稱。但實際上,守護者之下,還分支出專司不同特長的各族。」裕奈為阿廟講解著守護者的秘密:「像六郎太叔叔就是天工族的守護者、其外還有負責滲透、收集情報的影部族、進行訓練的苦族……等等,在未來的戰鬥中,守護者將會是你不可或缺的戰力。」
  「這樣啊……」阿廟似懂非懂的點頭。然而,就在這個時候,阿廟口袋內的手機鈴聲突然響了起來。
  阿廟掏出手機,來電顯示著來自組內的號碼。他抱歉地向著彫龍等人點頭,表示自己得先接個電話。
  
  「喂,我是阿廟。」阿廟轉過身,接起了電話:「組裡發生了大事?是、我馬上趕回組裡!」
  
  阿廟匆匆地掛上電話,將那把金色鑰匙遞向櫻木說道:「抱歉了,櫻木老闆!我還有些事情得趕回組裡去處理,這輛車就還給你了。」
  
  櫻木看著他,倒也沒伸手接過鑰匙。
  
  「你在說什麼啊?既然你已經引出這輛車的真正力量,那就代表它已經認可你是它的主人啦,這輛車就是你的了。」櫻木莞爾笑道。
  「但,我已經有一輛摩托車……」
  「不然這樣好了,我們來做個交易。」櫻木咬著菸:「我跟你買回你那輛摩托車,價格嘛……就用這輛為你特別打造的車來抵吧。」
  「這……」
  「是個男人就要乾脆點,這麼猶豫不決的人怎麼能夠保護這座城市呢?」櫻木伸出手。
  「好吧,我一定會好好運用這輛車的力量的,櫻木老闆!」阿廟點頭,掏出口袋中的另一把車鑰匙……
  轟隆隆隆隆———
  阿廟按下離合器、左腳輕踏將摩托車打入一檔,催動油門便朝著廟組的方向急速奔馳;不一會兒的時間,整個身影就消失在街道的彼端,只留下那厚實的排氣聲浪迴盪在空中。
  「……我還是很擔心,那些鬼將們是否真的復活。」櫻木語重心長地說道,絲毫沒有發現嘴中的香煙已燃燒殆盡。
  「嗯……未來是不是會走向失控的狀態,關鍵就在於另外那兩個人了……」彫龍嘆了口氣。
  「另外那兩個人……難、難道說!」櫻木驚訝地看著彫龍。
  「如果我的情報沒有錯的話……夜叉已經開始動作了。」彫龍。
  「但不死鳥卻完全沒有消息啊……」
  百年前,集結了三大力量才勉力將萬鬼之首強行封印,更何況……還是以自身生命作為代價交換才有如此的結果。
  然而在百年後的現世,這三股力量卻呈現一個不成熟、一個能力尚未明朗化、剩下的一個更處於失聯狀況。
  
  這世界,究竟會不會走向更糟糕的局面呢?
  廟組本部。
  主廳內,上上下下擠滿了廟組的幹部以及組員們,代理組長憲武以及光頭幹部僧老子坐在廳內沉默著沒有開口說任何一句話。
  只有電視機上,新聞主播滔滔不絕地唸稿聲。
  整個廟組,陷入了一股非常詭異的靜默;沒有組員開口說半句話,就算有話想說,他們也不敢說。
  這時,走廊傳來一陣雜亂的踏步聲,拉門唰地一聲被拉了開來。
  「不好意思,我回來晚了!組長,組內通知我發生了大事,究竟是……」阿廟莽撞地衝進了主廳嚷嚷,猛然發現周圍至少四十幾雙的眼睛正瞪著他瞧、再加上環顧著四周就是不見組長龍太郎的身影,他心頭上突然湧上不太妙的預感。
  「阿廟,你回來啦。」憲武點了點頭,面色憂愁地說。
  「是的,憲武叔……話說,怎麼沒看到組長?」阿廟問道。
  阿廟才剛講完話,冷不防領口突被身旁一個留著平頭的年輕組員揪住、阿廟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一記快如閃電的肘擊就這樣掃上了阿廟的臉頰、力量之大到阿廟整個人踉蹌地跌坐在地上。
  「……你、你幹麻啊!」眼前這名組員阿廟並不太熟,在印象中記得好像是其他支部的組員。但為什麼會突然出手襲擊自己,阿廟卻是一頭霧水:「居然不分青紅皂白就亂攻擊別人,就算你是廟組的同伴,我也……」
  「同伴?你還真有臉說這種話啊?之所以會搞到這種局面,全都是因為你這臭小子啊!」年輕組員憤怒地大吼,眼框中隱約可以看見淚水正在面臨潰堤的邊緣:「都是因為你跟近江會的糾紛!組長為了阻止廟組跟近江會之間全面開戰的可能,才會隻身到近江會的本部談判啊!」
  「組、組長他……」阿廟方才的氣勢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驚訝。
  「中川,別再說了。」憲武開口,要求那年青組員收口:「現在追究起來,也於事無補了。」
  「但是我……可惡!」中川咬著牙,不甘願地將頭別過去。
  
  阿廟站了起來。對於自己所惹出的事情,居然讓組長一個人親自赴敵人的陣營去談判,除了感到無比的愧疚之外,他更擔心著組長的安危。
  「……混帳!我現在就到近江會去,把組長給換回來!我自己捅下的簍子,就讓我阿廟自己一個人來承擔!」阿廟緊握拳頭,轉身打算立即動身到近江會去。
  「不要那麼衝動!阿廟!」憲武喝斥著阿廟,示意要他冷靜。
  「憲武叔,你這是什麼意思……嗯?」阿廟回過頭看著憲武問道。只見憲武將視線轉向電視螢幕,阿廟也反射地朝向憲武的視線望去。
  電視上正不斷地播報著緊急插播。
  「……今日,位於怒川市的一處豪華別墅因為不明原因,發生了巨大的爆炸;根據本電視台資料的顯示,該處別墅為知名暴力組織近江會的本部據點,而事發當時,別墅內正舉行著目的不明的集會,警視廳及消防廳在別墅的廢墟內發現了一百多具焦屍、並尚未發現生還者,除了確認皆為近江會成員或幹部之外,進一步的身份還需要進行查證;根據情報指出,參與集會的成員們除了近江會之外,似乎還有其他組織的首領受邀前來。但對此情報,警方並沒有做出任何正面的回應;關於爆炸的可能原因,警視廳不排除為各暴力組織間因為勢力版圖引起的恐怖攻擊……」
  暈眩。
  阿廟感到雙腳一陣無力,要不是手及時扶住了牆壁,不然他真有可能被這個打擊給狠狠重創;沒想到因為自己的過失,竟然讓組長捲入近江會這不明原因的爆炸事件、生死未卜。
  身為廟組的成員,就算他死一萬遍都不足以彌補他的過錯。
  「我、我也到現場去……我才不相信組長會這麼簡單就死在那裡啊!」阿廟虎目含淚,拳頭猛力地砸向牆壁:「憲武叔,你等我!我一定會把組長帶回來的!」
  「……阿廟,你冷靜一點。」憲武站起身走向阿廟:「我已經在第一時間派了人到怒川尋找組長了;我們要相信,組長一定會再回來。」
  「就算你這麼說,我還是沒有辦法坐在組裡傻傻的等著啊!」阿廟搖頭說道:「……我現在就要出發到怒川去!」
  「……叫你給我冷靜下來,你聽不懂嗎?」憲武怒道,有如猛虎的氣勢讓阿廟整個震懾住。
  「我並沒有叫你待在組裡枯等結果;但是,在你出發之前,我得幫組長帶句話給你。」憲武的語氣轉為平淡。
  「帶、帶話?」
  「組長在前往近江會之前,曾經對我說……你的未來,絕對不該被埋沒在廟組裡;無論以後爬昇到幹部也好、甚至是組長也好,這都不會是你真正該做的事情;他能夠感覺到,你的未來絕對肩負著更遠大的使命,這是你所沒辦法選擇的。」
  使命……跟組長那時候所說的一樣啊。
  「我……」
  「離開吧,去做你真正該做的事情!阿廟!」憲武拍了拍阿廟的肩膀:「這也是,組長要我傳達給你的……最後一道命令啊!」
  「最後一道命令?」阿廟不解,周圍的組員們也是議論紛紛。
  憲武轉身面對著所有廳內的廟組成員,輕了清喉嚨。
  「我,神戶憲武,以廟組代理組長的身份在這裡宣佈。」憲武停頓了一下,繼續說道:「從現在這個時刻起,將榊廟的組員資格剝除,日前與近江會的糾紛,從此與榊 廟沒有任何的關聯。」
  「憲、憲武叔?」阿廟錯愕,憲武居然宣佈將自己驅逐出廟組:「為什麼要把我驅逐出……」
  「這是組長的決定,我只是代行而已。」憲武背對著他:「你難道不能夠體會組長的用心嗎?在貫徹使命的同時,廟組在道上的恩怨只會變成你的絆腳石啊……」
  「可是,廟組是我長大的地方……是我的家啊!」阿廟的淚水爬滿了雙頰,顫抖地說著榊
  「只要你的心裡還認為廟組是你的家,那這裡永遠就是你的家。」憲武微微抬頭,看著天花板:「別讓龍太郎組長失望了,阿廟。」
  咚。
  一記敲擊在木製地板的聲響自憲武身後傳來。憲武回頭望去,只見得阿廟雙膝跪地,額頭緊貼著地板,身體微微地抖動著。
  
  「阿廟……」憲武。
  「我榊 廟,在廟組的這些歲月以來,做了許多任性的行為!為大家添了許多的麻煩!」阿廟頭也不抬、逕自地說著:「感謝組裡的大哥、兄弟們忍受我、包容我,我阿廟才能走到今天這個地步!」
  「哼,這臭小子……」一直沒有講話的僧老子哼道,鼻頭竟有點酸意:「很有組長當年的影子啊。」
  「……嘖。」理著平頭的中川。
  「能、能夠認識各位,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事情!」阿廟抬起頭,看著四周圍的同伴們。
  
  咚。
  又是一記磕頭聲響,且力道絕不亞於第一磕。
  「……非常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照顧!阿廟此生沒齒難忘!」阿廟聲嘶力盡地大吼著他最後的告白。
  憲武欣慰地點了點頭,滿腔盡是無限的感動。
  看來……
  組長真的沒有看錯人呢……

-

  廟組本部正門口。
  失去廟組成員身分的阿廟,背著大背包跨坐在摩托車上思考著下一步究竟該怎麼走,不過他最在意的……依舊只有一件事情。
  「再怎麼說,我還是得走一趟怒川探聽一下組長的下落才行……未來什麼的,就在之後再考慮吧。」阿廟沒有經過太多思考,直截了當地做了決定:「好,就這麼決定了,先到怒川去吧。」
  阿廟套上安全帽,撥下擋風鏡片後便啟動了引擎,朝著極星市往怒川的聯外道路驅車前進;儘管阿廟是龍太郎當初撿回廟組撫養的孤兒,但對自己的照顧以及栽培卻有如父親一般……甚至超越了那從未謀面的父親,就連自己所闖下的禍,都願意獨自代替他承擔。
  如果順著憲武叔將自己從廟組中除名這個決策、而讓自己就這樣置身事外的話,不只完全背離了廟組所尊崇的任俠之道,就連自己也原諒不了自己的!
  「組長……你絕對不能出任何差錯啊!」阿廟專注地看著前方,喃自說道;就在這個時候,他發現後視鏡中有輛重型機車已經跟了他一段路程;只要阿廟加速,他也跟著提高了車速、而阿廟速度略減,他也同樣地慢了下來。
  「電鍍風鏡……看不到他的臉嗎?」阿廟回頭,卻瞧不清楚對方的長相。
  而那個神秘騎士也發現到阿廟已經察覺他的存在,倒也不減速遮掩、反而提高車速,來到阿廟身旁併行著;阿廟這才注意到,這傢伙的摩托車的排氣量也不亞於櫻木老闆所調教的戰駒,居然有辦法追的上自己、甚至與自己併行。
  更特別的是,這傢伙的車身左側似乎還經過特殊改裝;側掛著一個金屬刀架,上面穩密的嵌著一把烏金色的長刀;看樣子,似乎是個使刀的練家子。
  「嘖嘖,這麼晚才發現我的存在,你還不夠成熟啊。」神秘騎士咯咯笑著:「……噬鬼龍的繼承者,是吧?」
  「你、你是誰?」阿廟驚訝之餘,仍警戒地問道;前幾場戰鬥,如果被人目擊到確實是無可避免,但……會知道這是噬鬼龍的力量的人,絕非一般人。
  是敵?是友?
  「……你很驚訝我為什麼會知道你的秘密對嗎?」神秘騎士右手伸向左側、嵌在刀架上的長刀的刀柄,握住。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阿廟瞪著他。
  「試試你的實力,究竟到什麼程度。」神秘騎士回道,左手閃電一抽。
  刀光。
  「……這、這傢伙!」阿廟大驚,右手煞車急按;硬生生地停止住前輪的動作並做為重心,讓後輪原地疾甩、強大的摩擦力讓輪胎冒出陣陣白煙,順勢藉著燒胎的運動壓低自己的身軀,巧妙地閃過這一刀。
  
  「突然拔刀攻擊別人,你、你也是鬼嗎?」阿廟停下摩托車質問道。
  「鬼?」神秘騎士也在不遠處停下,兩人對望著:「就某種層面上來講……我的確是。」
  「……那我就不能對你客氣啦!」阿廟雙手在面前交叉,準備進行變身。
  
  神秘騎士沒有太大的反應,逕自將長刀插回刀架上的鞘内,接著摘下了那神秘的安全帽,露出了他的真面目。
  「不是鬼嗎?怎麼……看起來還是個很正常的人類啊?」阿廟一愣。
  眼前那突然出刀的神秘騎士;留著一頭中長髮,瀏海下的眼神銳利無比,就像是餓虎盯上了獵物就再也不會放手的那股眼神;藏在皮衣下的體格雖然沒有阿廟健壯,但以他穿著厚重皮衣,拔刀還能保持著閃電般的速度及技巧看來,太小看他的話……吃虧的絕對會是自己。
  「如月……亮,我只說這一遍。」神秘騎士說道。
  「……如月,你的名字是吧?」阿廟看著亮,質疑地問:「你究竟想要做什麼?」
  「我只是,為你們帶來一個小小的情報罷了。」亮從懷裡拿出張光碟,說道:「……有關於,鬼、將情報的光碟。」
  「鬼、鬼將?」阿廟愣了愣:「難道你就是守護者裡的……」
  「沒錯,我就是屬於影部族的守護者。」亮。
  手機鈴聲響起。
  「喂,我是阿廟。」阿廟接起電話,眼神沒有從亮身上離開過。
  「廟組的小子啊?我是彫龍。」
  「彫龍師傅,怎麼了?」
  「廟組的事情我從新聞上聽說了,你還好吧?」
  「還好,我正要出發到怒川去尋找組長,不過遇上了一點雜事。」
  「呃……那個,我想你在前往怒川之前,可否先到我這裡一趟?」彫龍頓了頓:「稍等會有影部族的族人到我這裡來,他會給我們帶來一些情報。」
  「你說的影部族的族人,是不是姓如月?」阿廟。
  「你、你怎麼知道?」
  「哦,那麼……他人就站在我的面前呢。」
  「欸?」
  「我會請他過去的,不過……我還是想先到怒川一趟。」阿廟點了點頭:「抱歉了,彫龍師傅。」
  「等、等等……」
  終止通話。
  阿廟將手機收回口袋,解除了對亮的警戒:「既然是守護者,那我也就不跟你計較那麼多了。彫龍師傅正在等你呢,你快點到他那裡吧。」
  「你不跟我一起去嗎?」亮昂頭睥睨道:「對鬼將們沒有興趣?不先吸收情報的話,作戰可是很容易吃虧的哦。」
  「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得等著我去處理,我暫時沒空管那些。」阿廟再次啟動引擎。
  「如果說,我帶來的情報裡,有廟組的初代組長榊 龍太郎的消息呢?」亮揚起了嘴角說道:「這總該有興趣了吧?」
  阿廟震懾,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來自影部族的亮,沒想到他竟然有組長的消息……但,為什麼組長的消息會跟鬼將們扯上關係呢?不過慶幸的是,看來組長並沒有在近江會的大爆炸中,隨著那些犧牲的近江會組員一起,變成別墅廢墟的地基啊!
  「我、我去!」
  只要有一線生機,組長回來就鐵定會有希望!
  「咦?」阿廟回過神,這才發現亮並沒有理會阿廟的反應;逕自發動了引擎回頭騎去,不禁也跟著發動引擎提速急追:「……等、等等啊,你這古怪的傢伙!」
  怒川,近江會本部廢墟。
  由於爆炸的真實原因完全令警方找不到頭緒,因此現場的封鎖線一直沒有拆除過、豪宅的周圍、內部也不時有大量的警方以及鑑識人員來來去去,除了許多看熱鬧的市民之外,不少近江會當日沒有與會的成員也混在人群中觀察著狀況。
  雖然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生還者的消息從現場傳出,但自己所效忠的組織就這樣在瞬間犧牲了這麼多龍頭以及幹部,這些成員對自己的出路也非常憂心……有些人不死心地期盼有幹部生還,哪怕是一、兩名也好;但也有人暗自盤算著是否該找尋新東家投靠,畢竟自己還是得靠上面的薪水過活呀!
  而角落裡,一個戴著鴨舌帽、一身輕便的平頭男子也在不遠處緊盯著爆炸的現場,他是壓低了帽沿,深怕被近江會或者是警方給認出來。
  廟組中川。
  「嘖,這麼多人……根本沒有辦法隨便混進去啊。」中川哼道:「而且周圍又有那麼多近江會的成員,貿然露臉也不是什麼好對策。」
  
  中川憤怒地一拳砸在身旁的飲料販賣機上,撞擊力讓販賣機竟然就這樣掉下了一瓶飲料。
  
  「呃……是要讓我消消氣的意思嗎?」中川也沒多想,拾起了飲料便打了開來,咕嚕咕嚕地往嘴裡灌:「那個阿廟……就算憲武代組長願意原諒他……可是我還是沒辦法就這樣算了,我一定要代替龍太郎組長報仇。」
……
  
  幾年前,中川還是個街頭組織的老大,他並沒有想過要加入黑社會走闖;在他的眼哩,只要跟朋友們混的開心、玩的快樂就是最大的幸福;只要被別人欺負了,他就靠著拳頭幫兄弟打回來,這就是中川所秉持的精神。
  然而,中川所帶領的小弟卻在某一天與新興的街頭團體起了糾紛,幾個小弟不敵該組織的人數,不僅被打倒甚至還被該團體帶走;得知此情況的中川,二話不說招集了所有的人馬,帶齊了武器便要到對方的據點討人。
  但勇氣十足的中川卻沒有事先調查清楚對方的底細,三十幾個人到現場才發現……該團體當天也招集了四、五十人之外,竟然還有黑社會在他們背後撐腰,打算藉此機會統一極星市的街頭團體。
  混戰過去,中川的夥伴們一一倒下,只剩下滿身是傷中川死命地撐住自己的身子,但離倒下也是時間長短的問題;他看著身邊的夥伴們,在看看自己的雙手。
  他哭了。
  他竟然沒辦法救回自己的朋友、甚至朋友們被打倒在地上……自己卻沒辦法做什麼;就在對方準備給他最後一擊的時候,一陣陣引擎聲吸引了中川的注意。
  一大批拎著棍棒、短刀的西裝男子,衝上前二話不說便展開了攻擊;不只是那個街頭團體、就連幫他們撐腰的黑社會份子也被圍殺個措手不及,紛紛丟下武器落荒而逃。
  中川這才知道,這裡的地盤究竟誰才是老大;膽敢在這片地盤上為所欲為、生事的人,全都是他們的敵人;而他們……就是廟組。
  「……為了自己的夥伴戰到最後一刻嗎?你是個不錯的小子,有沒有興趣……與我們一起保護這塊土地嗎?」中川到現在都還記得,說出這句話的人是誰。
  廟組,龍太郎組長。
  一個禮拜後,中川換上了一套嶄新的西裝,成為廟組的一份子。
……
  
  「半夜應該會比較好入侵吧?」中川飲料喝盡,隨手扔掉空罐,暗自盤算著入夜後再偷偷進入廢墟中找尋;他轉過身子,準備離開廢墟周圍。
  他低頭走著,不時地注意週遭的動靜;就在他經過一個暗巷時……一股毛骨悚然地寒意直逼心頭,他竟然不自覺地盜汗。
  「……這感覺是!」中川下意識地朝向內望去,只見一個高大地人影正盯著他猛瞧。
  「好棒的味道啊,這麼香醇的戰意可是難得一見呢。」黑影咯咯笑道。
  中川露出驚訝地表情;這潛伏在暗巷裡的人影……長相實在是太熟悉了,這傢伙不就是將組長帶走的那傢伙嗎?
  ……近江 康平!
  「混帳啊啊啊啊啊,組長到底在哪裡!」中川怒極,右手伸進後腰際、打算拔出藏在衣服內的那把槍:「近江……嗚!」
  中川還沒來得及掏槍,只見近江快如閃電般地抓住自己衣領,猛拋向身後而去;他重重地撞在水泥牆上,無力地倒在地上,槍也掉落在一旁。
  「可惡……」中川掙扎爬起,近江卻像抓住兔子一般地用手拑住他的頭頂,單手將他整個人給提了起來:「這、這是什麼怪力……」
  「有趣、太有趣了,沒想到居然不急著求饒啊,哇哈哈哈哈……」近江大笑著:「沒想到,我無聊出來晃晃竟然也能碰見這麼有趣的人類。」
  「嘖,你瘋了嗎……」中川哪知道,出現在自己眼前的並不是近江、而是附身在近江身上的天狗,氣若游絲地說:「快把組長、還給我們廟組……」
  「哈哈,你在說誰啊?」近江冷笑:「就這樣宰了你好像有點可惜,不然就讓你去幫我突襲噬鬼龍吧哇哈哈哈……」
  說著,提著中川頭顱的手掌突然溢出團團黑雲,從中川的頭頂傾瀉而下;從臉開始、一直到身體、雙手,最後到腳底,將中川給牢牢覆蓋住。
  「這、這是什麼東西……嗚……」在黑雲中的中川不安地躁動著,但卻無計可施。
  「哈、哈哈哈。」近江鬆開手,任由中川摔在地上:「泰格,就讓我的魁儡兵來跟你那只能依靠影子的紙老虎比較一下,看是誰的能力比較高吧……」
  漸漸地,黑雲散去。
  「幹活啦,你還想睡到什麼時候,牛鬼。」近江盯著倒在地上的中川。
  「……嗯?這個聲音是?天狗老大!」中川睜開眼睛,呈現被鬼寄宿的黑目赤瞳:「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天狗老大……阿咧?我怎麼記得我好像死了不是?」
  「你是死了,所以得暫時靠著這副身體當你的軀殼啦。」近江。
  「真、真的耶,可是感覺好像弱不禁風的……」被牛鬼寄宿的中川皺眉道。
  「廢話少說。」
  「是、是!」
  「我要你動身,趁噬鬼龍的新主人還沒有成熟前把它給解決掉,不要讓他妨礙了我們以後的計畫,聽到了沒有?」近江對牛鬼下達著指令。
  「哦哦哦哦,就交給我吧!好久沒有活動活動筋骨了,我要把噬鬼龍那小子打成肉醬啊!」中川拳頭互撞,鼻孔不斷地噴氣。

-

  「這、這真是令人不敢相信……」彫龍盯著螢幕,愣愣地說:「沒想到,鬼將們真的都復活了……」
  「組、組長居然被……」阿廟眉頭深鎖,臉上盡是擔心。

  電視螢幕正播放著如月所提供的那片光碟,那是在近江會總部內閉路電視所拍攝到的畫面,畫面上可以清楚的看見龍太郎抵達近江會、與各組織龍頭的會面以及鬼將們大喇喇地進入豪宅進行屠殺的影像……當然,也包含了他們寄宿進龍太郎等人身體的畫面。

  「這段影像,應該會被警方找到吧?」裕奈問道。
  「不,我入侵了近江會設置在支部的監視器主機拷貝影像資料後,就將它們給消除了,警方是沒可能翻出這段影像的。」亮並沒有一起觀看影像資料,翹著腳坐在一旁說道:「就算被翻出來,警方也不可能承認這種超乎現實的東西,一定也會極盡所能地掩蓋住。」
  「所、所以說……組長目前還是安全的?」阿廟。
  「比起捲入爆炸中身亡來說,被鬼將寄宿的確是不幸中的大幸。」亮點頭:「但更棘手的是……想要讓你的組長解脫,就勢必打倒那些鬼將不可。」
  「……那我立刻動身去解救組長!」阿廟站起身,扭動脖子:「如月,你是掌管情報的影部族,應該知道牠們的藏身處吧?」
  「就以你這半調子的技巧,去也只是早你組長一步踏入黃泉路吧?」亮瞥眼看著阿廟嘲諷著。
  「你、你說什麼?」阿廟不悅地看著亮,這世界上怎麼有人講話如此地帶刺。
  「廟組的小子,他說的沒錯……」彫龍拍了拍阿廟的肩膀:「噬鬼龍的力量你還暫時沒有辦法完全地發揮,貿然地去找牠們真的沒有任何勝算……更何況,現在所有的鬼將都復活了,這會更難處理的。」
  「可是,我不能夠眼睜睜地看著牠們附身在組長身上亂來啊!」阿廟。
  「我想我們得加快腳步尋找繼承夜叉以及不死鳥之力的繼承者,先團結傳說的力量……我們才會有一絲的勝算。」彫龍說出了他的打算。
  「……嗯。」亮停頓了一下,說:「但夜叉以及不死鳥的繼承者願不願意跟這個新人聯手,還是個很大的問題啊。」
  「喂,從剛才開始你就一直左一句半調子、右一句新人的,你看上去很瞧不起人啊!」阿廟不服氣地指著亮:「那麼你究竟又如何啊?你除了躲在暗地裡蒐集情報之外,你還能做些什麼嗎?」
  「哼。」亮握住了擺放在旁的烏金長刀,另一手握住了刀柄冷笑說道:「你覺得呢?不如就讓我看看,繼承者到底有多深的實力吧,嗯?」
  「好了、好了……大家的敵人都是一致的。」彫龍連忙隔開兩人,生怕兩人在自己這小小的房屋內就開打了起來:「你們就別……」

  
  砰、砰隆!

  「什、什麼聲音啊?」裕奈被突如其來的巨響給震懾住。
  「有鬼氣。」亮看著窗外:「還真是勤勞呢,這群鬼將。」
  「什麼?又是鬼嗎?」阿廟抹了抹鼻子:「很好,你給我在旁邊看好了!我堂堂榊 廟可不是什麼省油的燈啊!」

  阿廟鬥志十足地推開門衝了出去,而彫龍以及裕奈也是尾隨在後;只見亮哼地一聲,不疾不徐地站起身子,將長刀橫臥在肩漫步跟上。

  彫龍住所外一片煙霧瀰漫,幾十年歷史的巨樹就這樣被擱置在路中央,儘管樹根的部分還穩穩地嵌在泥土中,巨樹的斷口就像被人狠狠攔腰折斷似的呈現不規則的裂口。

  「這、好大的力氣啊……」阿廟吐舌,究竟需要何等怪力才有辦法將這棵樹給折斷啊?
  「哦哦哦哦論力氣我可不輸給任何人啊!」塵煙中,一道影子慢慢走出。
  「你、你不是中……中川嗎?」阿廟認出了那身影,正是在廟組裡、那擁有不輸給自己的熱血的組員,中川。
  「你怎麼會……」
  「哇哈哈哈,你就是噬鬼龍吧?」中川答非所問,獰笑地指著阿廟:「吾乃天狗大人麾下的牛鬼!特地到這裡摘下你項上人頭的,可別太抗拒啊!」
  「你、你開什麼玩笑……唔啊!」阿廟注意到中川眼神的變化,但卻因為他沒有鬼化而稍微鬆懈,掄起拳頭便毫無防備地走向中川;但沒料到,中川出手的速度更勝阿廟一籌,更令阿廟驚訝地是……

  這一拳,竟然讓阿廟雙腳跋離地面,朝著上方的鎮鬼寺飛去。

  「好大的蠻力啊,這次的對手可不簡單!」彫龍驚駭地看著阿廟的身影。
  「……阿廟大哥沒事吧?」裕奈焦急地探問,但因為被鬼寄宿的中川就站在自己面前,倒也不敢隨意跟上。

  不過寄宿在中川身上的牛鬼對彫龍以及裕奈似乎沒有什太大的興趣,扭動著指關節便朝著彫龍家旁的階梯疾奔,就像在追捕著獵物一般。

  「哦啦哦啦哦啦……」牛鬼興奮地踏著階梯而上,就在快踏上最後一階的時候……一記勢如破竹的閃電突刺朝著自己襲來;在沒有時間閃躲的情況下,牛鬼伸手便是硬擋,並藉著後躍的動作來卸除強大的衝擊力道。
  「嗯……這是?」牛鬼落地,昂起頭看著來自階梯上的攻擊。

  那是柄長砍刀,龍尾刃;拿著它的,自然就是變身之後的阿廟,假面騎士Tattoo。

  「你可不要給我太囂張啊,臭小子。」阿廟睥睨著牛鬼,但是似乎沒有以往的自信……畢竟這次被鬼寄宿的,可是自己過去在廟組的夥伴啊……儘管與自己不太熟。
  「嘖,看來還真有那麼幾下子,好吧。」牛鬼說著,催動自己體內的鬼氣,從中川的樣貌回歸成自己原本的面目。

  巨大的牛角、糾結的肌肉以及黝黑的體色,這就是牛鬼的真面目了。

  「小心點,我要把你宰來做牛肉麵啦!」阿廟掄起龍尾刃,逞強道。其實他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才能解救中川;但如果什麼都不做,不只眼前的中川都救不了,更別說被泰格附身的龍太郎組長了。
  「吼!」牛鬼大吼一聲,正要出招。

  但就在這個時候,樹林裡、草叢旁、土丘中黑影不斷撩動;阿廟定神後才發現,自己竟然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被一群長著鬼臉的西裝男子給團團包圍住……就像是,自己中了敵對幫派的埋伏一般。

  「這、這是什麼……」阿廟警戒地看著四周。

……


  
  「你也找到適合的人類,製造你的鬼兵了嗎?」龍太郎……不,泰格看著甫回到據點的天狗。
  「哼,別老是干涉別人的娛樂啊。」天狗不屑道,看著在一旁邊笑邊哭兼雨天邪鬼聊天的般若。
  「可別小看了噬鬼龍……為了以防萬一,我讓畫匠畫了批鬼卒到現場去牽制噬鬼龍。」
  「你……多管閒事的傢伙啊,泰格!」天狗瞪向泰格。
  「……根據這副身體的記憶,現世裡那群民間組織的雜魚,貌似都穿著著西裝行動呢……真是有趣。」畫匠氣若游絲地自言自語:「拿來跟我們的鬼卒結合,真是完美呵呵呵……」
  「嘖。」

……



  「這、這些東西究竟是什麼東西啊?」阿廟掙扎地喊,儘管鬼卒們沒有自我的意識、更沒有規律的攻擊招式,只是一昧地阻撓著阿廟的行動;四五名鬼卒捨身擭住阿廟,周圍還有約莫十幾名的鬼卒隨時能夠補上。
  「感受到啦,我感受到來自畫匠大人的援助啦!」牛鬼興奮地大笑著:「都說了不要抗拒,這樣死得才沒有痛苦啊!」
  「爺、爺爺,我要去幫阿廟大哥!」目睹這一切的裕奈著急地說道,打算衝上階梯幫助阿廟。
  「上面很危險啊,鬼兵可不是妳能應付的啊裕奈!」彫龍出聲阻止。
  「可是阿廟大哥他……」
  「彫龍師傅說的沒錯,妳去的話也是沒有任何實質幫助的。」亮帶著一抹微笑地站在兩人身旁,看著苦戰中的阿廟。
  「總不能眼睜睜地看著阿廟大哥他……」
  「唉,真的是很沒有辦法,所以我才說這小子還只是個半調子啊。」亮搖了搖頭,拉下了皮衣的拉鍊。
  「如、如月……你幹麻?」彫龍愣了愣,但更驚訝的還在後頭。

  亮隨手將皮衣丟在地上,他在皮衣內只穿了件漆黑色地貼身背心;結實的身材看得出來亮也是經過長期的鍛鍊,但最令彫龍在意的是……那背心下,在亮左半邊胸膛延伸至手上臂的墨黑紋身。

  那是個夜叉咬刀的半胛紋身。

  「那、那刺青是……」彫龍指著亮大駭:「難道你……」
  「夜叉殺鬼,我來了。」亮的語調平靜,左手拿出了一個夜叉面具放在臉前。
  「喂喂……沒有那麼巧吧?」在階梯上苦戰的阿廟也傻住。

  很奇妙地,當亮鬆開了手,那面具並沒有就這樣掉落在地上,反而穩穩地、像是套在了亮的臉上;而就在這個時候,亮的腰間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套上了一條腰帶。

  一條鑲嵌著紫色寶珠的腰帶。

  變……身!

  亮的半胛紋身發出陰暗的紫光,鬼面具從下顎延伸出了戰鬥服、脖子、身體以及腳底;待亮的全身被戰鬥服包覆的時候,亮的夜叉紋身慢慢地實體化、從胸佐膛到手臂,出現了圓目怒瞪的夜叉臉型,就像是重裝甲一般的存在。

  而亮隨身攜帶地烏金長刀,也牢靠地被咬在夜叉嘴中,露出了一截握把。

  「這、這自大的傢伙竟然是……」阿廟都看傻了眼。
  「但你不是影部族的……」彫龍也是一臉不敢置信。
  「那個沒有守護者血統的外行都能繼承神力了,我身上有守護者的血統應該還不算過分吧?」亮淡淡地說道:「我再次的自我介紹一下好了。」

  我乃影部族如月家兼如月瞬刀流第三代傳人,夜叉之力的繼承者。

  如月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6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騎士 系列|特攝|假面騎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shinis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假面騎士TATTOO【彫... 後一篇:假面騎士TATTOO【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