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職場心酸

作者:明鏡●森月○│2011-08-07 21:51:08│巴幣:4│人氣:210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很軟弱,或者說,我是很能接受來自他人指教的。
 
可是我的上司,卻是第一個(我希望是唯一一個),讓我覺得對自己工作成果感到挫敗的元凶。
他講話直、做對不稱再做錯一定講......這都OK,我都能接受。但我不能理解的是他要求我自己去想『該做甚麼』、『能做甚麼』,只因為他不想要一個只會聽令行事的工人。
老實說,做為一個領域的新人,在完全不會該領域任何一件事的時候,我又怎麼知道自己要做的是甚麼?
 
下午,向來是我和他面對面討論工作相關事物的時間。
每每面對他問起,這個禮拜妳做了甚麼、對公司有甚麼貢獻的問題,我都無法回答,只能含混帶過。我不是渾渾噩噩度過一周,也不是不想做事,我只是...對於未知的事物,無法理解自己要做的是甚麼,能不能達成一個結果感到惶恐。
 
叫我學彎彎建部落格聊工作點滴,然後把心情跟公司產品做連結...文章我不是寫不出來,只是我無法讓一整篇文章的關鍵字都連上公司網站,因為我知道如果自己是瀏覽網頁的人,想必會十分厭惡這樣的明顯推銷的部落客吧。
太過顯眼的至入性行銷會招致厭惡,又怎能期望部落格一炮而紅?況且彎彎暴紅跟置入性行銷一點關係也沒有不是嗎?
 
 
 
 
老實說,比起寫部落格,我倒覺得把廣告行銷重心放在實體宣傳活動跟老客戶身上比較實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5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隨楓
你們老闆沒有想過自己的公司和行銷路線就這樣子吩咐你可能有點超過
都沒有想過 若是自己 這樣的產品或是事情會讓人不悅或是其他想法嗎?!
不過我只能跟你說 加油 總會有好轉的時候的((微笑

08-17 20:10

明鏡●森月○
我主管其實是派來幫助公司訓練新人的,其實大家都在看,看他到底要怎麼作...

08-18 15:25

夜物語
拍拍,這個主管問題很大。

08-18 15:39

alan
沒辦法吧 在部落格上推銷 ,會讓一堆人反感 , 我覺得這主管管太多 越界了

08-18 19:40

明鏡●森月○
因為這是他的工作....(倒08-18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dith09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夢幻遊戲 DS... 後一篇:開啟通往霍格華茲的道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