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世界的意志—序章

作者:十個中文字以內JIN│2011-08-07 16:43:14│巴幣:14│人氣:268
  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什麼物體都有自我意識?
  
  像是筆、桌子、牆壁、地板等,會不會,其實有感覺,只是,不能動,不能說話。

  又或著是,其實它們有發出訊息,只是人類接收不到?

  不過,也沒人能夠證明。

  但是我認為,世界是有意識的。



  不然,為什麼現在世界會是這副模樣!?



  一切都是從世界開始的‥‥‥

—————————————————————————————————————————

  一切都因為世界而存在,也因為世界而消失。
  一切都因為世界而開始,也因為世界而終結。

  有誰曾經想過,自己會親眼目睹世界的末了?

  13時26分,於╳╳山,海拔582M
 
  我的研究完成了,正準備啟程,到研究室騰寫報告,地面突然出現裂痕,我見狀便回到山上,障礙物較少的地方,一來方便觀察山下的狀況,二來萬一因地裂導致樹木倒塌,至少不會馬上被壓死,且在此也比較顯眼,被發現的機率較高。
 
  數秒後,山下的城市出現異變,大樓相繼傾斜、倒塌,地表崩裂,於其上的一切物質皆向下墜落。地殼隆起至離地面約500M左右的高度,將殘存於地表上、沒有掉進地殼裡的人覆蓋住。
 
  就算地殼的異常變動沒有產生對我的直接引響,對整座山的引響卻十分龐大,只是,連對災變異常敏感的動物都沒有在這一切發生之前做出任何舉動,直到數十呎高的火炬伴隨著岩漿自地底迸出,動物們才終於有了行動,山中充斥著鳴叫聲,伴隨著悲鳴,成群的動物也自山上到來,為了躲避動物的衝撞,我回到了山洞裡。
 
  縱然等同自殺行為,但是在異變的世界之下,不管做甚麼,都只是死前無用的掙扎罷了。
 
  由於我在山洞中,對於外面的情況並不是很了解,不過大致上推敲得出來。
 
  異常的高溫會導致氣流的變動,形成了無數的龍捲,在地面縱橫。
 
  接著傳來了打雷的聲音,沒有半點前兆,數秒前沒有半片雲層的天空,下起了前所未見的大雨,不,這一切都是個預兆‥‥‥
 
  世界將毀滅前的預兆。
 
  按理說這樣大量的雨水沖刷著山壁,定會發生土石流,而我也會被活埋。
 
  所以我很乾脆的,閉上了雙眼,在心中默想著某個女孩子,然後‥‥‥
 
  *
 
  這是筆記的最後一頁。
 
  今天,世界更新後的第四十二天。
 
—————————————————————————————————————————
  徵角色名!
  雖然說是偷懶,不過在下還沒有設定好角色的名字,所以若是有人有了構想,或是想要批評,請儘管留言,在下不吝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4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SYU
這種世界觀我很喜歡呢,很有那種揭謎的氛圍XD

08-07 18:00

十個中文字以內JIN
承蒙誇獎!08-07 18:03
天空
支持創作人[e12]GP給個
沒有加入創作的公會嗎?
可以找到其他創作人喔0.0

08-07 18:32

十個中文字以內JIN
感謝!08-07 18:59
..
支持~支持~
[e16]

08-07 18:55

十個中文字以內JIN
謝謝溜!08-07 18:59

[e12]

08-07 19:44

十個中文字以內JIN
[e12]08-07 22:10
在黎明前甦醒乄
這種想法..很不錯

08-07 20:46

十個中文字以內JIN
總覺得應該每個人都想過,所以就寫出來,結果效果很好呢08-07 22:11
紀胖
不錯耶[e12]

08-07 21:22

十個中文字以內JIN
[e12]08-07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6030299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下著雨的月夜(10完)... 後一篇:【心得】涼宮春日的憂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