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攻略】仙劍奇俠傳五 - 圖文式篇章攻略集 - CH.4

作者:Fundamental│2011-08-06 19:55:39│巴幣:16│人氣:2995
肆章 氣難平意盜瓊漿
 
 
場景酒窖迷宮
 
出現敵人
名稱
等級
血量
屬性
弱點
掉落
封印
吸血蝠
6
130
血鹿茸、化毒草
飲血
稀泥偶
6
700
血鹿茸、鏈鋒巖
強土
白鼠
6
250
仙藏酒
幻步
 
 
酒窖迷宮的路線非常簡單,分岔都非常的短;戰鬥方面只要善用風屬性來重創稀泥偶,其餘敵人都算很容易對付。
 
 
場景:晴碧坡
 
出現敵人:
名稱
等級
血量
屬性
弱點
掉落
封印
童草
7
220
化毒草
強風
毒囊草蛛
7
580
化毒草、蘊熔炭
中毒.壹
螳螂
8
350
止血草、驅邪散
雙刃.壹
 
 
總算是有驚無險的逃出地窖…然而眼前出現的這座肉山是…!? 所幸他的腦子比他的巨錘好打發多了…敷衍兩句就快閃吧!
 
路上會遇到特殊怪物「盜寶的包子」,HP只有1,會掉落永久提升能力的道具,但是閃避非常的高,如果太多次沒打中的話他就會逃走了! 所以在這之前先存檔吧!
 
<註>往後會學到能夠解除異常狀態的技能,可用來解除這些包子施放的渾濁狀態,之後再隨便丟個銅錢鏢就能打中他(暗器不會miss)。 --感謝皮皮(eilif6325)來信提供
 
順著草坡來到盡頭,撞見一名老者席地而坐,正喝著原本要給老爹祝壽的酒,此人神秘兮兮但好像還滿厲害的…他的身分會是…?
 
提示:姜雲凡習得絕技「御犬襲」、封印系統開啟
 
折騰了一整晚,壽宴應該老早擺完了…先回青荷鎮再打算吧~正當此時…
昨天的那兩人…還有剛剛的巨嬰!?
 
好不容易從那三個怪咖的眼皮底下抽身;一回到鎮裡馬上遇到寨中的大叔…唐姑娘要招親!!!!? 去看看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3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皮
我最近重玩仙五.....居然看到我之前建議的XDDD我自己爆笑XDDD

03-23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oedadm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攻略】仙劍奇俠傳五 -... 後一篇:【攻略】仙劍奇俠傳五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