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攻略】仙劍奇俠傳五 - 圖文式篇章攻略集 - CH.27

作者:Fundamental│2011-08-06 18:17:44│巴幣:12│人氣:4520
貳拾柒章 霧中影青木疑夢
 
離開密境,由於天色已暗,眾人決定露宿一晚。 翌日…
 
 
場景:青木幻域
 
醒來會發現附近有個小聚落,往上爬到最頂端,就可以繼續劇情。
此段算是仙五主軸延伸出的子劇本,許多對白皆別有意涵,在此可稍作放鬆,細細品味一下。
 
隨著對話進行會出現敵人,雖然是首領但是能力一整個弱…三兩下就可以解決。
 
BOSS戰資訊
名稱
等級
血量
屬性
弱點
掉落
毒蛛
45
12000
絡石籐、萬年蟠桃
 
打完以後有短暫的自由行動時間,在走向看台之前可以跟旁邊的熱情大叔買東西(都是高級暗器),當然,價格非常的____,有閒錢的話就買一些吧~~只有這次機會,錯過就沒了!
 
 
場景:幻木小徑
 
昨晚的一切怎麼看都不像是假的,但為什麼會…
 
出現敵人:
名稱
等級
血量
屬性
弱點
掉落
封印
腐絲蜘蛛
45
11000
千年蔘王
收武.三
黃紋蛾妖
46
7800
蝕筋花
蓄勢
魔尾蠍
45
3500
五毒煙
滅靈.三
血凝鉤
45
25000
化毒草、銅剛果
 
 
封印黃紋蛾妖可以拿到蓄勢符,雖然攻擊力會下降30%,但碰上防禦高的對手時卻能發揮優秀的效果。另外,血凝鉤會掉銅剛果,如果想要當個皮厚血多的坦克的話,可以考慮在這刷一下,但是離入口都滿遠就是…
 
幻木小徑並不長,解開四個雕像構成的機關就可以開啟出口的路,走到最南邊的分岔,往左手邊那條過去。

<註>雕像的方向以遊戲預設視角為參考,有開解鎖的讀者請自行調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3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已經把雕像都轉到相對應位置 為什麼機關還是不開啟呢?

03-16 15: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oedadm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攻略】仙劍奇俠傳五 -... 後一篇:【攻略】仙劍奇俠傳五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