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這算正常嗎? V家同人自創小說  百合注意! 蔥X鮪

作者:KY│2011-08-06 01:12:02│巴幣:12│人氣:481
「這算正常嗎?不,應該說怎樣才正常?」少女如此自問著。
身穿休閒服的少女躺在自己房裡的床上打滾著,思考著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初音未來,少女的名字,喜歡唱歌的偶像歌手,象徵最初的聲音與希望的未來,少女的名字是如此的別具意義、悅耳動聽。
       讓未來如此煩惱是糾雜的感情,有點煩人卻又相當甜蜜、有點苦澀卻又十分溫暖,淺嚐一口就讓人難以忘懷,逐漸的,輕輕的接觸以無法平覆少女起伏的心,想渴求更多、更多來自那個人的言語、關懷與觸碰。
        是的,少女─戀愛了。
        但那是不被允許、不被認同、不被接受的,那是禁忌的果實,就像伊甸園裡的禁果,用那甜美的果肉與四溢的果香誘惑著少女,少女也明白一旦跨出那條禁忌之線就無法回頭,但少女的心早已如脫韁之馬橫衝直撞,即使粉身碎骨也想表達的強烈情感佔據了少女的思緒。
        少女愛上了姐姐,親姐姐─巡音流歌。
       為何少女打破了禁忌了蕃籬,少女也不清楚,只是回過神來就已經深陷漩渦無法脫身,逐漸膨脹的感情也無法壓抑加速狂奔。
       不知何時見到她的臉龐,臉上就會泛上紅暈。不知何時觸碰到她的纖手,身體就會顫抖不止。
      「嗚~」未來翻來覆去雙腳踢亂了弄亂的床單,最後自暴自棄的用枕頭摀起已紅通的小臉。
      「嗚~好想說出來,說出來會被討厭嗎?會被當怪人嗎?我不想要這樣阿!」未來自言自語的說著,腦裡浮現著巡音在舞台上神采恣意的神情,這次連耳根都紅透了。
     「我快受不了了啦!」抱在胸前的枕頭拋飛了出去。
     「什麼快受不了啦?」行雲流水般接住迎面而來的枕頭開口的少女,正是巡音。
     「巡音姐怎麼會在家,不是在錄音嗎?嗚~哇!」未來見到方才還在迷戀的對象出現在眼前,顧不得漲紅的臉頓時在床上正坐起來,卻被踢亂的床單絆到跌下了床,發出不亞於撞鐘的沈悶聲響摔得鼻青臉腫。
      「未來還是一樣冒冒失失的,哈哈!」
      「嗚~不要當我是小孩子,我已經十六歲了,十、六、歲了。」帶上房門,巡音撫摸起少女因親吻地板而腫脹的額頭,像母親哄著哭泣的小孩,未來對此感到不滿鼓脹起雙頰,語尾還特別強調自己不小的年紀。
       「不好意思,初音太可愛了,讓我忍不住想摸兩下。」巡音淺淺一笑足以讓少女的心繞月三週還停不下來。
       在台舞台上的巡音總是保持著大姐頭般的形象,充滿陽剛卻又不失陰柔氣息,是所謂的冷豔,但私下卻是充滿傻勁又溺愛妹妹的大姊,唯有在幕後巡音才會放下偶像的面具與未來打鬧著。
      「今天錄音一次OK,全程不NG,可說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所以說,我想早點回來看看我的小可愛是否有乖乖看家。」跨坐上滾輪椅,巡音將臉靠上椅背。
      「說什麼小可愛,太令人害羞了。」巡音的動作與神情高雅帶有成熟穩重的感覺,宛如夜裡清湖上的一輪玉盤冷冽又清新照人,低垂害臊的臉未來想掩飾動心的事實,巡音的一舉一動都讓少女心跳超越消失的節奏般加速。
      「呵呵,未來,我啊~」
      「嗯?」未來回應巡音停頓的話語,從如垂簾的瀏海間隙中,少女看見巡音的眼神突然變得縹渺又勾魂,瞇隙的雙眼與微張的濕潤蜜唇著實誘人,少女的心重重的砰跳一下。今天的巡音姐看起來好性感,嘴唇好像很柔軟不知道觸感是怎樣,糟糕!我在想什麼,感覺自己像是發情的野獸,好羞人!巡音姐就在眼前
,我要冷靜、冷靜。少女在心中遐想著,兩眼早已失神對不上焦,好在妄想失控前拉了回來,不然自己會擺出什麼醜態少女也不知道。
        接下來的話更讓未來啞口無言─
      「我喜歡未來。」像不經意脫口,震撼少女的發言從巡音口中自然說出。
      「咦!!!」瞪大青色的瞳孔,未來驚訝地發出高頻的詫異聲,剛才還在逗弄少女的嬉笑表情早已從巡音臉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認真且堅定不移神情,有些冷酷有些嚴肅卻包含更多溫柔的,那是少女第一次心動時所見的眼神,而那眼神此時卻直盯少女毫無防備的眼眸,彷彿靈魂被抽取一般少女感到一陣目眩神移,想到心儀的人同樣喜歡上自己,少女身體頓時熱了起來、視線也飄忽了起來。
       「巡音姐是說真、真…呀啊!」還未等未來說完巡音已經將椅子翻倒,稱未來還有些恍神將她推倒在床上,自己則跨在少女的身上,臉湊到只差一個匹克鼻頭就會碰到的距離,少女剔透的臉頃刻漲紅成緋色,不知道這是今天第幾次臉紅,但這是少女臉最紅的一次。
      「未來不喜歡嗎?」巡音的話在少女耳裡聽起來有些嫵媚。
       「不是的!我也、我也很喜歡巡音姐。」未來加速的心跳讓呼吸相當紊亂。
       「我不要。」
       「嗯?」巡音的話讓少女摸不著頭緒。
       「不要再叫我巡音姐了,叫我的名字,流、歌。」
       「那個、這個…不好吧,叫名字。」
       「那你討厭我嚕?」
       「不是這樣的,只是…」
       「只是?」
       「有點不好意思,突然叫名字的話,我會害羞的…」越說未來的聲音越小,最後小到只有兩人能聽見。
       「未來害羞的模樣讓我好想調戲一下啊!不用不好意思,叫吧!我想聽到未來叫我的名字。」
      「流…流歌姐,嗚!」語未畢,流歌頭一傾、臉一靠,豐唇忽然貼上少女的小嘴,未來頓時嚇著而杏眼圓睜,但柔軟的觸感馬上讓少女陶醉在其中,睜大的眼也閉了起來。
       兩人的唇疊合、纏綿,少女終於了解到為何有人說接吻是有味道的,流歌的舌、流歌唇有著巧克力的味道,甜甜、苦苦有些澀味卻又回干,有如暗戀以來的所有的感情濃縮並一次釋放,前所未有的酥麻銷魂感覺竄上脊椎,讓少女全身癱軟四肢無力陷入床裡。
       「未來好可愛啊!妳讓我認真起來了,呼呼。」流歌臉上也泛上一成紅暈,輕聲笑道。
       「呼~哈呼,流歌姐為、為什麼會、會喜歡我。」
       「喜歡妳需要理由嗎?」流歌露出溫柔的笑容。
       「呼~也對。」未來想到自己會喜歡流歌也是沒有原因,也就同意流歌曖昧的回答。
        流歌身體依舊跨在未來毫無防備的身上,手在少女單薄的休閒服上不安份的游移。
       「不要!」未來大叫道雙手一推,流歌身子向後一仰隨後變穩住了。
       「未來討厭這樣嗎?」流歌露出些許遺憾與懊悔,遺憾無法與未來共享彼此,後悔是做讓未來討厭的事。
      「不是的,只是…只是我們是親姊妹,這種事是不被允許的。」是的,縱使未來跨越了性別的蕃籬,還有名為倫理道的的高牆阻礙著。
      「傻瓜,那高牆就讓我來幫你打破吧!」看見未來的純真,流歌會心一笑撫摸了未來的柔順的瀏海、發燙的臉龐。
       滴答,一滴眼淚滑落未來的臉頰,看到少女的淚流歌詫異的問道─
      「我這麼做不好嗎?」聽到流歌的疑問,少女用力的晃著頭,眼中的淚潰堤在雙頰型成小河。
      「不是的,只是太感動了,終於向最喜歡的流歌姐表明了心意,流歌姐也為我做了很多,我太感動才…嗚~」還未說完少女再次嗚鳴起來。
        噗通,見到未來如此表明流歌心一震,太可愛了!這樣會讓我更想擁抱妳啊!
        流歌用雙臂抱起泣不成聲的未來,將投靠在少女的臉龐靜靜地,左手隨著髮流撫摸著柔順的青絲,對兩人來說今天將是一輩子難忘的日子,少女在今天告白了,少女在今天表達了心意,少女在今天接受了少女的心意,少女們心中欠缺的最後一塊拼圖在今天放上了。
       「流歌~」有些哽咽,初音喚了流歌。
       「嗯?」流歌將頭拉離未來的濕潤臉頰,兩人的額頭碰著額頭,流歌看著少女有些腫脹的雙眼輕聲答道。
      「吻我。」說完,未來便閉上雙眼。
      「真拿妳沒辦法!」看到未來的模樣流歌發自內心微笑著。
      「以後還能吻你好幾次呢!幾百次、幾千次、幾萬次甚至幾億次,直到妳滿意為止......」語未完,兩人便相擁在一起,唇瓣緩緩靠近─


      「嗯?」刺眼的亮光讓未來睜開雙眼,但強烈的光線使得眼睛瞇了起來。
       朝陽盡責地撒落晨光染白了大地、透過了窗戶,照亮了未來的房間。
       床外的風景是如此的美好,彷彿昨晚的一切是場夢一樣。
      ?一場夢?未來看了看身旁的床,除了被自己踢亂的床單與散亂的棉被外,什麼都沒有!
      「是夢嗎?」想到自己又做了不切實際的妄想,少女不經嘆了口氣,也許自己該從這美夢中醒來了,無法得到的東西就是得不到,再怎麼努力也是一樣,一切都只是白費力氣而已。
       「呵~」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未來躺床上轉過身─
       「巡音姐,妳怎麼會在這裡?」巡音坐在床邊的椅子上,微笑著看著床上的未來,粉紅色的髮絲被晨曦照的閃閃發亮。
      「當我起來的時候就一直坐在這裡看著妳,未來的睡臉實在太可愛了,我還忍不住戳了幾下,呵呵~」
      「巡音姐...」才剛開口巡音便將食指貼上未來的嘴唇。
      「不是說叫流歌嘛,這麼快就忘了,我好傷心喔!」
       聽見流歌這麼說未來才響起昨天的一切並非是自己的夢,原本揪在一起的柳眉頓時綻放開來。
       啾,流歌的唇緩緩貼上少女的如花似的瓣。
      「這是喚醒公主的吻。」流歌的額頭貼在少女的額頭說道。
      「流歌姐!」少女了解自己這些日子以來的思念已開了花結了果。
      「My dear princess,想吃早餐了嗎?」流歌問道同時拉起未來的手做了一個跪地吻手禮。
      「My loyal knight,為我備餐吧!」聽到自己被稱為公主頓時感到飄飄欲仙,也配合地回答著。
       呀!未來發出驚嘆聲,等到了解情況時,流歌將少女公主抱在懷裡。
     「這是所謂的公主抱嗎?我好高興喔!」少女輕輕的將投靠在流歌的肩上,一個公主抱彷彿流歌有著騎士風姿,也顯露未來的嬌小。
     「未來喜歡我就很高興了。」
       對兩人來說幸福得日子才剛要開始。
       最後,兩人四枚花瓣,再次於晨光,相疊。
end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3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馬頭學姊ZEN
覺得戀情進展的太快有點微妙
其實通常這種(百合)戀愛故事,會比較著墨在相戀過成的內心掙扎和外力干擾,最後順利相戀HAPPY END
快來拜我這看過上百篇百合姬漫話的神(踹

08-07 01:09

KY
短篇 短篇不要太介意 不然我會興奮道打成停不下來的超長篇 變成連載[e18]08-07 01:24
馬頭學姊ZEN
短篇也可以那樣,不然描述他們熱戀後的小故事吧[e25]

08-07 10:39

KY
那下一篇就決定嚕~[e16] 還要寫前傳嗎?[e15]08-07 1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l12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沉睡的初音... 後一篇:痛物教學-手機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