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幻想~外傳(十九)流浪的神祕夢!!

作者:梅米血│2011-08-02 17:04:57│巴幣:25│人氣:232


人影慢慢的接近,從背後抽出一把長劍,把劍尖與地表磨擦出火花,米血見狀使勁的掙扎,還是無法從椅子上脫離,情況非常的危急,人影進入米血視力範圍時,一位長髮飄逸,臉戴面具的神祕人,舉起長劍指著他。
 


米血鎮定下來之後看著神祕人,問道:「你到底是誰?為什麼要用劍指著我,你有何居心?」
 
神祕人奸笑了起來,沒有答話,但是她的這一笑,讓米血知道她是一位女子,但沒有多說,因為『她為刀俎,我是米血!』任她處置,直接賞了米血一巴掌,在狠狠的踹胸膛一脚,疼痛不堪,根本無法反擊。
 
米血出全力想要掙脫椅子,吼道:「趁人之危,有種放開我,單挑!」
 
神祕女子「哼」了一聲,從口袋裡抽出一張紙,打開來上面寫著『梅艷芳將有大劫之日』,那張紙突然燒了起來化成灰燼,米血想要開口,嘴巴好像被什麼東西黏住,有話說不出,表情猙獰看著她,恨不得馬上賞她一個痛快。
 
神祕女子收起劍,冷笑道:「你可以永遠保護她嗎?哈哈哈!」
 
米血雖然開不了口,但心裏吼著:「妳放心吧!我會永遠保護她的!」
 
神祕女子轉身,慢慢的把劍抽出,直接往米血的脖子劈去「啊…」慘叫,此時,米血躺在醫院的床上,全身溼透冒著冷汗,爬了起來坐再病床旁,四周都沒有人,過了一段時間,門突然打開,醫生走了進來看著他露出一絲微笑。
 
米血擦乾額頭上的汗水,看著醫生問道︰「我怎麼了?為什麼我會在醫院裡?」
 
醫生看著他說:「你已經昏睡三天兩夜了!」當米血要開口時,醫生直接遮住他的嘴,又強制他的躺在床上,就開始說,這三天兩夜所發生的事,他只好躺在床上,好好的聽醫生的敘述。
 
事情的經過︰
 
當米血昏倒在婦產科醫院前,路過的人都為在旁邊,議論紛紛,但都沒有人要幫忙他,大概是,不想要多管閒事吧!過了數分鐘,有個手持長劍,臉戴面具的神祕人,出現在他的旁邊,一滴眼淚從面具下,滴落,剛好就落在米血的眼角。
 
神祕人把他抬了起來,抬到附近的醫院治療和休息,所有的事情,都幫米血打點好,例如:『洗澡』,所有花費也是神祕人支付的。
 
醫生深吸一口氣,歎道:「我就只能說到這,後續的事,神祕人不肯我跟你說。」
 
米血滿臉疑問,問道︰「為什麼?」
 
醫生的臉略為嚴肅又帶些害怕,答道︰「我不想死!」
 
米血明白他的意思,就沒有繼續追問下去,醫生離開病房後,又有位女護士進來,說:「先生!跟我來好嗎?」
 
「去哪?」
 
「吃早餐!」
 
咕囉…咕囉…這一聲,米血和護士同時哈哈大笑,此刻,醫院的餐廳已經有五個人,已經在享用早點,這一些人就是,梅艷芳、羅君左和其他三個朋友,因為羅先生痛風犯了,在醫院休息,當米血要打開餐廳的門要進去時,有個人直接把他推開,撞到牆邊。
 
米血的表情轉變為猙獰,正要破門而入時,他從門中間的小窗戶,看到了梅艷芳,怒火就被澆熄了,又看到剛剛推他的人,氣沖沖的站在梅艷芳的面前,距離太遠,米血很好奇他們的對話,就鬼鬼祟祟的爬了過去。
 
男子氣急敗壞,說:「我是男朋友耶!我發燒!妳竟然不來看我,還和那些人,瞎鬼混!」
 
當梅艷芳要回嘴時,男子直接賞她一巴掌,又抓緊她的手要離開醫院,怒道:「你們這些人,不要再靠近我女朋友了,永遠都別想!」
 
「放開她!」
 
米血眼睛變綠色,身體周圍竄起黃色又帶些紫色的氣,「啊…」餐廳的窗戶玻璃和燈泡紛紛破裂…,
 
碰…
男子直接被米血壓在牆壁上,吼:「你竟敢動手傷害她,絕對…不可以原諒!」
 
他已經失去理智了,也不曉得他的身分已經曝露,應該也管不了那麼多,還要變成『男飛俠』應該也是多餘的,牆壁上的瓷磚被憤怒之氣,化成粉末紛紛飄落,正常來說,那面牆和男子早就爆開和死亡,因為米血元氣尚未恢復,再加上飢腸轆轆的身軀,沒有完全把力量發威出來。
 

米血掐住男子的脖子,右手往後微微抬起,吼:「下地獄吧!七天後要記得回來找我喔!『改造人自創,鋼龍形拳』。」
 
米血的整隻右手化成一條鋼龍,要打下去時,有雙溫暖的手,及時的抓住了他,並且阻止了他,米血和男子同時癱在地上,一個是嚇昏,另一個是餓癱…
 

米血的肚子又發出聲響,咕嚕…用又虛弱又害羞的神情,看著梅艷芳,她也對著他露出一絲微笑,順便把饅頭和豆漿遞給了米血,伸出顫抖的雙手接過來,緊接著狼吞虎嚥,好像是好幾天沒有吃東西,接二連三的吃了數個饅頭,暢飲了三公升的豆漿,服務生、梅艷芳和她的朋友都很驚訝!
 
米血打了一聲超大的嗝,說:「我吃飽啦!」
 

吃飽喝足後,身體周圍再度竄起半透明的氣體,想要繼續收拾傷害梅艷芳的『王八!』但是他已經被拖去緊急治療了,米血走到剛剛被他破壞的牆壁前,問服務生︰「這面牆,怎被破壞成這樣?」
 

服務生把剛剛所發生的事情,都敘述給米血聽,震驚心裡暗道︰「我忘了變成『男飛俠』了。」
 
米血恍然大悟,但也來不及了,原本是懷疑,現在已經是證實,轉過身只見梅艷芳雙手叉腰,好像在等待他說出實情。
 
米血撓撓頭腦,笑道:「紙終就都包不住火,時候到了,我也不想要隱瞞了!但是我只想單獨跟妳說,我想要跟妳說的。」
 
梅艷芳點頭,說:「好!」
 

米血開始敘述,他所經歷的任何事情,唯讀把梅艷芳會因生病而逝世,省略掉和要治療她的事,不想要讓她傷心,梅姐聽完後,沉默了許久,開口說︰「我相信你!因為…」
 

梅姐開始把他拯救米雪的那天,所有發生的事,一字不漏的敘述出來,米血驚訝不已,趴在桌上,說:「原來!我變成『男飛俠』是多餘的,哈哈…」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0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齊格琳德
頭香~~~~

08-02 18:40

梅米血
呵呵[e30]08-02 18:45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米血真沒氣質,居然打那麼大一個嗝......,梅姊應該給個巴掌(哈哈)

08-02 20:35

梅米血
呵呵~!我應打死那個男生 哈[e24]08-02 21:24
暮光之刻
梅艷芳出現了!

08-02 22:05

梅米血
嘿嘿![e19]08-02 22:07
暮光之刻
真人CROSSOVER XD

08-02 22:09

梅米血
真不好意思!偶英文不好[e28]08-02 22:12
小可-愛唸精
神秘人就是梅的偶像是吧[e24]

08-02 22:23

梅米血
不!是......秘密![e12]08-02 22:24
愛娜希絲
有雙溫暖的手,及時的抓住了他,」樣

上面那段多了一個標點符號XDD
話說原來米血早就暴露身分了= =...

09-19 13:03

梅米血
恩阿!!![e35]09-19 17: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dx2011raw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變天后-梅艷芳 音樂專... 後一篇:百變天后-梅艷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