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寧翠樓員工(離開)

作者:希洛亞.白闇│2011-07-31 11:51:21│巴幣:26│人氣:926
玥燐
 
性別:男性
 
種族:自稱是狐仙
 
外貌年齡:約十幾到二十歲左右
 
實際年齡:不詳
 
職業:寧翠樓的男性服務生
 
性格:彬彬有禮,謙虛盡責,心思縝密,讓人捉摸不透。
 
外貌:擁有東方人標準的黃膚色,當人們看到的第一眼是與外表年紀不符的銀灰色頭髮,就像是老人才會有的髮色,過長的瀏海整齊的梳理成一邊遮蓋住大約半邊臉,身材並沒有特別突出,也不覺得很瘦弱,平凡的樣貌上總是掛著一張瞇起雙眼的笑容,讓人覺得似乎那張臉上永遠只有笑容。
 
喜歡的東西:工作完美、安分的客人、觀察、玥慈
 
討厭的東西:做不完的工作、吵鬧的客人、對女性跟玥慈意圖不軌的人
 
一些人對於他的印象:狐狸一隻、很好的人、有責任感、眼睛從來沒睜開過。
 
出沒地點:寧翠樓。
 
1.請用少於20字來形容自己。
 
隨時歡迎光臨寧翠樓,我會以最好的服務接待的。
 
2.你的興趣?
 
我沒有什麼興趣,只要能做好自己的工作,給予客人最好的服務就好了,但要是玥慈跟老闆娘能更有些長進,或許我能做的輕鬆點。
 
3.討厭的東西?
 
一些專挑麻煩或者在店內鬧事的客人,如果是想來品茗一杯好茶,或夜晚來點甜美的花露酒,我隨時歡迎,但是如果是為了某些企圖而來的蟲子們,呵呵……就別怪我囉,啊,說蟲子好像也不適合,茅坑中的堆積物或許比較貼切些吧。
 
4.其他人眼中的你?
 
我想,應該是一名好員工跟好服務生吧?嗯?老闆娘怎麼露出那種表情呢?
 
5.對現狀的想法?
 
雖然在這座城中工作的時間並不算久,不過還真想偶爾回去家鄉看一下。



玥慈
 
性別:女性
 
種族:貓妖
 
外貌年齡:16
 
實際年齡:不詳
 
職業:寧翠樓女性服務生
 
性格:開朗,天真,樂於助人,充滿熱情,對事物具有好奇心。
 
外貌:身材有些嬌小,一頭長至過腰的水藍色長髮看起來非常柔軟光亮,額頭兩側髮絲捲成了兩個球狀,精巧的鵝蛋圓臉看起來有些柔弱,略顯稚嫩的五官非常適合笑容,白皙的皮膚跟水靈的綠色雙瞳就像是個可愛的洋娃娃般。
 
喜歡的東西:大部分貓會喜歡的東西、發問、寧翠樓的所有人
 
討厭的東西:水、很凶惡的狗、恐怖的東西
 
一些人對於她的印象:笨蛋貓、單純的不可思議、看到這種直率的人就會覺得世界還是很美好。
 
出沒地點:寧翠樓。
 
1.請用少於20字來形容自己。
 
啊,各位好,請多指教。
 
2.妳的興趣?
 
會晃動會滾的玩具!還有好吃的東西!可是工作的時候都不能玩也不能吃,但是紅炩都能玩寶石,話說為什麼紅炩會喜歡閃閃發亮的東西?翡蘭跟繡心明明看起來都沒有笑,卻也很喜歡彈奏樂器,為什麼呢?喵?(眼睛一亮)噓……不要說話喔,喵嗚!老鼠別跑!
 
3.討厭的東西?
 
(由於對方跑去追老鼠了,所以暫時無法訪問)
 
4.其他人眼中的妳?
 
(呃……似乎還沒回來)
 
5.對現狀的想法?
 
(算了……不用問了吧)



翡蘭
 
性別:女性
 
種族:花妖
 
外貌年齡:無法看透,大約26
 
實際年齡:449
 
職業:寧翠樓古箏樂師兼歌女
 
性格:成熟穩重,富有同情心,外表看來很堅強,其實內心非常脆弱,害怕孤獨。
 
外貌:皮膚是有些病態的蒼白,身材高窕纖細,穿著繁複的藍紫色華服,貼著的樣式特別突顯女性的玲瓏曲線,面容雖然美麗卻給一種彷彿冰霜般的冷然,飄逸的黑髮與帶點憂鬱的藍翡色瞳眸,偶爾會讓人產生一種像是一碰即碎的錯覺。
 
喜歡的東西:古箏、寧靜涼爽的下午、與人交談
 
討厭的東西:貪婪、蠻不講理的人、不冷靜、孤獨
 
一些人對於她的印象:是個美人、演奏的音樂很美妙、活的不太快樂。
 
出沒地點:寧翠樓(如果受到邀請,在寧翠樓營業的時間外可能去參與別的串)。
 
1.請用少於20字來形容自己。
 
我是一名樂師,沒什麼。
 
2.妳的興趣?
 
彈奏古箏,這對我來說就是興趣,不過,偶爾我會期望一下今天是個涼爽的天氣,如果能有位健談的人願意陪伴我閒話家常,我很樂意把這段時光與人分享。
 
3.討厭的東西?
 
問這種問題不覺得有點不禮貌嗎?
 
4.其他人眼中的妳?
 
多數的人會怎麼看我,我也心知肚明,我只想知道,有多少人能看見表面下的真實呢,呵,別介意,只是自言自語而已。
 
5.對現狀的想法?
 
雖然維持現狀也不錯,不過我還是期望能有改變。



繡心
 
性別:男性
 
種族:東方神靈,詳細不明
 
外貌年齡:21
 
實際年齡:不詳
 
職業:寧翠樓二胡樂師
 
性格:認真,不茍言笑,寡言,冷靜,看不出在想什麼,實際上是個很貼心的人。
 
外貌:比起一般男性還要稍長的蓬鬆頭髮,雖然沒有過多整理,卻很柔順,雖然外表看不出來,其實身材非常高大,白淨清秀的面龐看起來有種知性文人的感覺,不過一雙炯炯有神的翠綠色雙眼卻散發一種絕不退讓的氣勢。
 
喜歡的東西:書(各種類型)、酒、拉奏二胡
 
討厭的東西:為非作歹的人、不知感恩的人、浪費
 
一些人對於他的印象:面癱、有他在很可靠、拉奏二胡非常好聽。
 
出沒地點:寧翠樓(如果受到邀請,在寧翠樓營業的時間外可能去參與別的串)。
 
1.請用少於20字來形容自己。
 
……繡心。
 
2.你的興趣?
 
……二胡。
 
3.討厭的東西?
 
……浪費。
 
4.其他人眼中的你?
 
……不知。
 
5.對現狀的想法?
 
……沒想過。


此為寧翠樓之NPC,屬於區域定點

以上NPC已於2012/2/18場景關閉後,不再活動-相關劇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8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角色設定|寧翠樓

留言共 8 篇留言

混玄
員工大集合阿...

07-31 11:54

希洛亞.白闇
大集合?之前就有想過要設定了,沒想到剛發文一下就有人回了[e12]07-31 11:57
太清娘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頭香先!!![e5]

07-31 11:54

希洛亞.白闇
太可惜了,下次請早(拍肩07-31 11:58
芯ねこ(落嶽芯)
((貓掌印。ω。

07-31 11:55

希洛亞.白闇
玥慈:喵嗚~07-31 11:58
太清娘
什麼竟然沒有頭香?!(吐血)
翡蘭果然是大美人,太清搭訕對了(?)[e5]

07-31 11:55

希洛亞.白闇
裡外兼具的美女喲![e12]
其實設定的時候,翡蘭設定最快,大概我很喜歡這樣的人物吧07-31 12:01
混玄
原來我是頭香(驚)

07-31 11:59

飛鳥
紙娃娃好看的東方衣服真的挺少的(汗

07-31 13:38

希洛亞.白闇
同意,尤其是華服,只能拿和服充當(嘆氣07-31 13:41
自毀裝置
翡蘭好對味(拖走)

07-31 13:38

希洛亞.白闇
對吧!對吧!翡蘭真的好棒![e16](連本人也著迷07-31 13:43
天草空
的確是有能對到……

看到種除才發現……我全都是人類啊!

08-01 00:10

希洛亞.白闇
都是人類也不錯啊,哪像我這邊連老闆娘到員工都不是人XDDD08-01 07: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87zz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巡獵獸-戴... 後一篇:【RPG公會】席芬莫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
謝幕了,再出現就不美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