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若緋斯.帕蘭特

作者:銀風月希│2011-07-27 18:36:51│巴幣:8│人氣:479
==角色資料==

角色型象:



(右邊那隻正太,中間則是目前的夏裝。)
長大版:     


(冬裝)


(正式服裝)

名子:若緋斯.帕蘭特

種族:半精靈(剛好繼承有人類外貌)

職業:帕蘭特外交使臣、帕蘭特王國第四皇子

身高體重(男):140 cm / 30kg
                   長大版:160CM/40KG

興趣:觀看戲劇、享用下午茶、繪畫、聆聽歌曲

擅長:無系魔法、風系魔法

喜歡的東西:不離身的銀製懷錶、下午茶

信任:跟帕蘭特家族有關之人

厭惡:英魂相關、虛偽之人

害怕:艾薇妮亞.帕蘭特(?)、神(?)

固有屬性:風、無


特殊:

左邊瀏海刻意的留長蓋過瞳珠,那隻眼睛擁有著不同的瞳色,而右眼則是專屬死神的黃綠色磷光。

魔導書:為Caster來到他身邊時,所交付的書籍,目前等於與Caster聯絡的媒介

銀製
懷錶:依外表是個一般的懷錶,事實上其秒鐘沒有移動過,儘管仍能顯示現在時間。

右手臂上仍有著鮮紅的咒印痕跡,紋樣類似東方符咒,有待研究。(2014年10/23)

【屬性參數】
  
  力量:C
        敏捷:A(原因,時常看戲被人發現,裝傻不過去而逃跑練成的
        體力:C
        魔力:C-
        幸運:D

武器:

--無銘.書 另外使用此書進行物理攻擊,具有擊暈效果。

--護身短劍.「逆天」:護身用短劍,可投擲,劍身刻有 "爆破 "咒語 (目前)。


防具:便服



固有能力:

風之結界:

利用數重風纏住劍改變光的折射率來隱藏自己的武器或是身軀。即使並沒有到達真空狀態,圍繞在身軀附近的風也是非常致命的,只有在解放壓縮的風的那一瞬間才可以創造出真空的環境。

死神之眼:

不同於直死之魔眼必須用一定的條件去交換,有能夠看透生者身分姓名、背景的能力。

故事: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秋天,十五歲的若緋斯剛剛結束劍術課,正坐在樹蔭底下端起紅茶小口小口地喝著。

剛好碰見那許久未見的皇姐來探望他,那雙藍寶石的眼瞳瞧著他這副風輕雲淡的樣子,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你變了,菲利安」

那輕靈的聲音,消散在秋天裡溫柔的微風當中。

他笑著從精緻的托盤當中拿起侍女所作的馬卡龍,粉嫩的顏色與周圍熟透的銀杏與楓葉格格不入,皇姐撐著臉龐一副懷念的語氣說起十二歲的他是如何如何。

隨著那些話語與這一片斑駁的陽光,他微微眯起了眼睛,忽地就想起過往的事來。

十二歲的若緋斯最喜歡被母后換上可愛的服飾四處晃蕩,而十五歲的他已經換上了深色的禮服;

十二歲的若緋斯偶爾會耍些小脾氣還會被周圍的人寵溺著,十五歲的他已經懂得沉默是金,開始變得人情世故;

十二歲的若緋斯劍術勉勉強強過關上課完之後會沒有一點形象的靠在樹上喘氣,十五歲的他已經可以做到面不改色打敗年歲大上自己一輪的騎士與其仕從的三個人;

十二歲的若緋斯有著一個愛自己的母后所以一直單純衝動,十五歲的他已經能不動聲色的周旋在阿斯嘉特的貴族當中替國家開路。

三十多個寒冬對於擁有著漫長壽命,遵循著命運的精靈,不過是接觸到足以用一生來探索的學習之路。

可是時間仍然是一個可怕的存在,在不知不覺間,他已經踉踉蹌蹌地,走了那麼多年……

他還相信著失去的至親之人"活著",就算是他一廂情願也好,至少這一個「信念」,一個能夠支持他走下去的信念,是唯一讓他不惜一切代價去尋找的理由。

「菲利安,這幾天怎麼沒見你去找艾利歐老師呢?不會,你跟安潔妮?」

皇姐的聲音把他從恍惚中扯出來,放下茶杯望著對面滿臉看好戲的神情的少女,毫無那高高在上的帝王之姿,彷彿還是多年前那不時籌謀著出宮的姐姐,笑著搖了搖頭。

「不是,只是這幾天……老師他們父女難得團聚,我可不好打擾。」

若緋斯起身彎腰拿起茶壺重新給兩杯已經空了的茶杯倒上紅茶,兩年前的變故,那他是消沉了好一陣子,但那並不代表說誰都能取代那名有著淺金色捲髮的女子地位,即便是從"過去"他早已認識的安潔妮也一樣,誰叫他無可救藥的視那人為初戀。

從容的坐了下來拿起一杯還在騰騰冒著熱氣的紅茶輕抿一口,他還記得那人彎腰的動作極為溫柔,長長的淺金色捲髮因戴上頭冠高高挽起露出像天鵝頸般修長的脖頸,秀麗的臉龐看起來更為嫵媚,白皙的皮膚經過陽光照射而紅潤,卻又因面紗倒有股朦朧美。

如果沒有因夢得知那人的身分,他只怕還想沉淪在那美夢之中,不願清醒面對責任,無憂無慮的童年早該結束了。

因為那是他的親姊姊,哪怕相隔了湖面與湖內,說白點那便是「現世」與「平行世界」,他也不能因此亂倫,血脈是斷不了的命運之線,所謂的感情也就成了一場年少糊塗,從那之後那人只會是"長姐",而不是魂牽夢縈的戀人。

垂下眼簾有一下沒一下的攪動著杯中的紅茶,伸手拿起一塊精緻的小甜點咬了一口,今天他罕見地穿著一件米白色的禮服,微風撫過,愁緒又如茶澀味一樣融入人心裡。

「陛下,原來您在這裡。」

露緋雅.波索特.帕蘭特在女僕的帶領下來到花園,老遠就瞧見自家族妹坐在銀杏樹下笑眯眯地喝茶,對面還坐著若緋斯,帶著微笑大步走上前去來到她身邊坐下,很自然地接過她遞來的茶。

在皇姐繼位後人事上最大異動,莫過於為露緋雅.波索特賜姓,不過那本就是對方所應得的,只是賜姓之人非是他曾經的父親,必須改稱為"先皇"的開國君王-艾克薩斯.雷諾.帕蘭特,這也是一大遺憾吧。

「姊姊有事嗎?」

若緋斯瞧著自家族姐難得出現在這裡眨了眨眼睛,眼瞳睜得大大的,顯得一臉無辜。

他與露緋雅親近也是這近三十幾年來的事情,多半是因為對方還在忌諱著"過去",怨嘆著自己當時的無能,害怕著僅是瞳色不同的他會因為過於親近,而如同艾黎爾的慘劇。

「沒事,只是很奇怪你今天居然沒有去安潔妮那裡。」

露緋雅拿起一塊慕斯蛋糕三口兩口吃完,估計在心中腹誹自己才不是在關心他與那個閨蜜之間是否如外界的緋言聳聽般有了愛的火花。

「姐姐們,真是的。」

抿起薄唇微笑道,他早已不是舊時孩提模樣,看著盤中的點心已經被兩人瓜分乾淨,比女僕早先一步端起盤子走向屋子裡面,好逃離兩個姐姐的追問。

即便一步一步的走向陰影之處,仍不可否認他喜愛著光芒的灼熱與溫度。

但他仍會背負著死之雙子的責任,若無其事的走入陽光照射不到的地方。

他是若緋斯.帕蘭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4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帕蘭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秩序神殿... 後一篇:【RPG公會】Chlo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